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3】








  这侯洪亮不才发了一条关于王凯的微博,其实本来是好意的,但是谁想到王凯看到了因为太激动,又没考虑太多第一时间转发了,谆谆教导。

  唉,简直就是给想黑他的人机会啊,靳东很快就看见了,很快就表态了你可长点心吧。

  微博的粉丝都已经大战了三百回合了,王凯已经不在乎这些了,反正喜欢他的人会一直喜欢,不喜欢的人留也留不住,跟靳东通过电话之后睡着了。

  靳东也听了靳妈妈的话,在家规规矩矩的呆了几天,但是她总不能一直不让靳东回去工作,所以在靳东的经纪人为了国剧盛典电话打了一遍又一遍的时候,靳妈妈松口了。

  “你去工作吧,李佳这边我来照顾吧。”在吃饭的时候靳妈妈对靳东说。

  国剧盛典是录播,是跨年活动录影最早的一个。

  “胡苗,你说我穿那身好看吗。”

  “好看好看,可好看了。”

  “你都没看你怎么知道。”

  “我看了。”胡苗一边处理手上的资料,一边回应王凯的话。

  王凯在几套西装之前犹豫不定,靳东的电话就来了。

  “喂,凯凯。”

  “东哥!”

  “怎么了?跟我打电弧就这么激动啊。”

  不是不是,你打来的刚刚好,我正在选衣服呢。”

  “选衣服?”

  “对啊,我在想是穿棕色的还是深咖的还是黑色的。”

  “你穿黑色的吧。”

  “为什么啊,会不会单调。”

  “我跟胡歌都穿黑色。”

  “你怎么知道歌哥穿黑色,你俩什么时候又联系了。”

  “没联系,不过他肯定穿黑色。”

  “好吧好吧,我也穿黑色吧,还有还有我打领带吗,还是领结。”

  “领结吧。”

  “领结会不会显得不太庄重啊。”

  “不会啊,而且我也是领结”

  “那我也领结好了,不过会不会显得我们刻意而为啊。”

  “怎么会呢,这时候你怎么想的多了。”

  “好吧好吧,对了你打点电话干嘛。”

  “想你了。”

  “啊,啊我也是啊,不过好在明天就能见面了。”

  “恩,到时候你可不要做什么过火的举动啊,控制住自己。”

  “切,我怎么控制不住自己了,唉好吧不如到时候你离我远点吧。”

  “那怎么行。”

  “唉,我真怕会忍不住抱你。”

  “抱行,别啃就行。”

  “哼,稀罕的你。”

  “好了,不说了,我去准备准备,明天的飞机。”

  “嗯嗯。”

  靳东到了就先给王凯发了短信,王凯还在赶去的路上。王凯到了几乎是一路飞奔,连记者的采访都有点心不在焉。

  走到写有《伪装者》剧组的门前,王凯突然有点紧张,有点愣神,旁边的工作人员叫了叫他。

  “王凯先生?”

  “啊。”

  “进啊。”

  “啊哦哦,不好意思。”

  推开门,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椅子上化妆的靳东,靳东从镜子里也看到了王凯,看到了王凯眼中包含的申请。

  “凯凯来了。”

  “唉,大姐。”听到别人叫自己,声音先过于行动,可是马上又恋恋不舍的转了眼光,给了大姐一个拥抱。

  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自己的到来,都凑过来,一一对自己表示了对自己最近状况的慰问,好不容易都一一打了招呼,才抽出时间去找靳东。

  因为靳东还没化好妆,没换衣服,大家都没过去打扰他。

  王凯走过去,把手按到他的肩膀上,“哥,好久不见。”

  “恩,好久不见。”靳东从镜子里看见王凯的眼眶红了,肩膀也感受到了王凯的手在微颤。

  “你呀。”靳东一下子站起来,一把抱住王凯,“这几天辛苦你了,自己一个人,现在有我了,别担心。”靳东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凑在王凯的耳边说,王凯用了很大的力气抱靳东,用了很大的力气,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

  “哥。”

  虽然对温暖的怀抱舍不得可是,也不能一直抱着啊,只能抱一会。

  “不是说要带领结的吗,怎么带了领带。。”

  “呀,我忘了,这都是胡苗准备的,怎么办啊。”

  “等着。”靳东找来自己的小助理,把自己备用的领结给了王凯。

  “给。”王凯把领带接下来,刚要接过靳东手里的领结,靳东又把手缩回去了。

  “我来。”靳东的手绕过王凯的脖子,给他带上了领结。

  “哥。”

  “没事。”还细心的给王凯理了理。

评论
热度(1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