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2】

  “妈,你怎么能骗你儿子呢。”

  “不是妈骗你啊,人家告状的电话都打到我这里了,说你只忙工作,家庭连顾都不顾,自从她坏了,你都没真正去看过人家,妈知道你不喜欢她,但是你这次留下就留下,不留下也得留下。”

  “妈。”

  “别跟我谈条件,别逼我。”

  “好好好。”

  靳东把行李提到房间里,给王凯打电话,王凯就坐在床上给靳东的电话,一下就接起来了。

  “喂,哥。”

  “凯凯。”

  “怎么样了,伯父他。”

  “我爸根本就没生病,这是我妈骗我回来的借口。”

  “啊?伯母应该不会这样啊。”

  “我妈肯定不会这样,是有人撺掇我妈,这个时候想限制我的自由,让我不能去看你。”

  “恩,那我没事的,反正时间久了新闻的影响也就淡了。”

  “我会想办法回去的。”

  “哥,别,我不想让你为我再跟家里吵架了。”

  “凯凯。”

  “我没事。”

  “我会想办法的,好了你休息休息吧,想着我睡觉吧。”

  “哼。”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李佳就回来了,挺着大肚子,在靳妈妈面前,靳东表现的很好,吃饭的时候还时不时的给李佳夹菜。

  “这就对了,不要总是忙工作。”看的靳妈妈特别开心,吃完饭,李佳要回房,靳妈妈让靳东扶她,靳东去了,可是一进房门,马上就把手放下了。

  “李佳你什么意思。”

  “怎么了我。”

  “别装傻。”

  “啊?”

  “我不相信我妈会突然让我陪你,如果不是你说的,我妈是绝对不会做的。”

  “是我说的怎么了,我不过想让自己的丈夫多陪我几天,这也不行啊。”

  “你知道吗,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靳东你别太过分,我还怀着你的孩子。”

  “怀就怀了,我当然不会亏待你。”

  “靳东,你。”

  “不要把假戏真做了。”

  “靳东你什么意思,我就是喜欢你,你就不能关心关心我吗。”

  “我没有关心你吗,我给你送的东西你没收到吗。”

  “唉,算了,我不管,这几天你必须陪着我。”

  “下周,这几天我有事。”

  “哼,那你自己去说服妈吧,我是不会让你去找那个男人的。”

  “你。”

  这边胡苗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找王凯。

  “凯凯,12.5号的爱奇艺尖叫夜我给你推了。”

  “你怎么给我推了啊,东哥也去。”

  “你去干嘛,你去了就是焦点,等时间再过一会再说。”

  “唉。”

  “你被担心了,我跟东哥说过了!他也是这么说的。”

  “我真的好想他啊。”

  “你最近跟他联系过了吗。”

  “没啊,最近他在自己家里,我怕他不方便。”

  “没事,你多联系联系他。”

  “我知道了。”

  那王凯就给靳东打了电话。

  “东哥。”

  “凯凯?”

  “哥,你最近怎么样啊。”

  “挺好的,你呢。”

  “我最近可轻松了,天天在家休息,想干嘛就干嘛,你也不在家,我可自由了。”

  “你注意点,别乱吃东西。”

  “你以为我是你啊,吃点就胖。”

  “嘿,你这是嫌弃我了。”

  “不嫌弃,不嫌弃,我哪敢嫌弃你啊,是吧。”

  “也是,反了你了。”

  “哼,啊对了,那个爱奇艺的活动我不去了。”

  “我知道了,胡苗跟我说了。”

  “我又错过了跟你见面的机会,唉。”

  “没事,等我回去,我们出去玩。”

  “真的?你说的啊。”

  “我说的。”

  “那太好了。”

  “出去玩,就这么开心啊。”

  “那当然了啊,再说了,是跟你一起啊。”

  “哈哈。”

  “唉,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门呢,估计还喜欢我的粉丝都想我了。”

  “那你多发微博。”

  “唉,算了,发微博就让人黑我,还不如不发。”

  “好好好,不发。”

  又聊了一会家常就挂了电话,挂了电话,想起刚才说起微博,靳东就联系了侯洪亮。

  “喂,我是靳东。”

  “有啥事啊。”

  “王凯出那个新闻这么长时间了,你也该表表态了啊。”

  “表了啊,都告那个人了。”

  “我是说你个人,不是公司。”

  “好好好,你个老狐狸啊。”

  “那我就先谢谢你了。”

  

评论
热度(1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