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直到遇见你【上】

to 干脆面君
听说做视频的跟写东西的更配哦
调色超级美

  蔺晨虽然到处游山玩水,不过自己一个人也没什么意思,还是要找个人来做伴的好。

  蔺晨第一次知道石太璞是一只奄奄一息的小狐狸来找自己。

  “蔺晨,不好了,青丘的狐狸为了自己,找了个捉妖人来除狼妖,那个捉妖人是妖就抓,我被打伤了。”

  “我先给你疗伤。”

  治好了小狐狸,蔺晨赶紧赶到了翁家,跟翁长亭理论,还说自己可以帮忙教训狼妖,可惜人家根本就不领情,蔺晨也就不在这耽误了,只能抓紧时间找到那个捉妖人了,给他点颜色看看。

  可是真正见到的时候话就是不是这么说的了,等蔺晨找到石太璞的时候,脑袋中就只有一句话,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子。

  “是何人。”石太璞受了伤,行动不便,就随便找了个地方沐浴,强烈的警惕心让他察觉到了身后的视线。

  “我叫蔺晨,是个过路人罢了。”

  石太璞微微颔首,快速的结束了沐浴,上岸穿上了衣服。

  “小兄弟,你背后有伤?”蔺晨看到了石太璞背后的伤口。

  “不碍事。”石太璞一下子拉上了衣服。

  “我见这应该是被什么东西抓伤的吧。”

  “是,先生怎得知。”石太璞疑惑蔺晨只一眼就看出了自己是被什么所伤。

  “我也算是半个大夫吧,如果不介意,就让我帮你看看。”

  “可以吗?是不是有点麻烦。”

  “这个嘛,是有点麻烦。”

  “那,算了,先生再见。”石太璞把蔺晨的话当真了。

  “回来,回来,我总不能连自己病人的名字都不知道吧。”蔺晨本只想逗逗他,谁知道石太璞这么不经逗,这么个美人可不能错过。

  “在下石太璞,那就多谢先生了。”

  “我可没有地方。”

  “先生随我来吧。”

  这样蔺晨就堂而皇之的住进了石太璞的家。

  之前受伤的小狐狸,伤好以后,想找蔺晨,却发现蔺晨正住在那个捉妖人的家里,心里暗道蔺晨不要命了。

  “蔺晨蔺晨。”蔺晨一个人在房间,听到窗外有人喊自己,打开窗户一看是之前的那只小狐狸。

  “你怎么住在这了。”

  “这个,不重要。”

  “那你准备怎么把他弄走。”

  “我自会想办法,这几天他再没去过林子。”

  “蔺晨你一向不是这么拖沓的人,这次怎么会,你该不是,喜欢上他了吧。”

  面对小狐狸的追问,蔺晨沉默不语。

  “你,你,你糊涂啊,你不要命了啊。”

  “我的事我自有分寸。”

  “蔺晨,他可是个捉妖人。”

  “唉,我知道。”

  “你知道你还?”

  “唉,没办法,认栽咯。”

  “你好自为之吧,我先走了。”

  “恩,后会有期。”

  几天之内,蔺晨想尽了人能用的方法,发现都不能解狼妖的毒,后来蔺晨实在没办法了,只能用自己的内力来解毒,还算是抑制住了,只要维持现状,这毒是不会复发了。

  石太璞看着蔺晨为了救自己,日夜操劳,而且还吐血,让石太璞动了心。

  “先生,今天是镇子的花灯会,不知道先生有没有兴趣。”

  “当然有,当然有。”

  晚上蔺晨跟着石太璞来到镇子上,大概镇子一年一度就只有这一次热闹的时候,蔺晨看着身边的人眼睛泛着亮光,兴奋的样子,突然就想到了一句话,良辰美景,奈何佳人,真美。

  “你看那个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只是不如你好看。”

  “先生别取笑我了,我是个男子,怎么能这么形容呢。”

  “男子怎么了,我觉得你好看,就是你好看。”蔺晨说这话一点也不害臊,倒是惹得石太璞红了脸。

  “先生我们去桥上看河灯吧。”

  “好。”

  轻功一施展,两个人坐在桥延上,以往蔺晨的话比较多,不过今天石太璞好像比较兴奋,不停的跟蔺晨评论河里的花灯。

  蔺晨歪着头看着石太璞,听他说话

  突然喋喋不休的石太璞不说话了,连也红了,原来是蔺晨的手握住了石太璞的手,虽然脸红,却也没有把手抽回来,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亮的很。

  两个人一起散步,“太璞,我对你有情,你可愿意跟我在一起。”

  “先生待我这样好,我如果这样先生高兴的话,太璞自然是愿意。”

  “这不是报恩,是我要你真正的喜欢我。”

  “我知道。”

  “那你是答应我了。”

  “恩。”

  “太好了,不过太璞我用帮你解毒来证明我爱你,那你呢。”

  “先生想要什么?”

  “这个啊,我还没想好。”

  “唉,不如你帮我拿个同心结吧。”刚好路过月老庙。

  “难道得到了同心结,就能代表我对你的诚意吗。”

  “你可真煞风景。”

评论
热度(1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