牙牙乐

语c扩列。

魇情

  

  
  看了大鱼海棠,觉得他们挺配的,还是我张杰配的音。
  

  
  

  

  松子其实是很羡慕椿的,羡慕她可以为了很锟而做的事情,而他连承认感情的勇气都没有。
  
  当他看到祝融的火焰快要打到椿身上的时候,他小小的运用了一下法术帮了椿。
  
  灾难结束了,他也要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所有人都知道他跟祝融是最好的搭档,在爷爷手下管理古楼的事物,他常常扮演温和的角色,所以跟镇上大部分的人处的都很好,而祝融总是一副凶巴巴的眼神,所以很多不懂事的孩子都很怕他,其实不是的,祝融他很有意思,对人也很温柔,温柔到让松子喜欢上他。
  
  松子坐在床上,脸磨蹭着自己的左手,刚才他真的想过如果这个灾难躲不过去,他一定要跟祝融说出,他喜欢他。当时祝融却握住了他的手,给他力量,让他们渡过了这个难关。
  
  想到这里松子不由得笑了起来。
  
  “在想什么,笑的这么可爱。”祝融推开门就看见松子笑的眼睛咪成了一条线。
  
  “啊?没什么没什么。”松子赶紧从床上坐起来。
  
  “嗯哼?”
  
  “你来找我什么事啊。”松子体贴的帮祝融拉开一个座位。
  
  “你呀,我问你,你刚才是不是帮椿了?”
  
  “啊?什么?没有啊。”
  
  “你为什么帮她。”
  
  “我没有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怎么回事你。”
  
  “我....”
  
  “下次你若是再帮着旁人,我可要生气了。”
  
  “对不起。”听了祝融的话松子又把自己团成球坐在床上,闷闷的道歉。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又没连累别人,再说了,这只有我看到了,没事。”祝融还以为松子哭了,接着就变脸了,说真的,他怕松子哭,也不想让松子哭。
  
  “恩,我知道了,再没有下次了。”
  
  “恩,那我走了。”祝融拍拍松子的肩,起身就要走。
  
  “等等。”松子一下子抓住祝融的衣角。
  
  “恩?怎么了。”
  
  “看着天色不好,要下雨了,你今天就在这住下吧,行不行。”虽然是询问的语气,可是口气已经带上了哭腔,祝融望望窗外明朗的天空,也没拆穿松子,“好。”说完还摸了摸松子的头。
  
  小时候他们经常睡在一起,因为各自的父亲也都是做这些事的,祝融经常来找松子玩。
  
  松子小时候怕打雷,都是跟别人一起睡才不会害怕,以前是跟妈妈,不过有一天祝融来找松子,发现了松子的这个秘密之后,只要是下雨天,他都会来找松子,安慰他入睡。
  
  “你还记得咱们小时候吗?”
  
  “记得,记得。”
  
  “你小时候比现在可爱,不过现在比小时候好看,你小时候就这样躺在我怀里。”
  
  “切。”
  
  “哈哈,快睡吧,这几天累了吧。”
  
  “你也累了吧,火系的能力用的人力量总是多的。”
  
  “恩。”
  
  说完这句话,松子像是要跟祝融比赛似的睁着眼阻挡着困意,不过最后还是松子困的不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祝融 ,祝融。”
  
  祝融听见松子叫他的名字还以为松子醒了,没想到是说梦话,又因为好奇,趴上去听他说什么。
  
  “祝融,祝融。”谁知道他一个劲的叫自己的名字。
  
  祝融轻轻的拍着松子的背,“祝融,我喜欢你。”
  
  背上的手顿了一下,接着就被吻了一下额头。

  松子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看看身边的祝融,怎么总是梦见几年之前的事情。

评论(8)
热度(24)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