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24】

 

 

 本来想写虐的,因为心情超烂,但是剧情还没到,就先不虐了。

 
 

 

  那边住的什么人,赵启平最清楚了,是醒不过来的人。
  
  想到这里赵启平加快了脚步,当他到的时候头已经开始晕了,他从出事之后只做过简单的处理,身体已经撑不住了,可是他还是硬撑着去找安迪。
  
  “安迪,安迪。”
  
  “赵医生你来了。”
  
  “谭宗明在哪呢。”
  
  赵启平脚步不稳的走进去,看着病床上的人满脸缠着绷带,左腿还被吊着,一下子忍不住了。
  
  “哥,你干嘛救我啊,你让我一个人自生自灭不就行了。”
  
  “你倒是看看我啊。”
  
  “你醒过来啊。”
  
  安迪这时候也走进来了。
  
  “老谭,上救护车之前还问我‘安迪,启平没事吧。’”
  
  “他怎么这么傻啊。”
  
  “他可不觉得自己傻,还乐的自在,估计这么一折腾,他可以长时间休假了。”
  
  赵启平听着安迪略带开玩笑的话,心里很自责,都是因为自己,才会让谭宗明变成这样。
  
  “谭宗明,你倒是起来啊。”赵启平知道自己也做不了什么,所以只能一遍一遍的喊他。
  
  “你叫叫他说不定还能醒呢,对了他现在最想做的估计就是跟你和好,要不然你说说这个。”
  
  赵启平知道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他还是说了。
  
  “谭宗明,你醒了我们就和好,你起来啊。”
  
  果然没有效果。
  
  这时候护士来了。
  
  “唉,赵医生你怎么在这?小护士一眼就看见赵启平了
  
  “这是我朋友,我来看他。”赵启平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哦,这样啊。”小护士这次想起自己的正事。
  
  “唉,这是咋回事,这绷带怎么缠脸上了,这伤口不好愈合啊,来来来,拆了,换药。”小护士一看谭宗明的样子,就吓了一跳。
  
  “哈哈哈,老谭,你赶紧起来。”安迪从小护士进门就要憋不住了,她答应谭宗明演这出戏就是个错误。
  
  “咳咳。”埋在绷带里的脑袋咳了几声,然后
  
  “不会憋到了吧。”安迪赶紧去帮忙拆绷带。
  
  赵启平这一看,可算是明白了,合着谭宗明骗他啊,连带着安迪一起骗他啊,虽然生气但是看着谭宗明,却还是上前帮他解开满脸的绷带。
  
  “憋死我了。”
  
  解开绷带,赵启平才发现,谭宗明的脖子被划了一个很长的伤口。
  
  “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小护士准备给谭宗明换药。
  
  “我来吧。”赵启平拿过小护士手里的托盘。
  
  “这,不用去,赵医生您不用做这种事情。”
  
  “没事,你去吧。”赵启平挥挥手。
  
  “好吧。”小护士就走了。
  
  赵启平先看了看谭宗明的伤口,缝了几针,好在没有伤到骨头。
  
  “怎么样,疼不疼。”
  
  “不疼,撕,不,不疼。”让赵启平给自己换药,谭宗明想都没想过,虽然疼他也忍着不说。
  
  “你呀。”赵启平动作轻快利落的给谭宗明换好了药。
  
  “谢谢医生了。”谭宗明嬉皮笑脸的说。
  
  “你这腿怎么回事啊。”
  
  “没事,就是骨折了,得架着。”
  
  “骨折?!”说着就想去看谭宗明的腿。
  
  “没事,医生给我看过了。”
  
  “也是。”
  
  说完就坐在陪床的沙发里玩手机。
  
  “老谭,我先走了,公司一大推事,你好好恢复。”
  
  “好,再见。”
  
  这下病房只剩下赵启平跟谭宗明两个人了。
  
  “说说吧,怎么回事,你怎么在这,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是什么病房。”
  
  “那个小护士说的,没有病房了。”
  
  “好吧,那为什么骗我。”
  
  “我不是想看看你到底爱不爱我。”
  
  “那你就骗我。”
  
  “好了,我错了。”
  
  “错了就没事了?”
  
  “那怎么办,你说。”
  
  “以后回家都是你做饭吧。”
  
  谭宗明愣了一下,不太确定的“恩?”了一下。

评论(1)
热度(3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