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26 】

  “怎么样,东西收拾的怎么样了。”
  
  “恩,我们什么时候走。”
  
  “你想什么时候走,都行。”谭宗明跟赵启平倚在吧台上说着旅游的事情。
  
  “初二走吧,怎么样?”
  
  “恩,好,等我回去就订机票。”
  
  “恩。”
  
  “你今天晚上必须回家吗?”
  
  “不用啊,你以为我是未成年吗。”赵启平对谭宗明的问话哭笑不得。
  
  “那太好了,你听过那个吗?”
  
  “哪个?”
  
  “在今年最后一秒做的事情,明年会做一年。”谭宗明故作神秘的凑到赵启平的耳边说。
  
  “想什么呢你。”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是魏大哥吗。”
  
  谭宗明顺着赵启平的实现看过去,果然是魏渭,他正坐在大厅的一角一杯一杯的灌酒,谭宗明还没把安迪的那件事跟赵启平说,所以赵启平还不知道安迪跟魏渭已经分手的消息。
  
  “恩,是魏渭。”
  
  “魏大哥怎么了,我过去看看。”
  
  “他那是自作自受。”
  
  “怎么了啊,人家魏渭又怎么惹到你了。”
  
  “他跟安迪分手了。”
  
  “为什么啊。”
  
  谭宗明又把事情的过程跟赵启平说了一遍。
  
  “其实也不能怪魏渭啊,这件事你不是也在查吗。”
  
  “怪我?”
  
  “不是,不是,我感觉他跟安迪都有错吧。”
  
  “安迪有什么错?”听到赵启平这样说,谭宗明说话的声调不由得重了点,引的附件的人侧目。
  
  “你吼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
  
  “我觉得安迪反应太大了。”
  
  “你不了解安迪。,她。”
  
  “算了,算了,我不了解她,你也别跟我说了,我去看看魏大哥。”说完没看谭宗明就朝魏渭走过去。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跟魏渭亲热的模样,心里就不舒服,魏渭那个没种的男人,竟然还抱着赵启平哭起来。
  
  “魏大哥,没事的,你别难过了。”
  
  “启平啊,你知道吗,我是真的喜欢安迪啊。”说着说着称呼也变了。
  
  “恩,我知道,我知道。”赵启平抚摸着魏渭的背。
  
  谭宗明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走过去,一屁股坐在赵启平旁边揽过赵启平。
  
  “谭总。”
  
  “恩,没事我等启平,你们慢慢聊。”
  
  “你跟赵医生?你们。。”魏渭一脸吃惊,其实上次魏渭就看出点什么了,但是没想到是真的。
  
  “魏大哥,他是我的恋人。”听了赵启平的话,谭宗明这才满意了,亲昵的蹭了蹭赵启平的脖颈 。
  
  “恋人?!你们都是男人。”
  
  “男人怎么了,魏总未免管的也太宽了。”
  
  “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你们了,那我就先走了。”
  
  “这就走了吗。”
  
  “恩,赵医生,我们再联络。”
  
  “恩。”
  
  “那谭总我先走了。”
  
  谭宗明在心里说了一声,算你识相,也客套了一声,“恩,那魏总再见。”
  
  这个时候谭宗明还不知道魏渭以后会给他造成多大的影响,不管是他的事业还是赵启平。
  
  “我们也准备走吧,快到零点了,换个地方怎么样。”
  
  “好啊。”
  
  谭宗明把车开出来,红色的保时捷,赵启平坐进副驾,谭宗明问他。
  
  “回家还是广场。 ”
  
  “你想去哪。”
  
  “回家。”
  
  “那行,我妈正好还等我呢。”赵启平装作听不懂谭宗明的意思。
  
  “宝贝,这样可不好。”
  
  “哈哈哈哈,去广场吧,我还没试过跟一群人倒计时呢。”
  
  “恩,好吧,不过明年一年都在床上渡过的冤枉看来是要破灭了。”
  
  “美的你吧。”
  
  “走了。”

评论
热度(2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