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完结章上】

_下章完结啦

  “王凯,唉,王凯。。”王凯正愁没人喊他呢,跟这人聊天都要无聊死了。靳东装作刚刚才发现王凯的样子。

  “唉,东哥。”

  “你是靳东,你是靳东,是吧”。正在跟王凯说话的男人,一看到靳东就更激动了。

  “我是,您是。”

  “你好我是X公司的经理,是侯总的朋友。”

  “你好你好,是这样我们现在要去吃东西,能不能先失陪一下。”

  “可以可以,那你们忙。”

  “怎么样?饿了吧。”

  “有点。”

  “我们先去坐一会,准备开始了。”

  “恩,多亏了你来救场了,跟那个人聊天太无聊了。”

  “你呀,你。”

  王凯跟靳东因为还要收拾东西,准备去澳大利亚,所以吃的很快,吃完了就跟侯洪亮简单的告了个别,就走了。

  “准备好了吗。”两个人全副武装的牵着手到机场。

  “恩?”

  “跟我私奔。”

  “你有病吧你,幼稚鬼啊。”在机场靳东莫名其妙的问王凯问题。

  “唉,你不是抱怨说我不懂浪漫。”

  “好好好,你浪漫。”

  “走吧。”

  到了澳大利亚,靳东提前租好了车,跟租车的人交接了一下手续就开车去酒店了。

  “累死我了。”

  “去洗个澡。”

  “我想购物!”

  “你想买东西,你来这干嘛啊。”

  “唉,这空气好啊。”

  “国外空气也挺好的啊。”

  “好啦好啦,我不说啦。”

  靳东带王凯从悉尼到墨尔本从墨尔本再到布里斯班全都逛了个遍,虽然时间不太够,但是仅仅只是这样的旅行让彼此都很高兴了。

  白天他们去听歌剧坐在老爷车上吃西餐,晚上就在海边就着咸咸的海风边吃小吃看日落。

  靳东看着王凯因为兴奋而红润的脸,忍不住凑上去亲吻他。

  “你干嘛啊。”王凯倒是被吓了一跳。

  “没干嘛啊。”靳东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你看这个真的很漂亮啊。”王凯也不理他,就自顾自的看。

  “嗯嗯,漂亮。”靳东看着王凯的眼神都能滴出水来。

  “如果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

  “我是想的啊。”

  “唉,还是好好工作吧。”

  “看吧,是你不愿意跟我走。”

  “嗯哼。”

  “以后老了我们就到一个谁也找不到我们的地方去。”

  “恩。”

  正是气氛正好的时候,靳东的电话响了,靳东特别无奈。

  “侯洪亮又催我们回去了。”

  “嗯哼。”

  “什么时候回去。”

  “明天吧,你定就好,我听你的。”玩也玩够了,是应该收收心了,还是要工作,一切还是得继续。

  回去之后,两个人放弃了亲热的机会,在澳大利亚两个人已经疯狂了好几次了,决定回来就直接投入了工作中。

  到了北京两个人就要分开了,靳东要到沙漠中去了,王凯也要去拍《如果蜗牛有爱情》。

  “你记得小心晒伤,到了那不要太兴奋搞得连工作都忘了,记得每天要补充水分,那里天气时好时坏,晚上可能特别冷,我给你带几件保暖的你别忘了拿出来。”

  靳东坐在床上看着王凯给自己收拾行李,嘴里还念念叨叨的提醒自己,就觉得特幸福。

  “对了,我给你拿过无线充电器,是太阳能的,对了你手机保持畅通,我要跟你通电话。”

  “小心什么蜥蜴,蛇之类的。”

  “靳东你在听我说话吗。”王凯收拾的差不多了,回头看见靳东竟然在发呆。

  “听听呢。”

  “你这是第一次去沙漠拍戏,可得小心点。”

  “我也是四十岁的人了。”靳东顺手把王凯揽到怀里,让王凯坐在自己腿上。

  “是,毕竟你也老大不小了,不知道还受不受得了太阳。”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靳东抬手就想打王凯。

  “哈哈哈哈哈。”王凯早就想到了,捂着嘴跑到一边笑。

  可是到了机场,就不打打闹闹的了,“嘿,我跟你说的你记住了吗。”

  “恩,知道。”

  “走吧,好好照顾自己。”靳东看着王凯,王凯被他看的发毛,就说“怎么了,舍不得啊。”

  “我发现你越来越像女主人了。”

  “滚啊。”

  “哈哈哈哈哈哈”

  “走吧。”

  靳东这一走,王凯也就准备进组了,回到家,睡了一觉,打开手机刷微博,关于自己的最热消息是,跟王子文演的激情戏,王凯看着被刷上首页的热搜,完了,又不免要被某人拿着说事。

  看了看微信群,果然。

  靳东:老侯啊,欢乐颂收视率不错啊,尤其是这几天。

  侯洪亮:还行,这不是托东哥您的福。

  靳东:不敢当。

  打板小哥:BOSS你们俩就坐对面为啥在这聊天。

  侯洪亮看见有人这么说心里替他默哀,指不定靳东要怎么折磨他呢,不过王凯看见了倒是哈哈大笑起来。

  王凯:哥,这是剧情需要。

  靳东:回回都剧情需要,你怎么不干脆把我也剧情需要PASS掉了啊。其实靳东也知道这是剧情需要.,他们都是专业的演员,但是对于王凯他心里总是觉得不舒服。

  王凯:当然不会

  又私聊了一会,就道了晚安睡了,接下来的时间就又忙起来了,彼此的两部戏,先后开拍,短暂的休息之后又开始忙碌,见面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评论
热度(20)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