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8】

_



  “哈哈哈哈哈,曲小姐,我跟赵医生已经确认关系了。”

  “那又怎么样,你们又没结婚,再说你们也不可能结婚。”曲筱绡冷笑一声。

  “没结婚所以呢?”赵启平知道谭宗明是在帮他,他肯定要顺着演下去。

  “所以我要追求你。”

  “随便你。”

  陪曲筱绡吃饭的安迪等了几分钟都不见曲筱绡回来,就去找曲筱绡,刚走到大厅就看见曲筱绡了,不过他也看见了谭宗明。

  “老谭?”

  “安迪?”

  “这么巧?”

  “是啊。”

  “这是,新男友?”

  “什么叫新男友,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赵启平。”

  “赵医生?”

  “你好,我叫赵启平,你认识我?”

  “你们,,你们。”安迪一会看看谭宗明,一会看看曲筱绡,一会看看赵启平,“我真的是搞不懂你们。”

  “感情的事,你还得慢慢的学。”

  “是。”

  “所以,你们认识?”谭宗明看看曲筱绡又看看安迪。

  “这是我邻居,曲筱绡,今天就是我跟她在这吃饭。”

  “这样啊,那我们都各自入座吧,站在这也不好。”

  “恩,那小曲我们走吧。”

  “赵医生,你介意我们拼桌吗。”曲筱绡看着一直沉默的赵启平不死心的问。

  “恩?”赵启平还在走神。

  “小曲,我们还是回我们的地方吧。”安迪示意曲筱绡不应该打扰情侣间的约会。

  “算了吧,你们吃吧,我跟老谭吃就行了。”赵启平的口气有点不好了,谭宗明有点莫名其妙,其实赵启平是为了安迪刚才说的新男友耿耿于怀。

  “好吧。”

  “怎么了?”好不容易把曲筱绡给弄走了,谭宗明点好了东西,当然看出来赵启平心情不好。

  “唉,被那个曲筱绡烦死了”

  “说明你魅力大啊。?”

  “谢谢你刚才帮我解围。”

  “其实,我刚才说的都是认真的。”

  “恩?”

  “我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这不好笑。”

  “我可没开玩笑。”

  “可是我不喜欢男的。”这下赵启平有点局促了。

  “我以前也不喜欢男的。”

  “可是...”

  “没关系,我可以等,今天我们先吃饭。”

  “为什么会是我。”虽然赵启平自认自身的魅力不小,但是被男生喜欢还是第一次。

  “没有为什么啊,性格相投又或者相貌突出。”

  “那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在你身上浪费时间。”

  赵启平听着谭宗明说这话的时候一脸平静,心里想着,他怎么能把喜欢看的这么平常,说喜欢就跟喝水一样。

  “可是,”

  “我说了,不用急着给我回答,我会等,并且你会看到我做的。”

  “你最好别把追女生的手段用到我身上。”

  “哈哈哈哈,不会。”

  这时候菜陆陆续续的上桌了,赵启平也不管了谭宗明,自顾自的就开始吃。

  “吃好了?”

  “恩。”

  “怎么样,回家还是去喝咖啡。”

  “回家吧,我要补补觉,准备明天的手术。”

  “好,走我送你。”

  “你说我算不算羊入虎口啊。”赵启平在开车门的时候顿了一下。

  “哈哈哈,我要是想,昨天晚上就可以了。”

  “啧啧,说不定你是想养肥了再吃。”

  “这个倒是有点意思哈哈。”

  一路上赵启平实在是没憋住问出了口,“你之前交过很多,恩,男朋友?”

  “为什么这么说。”

  “我刚才听你朋友问,新男友?”

  “哦,这个啊,不是,因为我们之前在美国比较开放,交过几个。”

  “嗯哼。”

  “你是嫉妒了吗。”这是肯定句。

  “不是,绝对不是。”

  “好好好,不是,到了。”

  “恩,明天见。”赵启平下了车跟谭宗明告别,就脱口而出的明天见。

  “哈哈哈,看来你是知道我明天要来送你。”

  “送我?”

  “对啊,你的车不是在医院吗。”

  “唉,对了,我都给忘了。”

  “哈哈哈哈。”

  “你们大老板都不忙吗。”

  “忙啊,不过你比我的工作重要点。”

  “啧,那好吧,麻烦你了。”

  “有什么麻烦的,你过来我有个事跟你说。”谭宗明靠在车窗上招手让赵启平过来。

  “什么事啊。”赵启平不情不愿的过去。“你干嘛啊。”谁知道谭宗明在赵启平的左脸亲了一下。

  “你打车还要钱呢,亲一下慰劳一下司机还不行。”

  赵启平没理他,就进了小区,谭宗明看着他拐了弯就也走了。

  不过赵启平刚转了弯,就觉得脸刷的红了,想他赵启平纵横sex境界这么多年,干什么脸红过啊,就被一个男的亲亲脸,就脸红了,太没出息了吧,不过手还是不自觉的磨蹭了自己的脸。

  

评论
热度(49)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