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25】

 

 
 还不更新,会打我吗_(:з」∠)_

 
 

  从这以后,赵启平天天都要去看谭宗明,虽然嘴上说,“我们医院医生不够,连我这个骨科医生都要来看你,真是把我当护士用啊。”
  
  “嘻嘻。”这时候谭宗明就会乐的合不拢嘴。
  
  “谭总,您什么时候能回公司啊,这公司都快要乱死了,安迪最近也情绪不好,公司都快完了。”
  
  都已经快两个月了,谭宗明的脸已经恢复了,腿上的石膏也拆了,现在依靠拐杖已经可以出院了,但是他还是赖在医院不走,但是听到自己的公司变成这副模样的时候,谭宗明马上就下定了决心,马上走。
  
  “这几天吧,等我跟启平商量商量。”
  
  “行吧。”
  
  等到赵启平来的时候,谭宗明家问他了,“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
  
  “怎么了?呆不住了?”
  
  “不是啊,我公司那边我得回去了。”
  
  “你都这样了,还忙工作。”
  
  “没啊,我就问问什么时候能出院。”
  
  “其实,其实你现在就可以出院了,不过出院之后要注意休息。”
  
  “恩,那好我,能不能帮我去办小胡院手续,我明天就想走。”
  
  “那好吧。”
  
  “对了,启平你明天请个假吧。”
  
  “干嘛,我可不想送你啊。”
  
  “你搬回来住吧。”
  
  “啊?算了吧。”
  
  “启平,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们好好在一起行不行。”
  
  “可是....”
  
  “看在我舍命救你的份上,你就答应我吧。”
  
  “好吧。”
  
  说走就走,谭宗明第二天就出院了,第一件事就是帮赵启平搬家,搬完之后又去公司露了个脸。
  
  对于安迪跟她的朋友的事情,谭宗明只能给意见但是不能插手,这件事还是应该让她们自己想清楚怎么办。
  
  谭宗明刚回来一堆的烂摊子等着他收拾,可以说是忙的不可开交,赵启平心疼他,只能给他好好补充营养,工作上也帮不了,不过好在忙过一阵也就好了。
  
  “快要过年了,我们出去玩吧。”
  
  “去哪?”
  
  “你想去哪。”
  
  “我啊,都行。”
  
  “那我订吧。”
  
  “你们公司不忙?”
  
  “没事,有年假啊,你们医院呢。”
  
  “我们也是。”
  
  “你要回家吗。”
  
  “回吧,对了不如你跟我回家吧。”
  
  “算了吧,等到我们回来。”
  
  “好吧。”
  
  到了过年的时候,赵启平跟家里人吃完饭就在自己的房间跟谭宗明打电话。
  
  “你没陪家里人看春晚?”
  
  “没啊,他们嫌我打电话。”
  
  “要不,你先去陪你爸妈。”
  
  “不要啦,对了,你在哪呢,这么吵。”
  
  “我在一个酒会呢,大家都是一个人过年,就凑一凑。”
  
  “要不这样吧,谭宗明我去找你吧。”
  
  “算了。”
  
  “干嘛算了啊,你不想跟我一起过年啊。”
  
  “想是想啊,你得陪你爸妈啊。”
  
  “没事,你在哪?”
  
  “晋城酒店。”
  
  “你等着啊。”
  
  赵启平挂了电话,在自己的衣柜里挑来选去的选中了一件酒红色的西装套装,又理了理头发,心满意足的出门了。
  
  “爸妈,我出去找个朋友,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
  
  说完也也不顾爸妈的问话就走了。
  
  “老头子,你说会不会是女孩子。”
  
  “看样子是。”
  
  “哈哈哈。”
  
  当赵启平出现在酒店门口的时候吸引了周围一大群女生的目光,不得不说酒红色特别适合他。
  
  “先生,你的请柬。”
  
  “啊,这个,我是朋友带来的没有请柬。”
  
  “朋友,哪个朋友。”门口的小哥拦住赵启平,去翻花名册。
  
  “谭宗明。”
  
  “原来是谭总的朋友,来,这边请,我带您去找谭总。”小哥的态度一下子不一样了,还殷勤的给赵启平领路。
  
  赵启平进了会场,一眼就看见谭宗明了,谭宗明正在跟几个人聊天,优雅的靠在高圆桌的一脚。
  
  “哈哈哈。”不知道是听了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谭总,您的朋友来了。”门口的小哥上前去打扰了谭宗明。
  
  “启平,你真的来了。”
  
  “怎么,我来打扰你了。”
  
  “当然不了。”
  
  谭宗明跟周围的人示意失陪就拉着赵启平到一边去了。

评论
热度(2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