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kunessi】Don't lose 【下】

  

  
  拖了好久,可能因为心情不好,不过在我心里,他们总是有美好的结局。
  

  
  

  “完蛋了,完蛋了。”
  
  他知道的算晚的了,几乎所以人都看到官方的消息了,梅西想阿圭罗肯定已经知道消息了?
  
  “嘿,Leo,在想什么?”队友在更衣室看到梅西坐在椅子上发呆,平常的这个时间他早就抱着手机不放了。
  
  “哦,没什么。”梅西心里在想,我是不是应该给kun打个电话,还是我应该什么也不做。
  
  做决定让他花了好几天的时间,导致了水平也发挥的不稳定,其实他是一个很受kun影响的人,不过好在他还是决定给阿圭罗打电话。
  
  在训练结束后,梅西拒绝了内马尔结伴而行的邀请,自己呆在球队的更衣室给阿圭罗打电话。
  
  “喂?”
  
  “hello。”
  
  “kun?”
  
  “哦,Leo,怎么了,你还会打电话给我。”
  
  “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全世界都看到了,不会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把这件事公之于众,为什么,想让我出丑?”
  
  “不是的,不是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没有跟任何人说,你相信我。”梅西不知道该怎么跟阿圭罗解释,因为他觉得自己都说不通自己。
  
  “leo,你说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梅西都快哭出来了,他不想让阿圭罗因为这个误会自己。
  
  “好吧,那你好好解释给我听听吧。”
  
  梅西把之前的事情跟阿圭罗说了一遍。
  
  “好吧,那之前的事情你怎么解释。”
  
  “恩?”
  
  “其实我根本没有怪你,我只是嫉妒,嫉妒你跟你那些巴萨的队友们可以在同一场联赛里踢球,这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啊kun。”梅西听了这些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而且我是个混蛋不是吗,我让你难过,因为心情不好,状态也不好了,我知道自己对你的影响,还放任这样的影响不管。”
  
  “啊kun,我是自愿的,而且如果我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是我的问题,但是我只想让你知道...”
  
  当梅西想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手机里的短信提示响了。
  
  “我有短信。”
  
  “我也是。”几乎是同一时间阿圭罗的手机短信提示也响了。
  
  “那我们先看短信。”
  
  “好。”
  
  “哇哦,kun,你收到了吗,百年美洲杯,美洲杯!”
  
  “是,的,我收到了,leo,不要太激动。”阿圭罗在看到短信的时候也吃了一惊,对于这个有点捕风捉影的比赛他是有所耳闻的,但是没想到真的会举行,真的是太好了,阿圭罗听着梅西在电话那头吚吚哑哑的叫着,也开始笑。
  
  “好了好了,冷静冷静,阿kun我得告诉你刚才我没说完的话。”
  
  “由我来说不是更好吗,leo,我爱你。”
  
  “天呐,你怎么知道我想说,哦,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不不不其实我也爱你。”
  
  “那么我们美洲杯见。”
  
  “好,美洲杯见。”

评论(1)
热度(18)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