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5】

发烧了,这几天不更了,过渡章,也挺少的。

  结束了琅琊榜的拍摄,两个人在北京总算可以住下了,也算是过了一段时间了同居生活,并且还出现了一种现象,出门在外靳东是大爷,回到家马上就得前倨后恭了。

  对于这个王凯比较受用,而且随着《北平无战事》的播出,王凯那场戏的播出,王凯也小火了一把,不过这就足以让王凯高兴的了。

  “啊啊啊,哥你快看。”吃完饭靳东去刷碗,王凯无聊的看电视。

  “恩?什么。”

  “王凯叫板各大影帝毫不逊色。”

  “我还以为什么呢。”碗洗到一半就被叫出来了。

  “好开心好开心啊。”

  “这次只是侯洪亮打的一个头牌而已。”继续洗碗,嘴却也没闲着跟王凯聊天。

  “你说北平啊,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你以后会更好的。”

  “切,我当然知道啦。”靳东说的时候只是就事论事,没想到后来真的实现了,不过这都是后话。

  “对了,最近有几个好剧本,我挑了几个你感兴趣的,发到你工作邮箱了。”

  “这么快就要工作了!真是还没休息够。”

  “好了好了,现在正是你事业上升期。”

  “知道知道了。”

  于是靳东就先王凯一步进了剧组,去拍了《来势凶猛》,王凯接了《等你爱我》,又回到以前的异地模式,中间还有几个小插曲,比如说李佳来看靳东,让王凯知道了,就得吃好长时间的醋,比如王凯的激情戏太多,跟女演员滚床单什么的,这靳东就不大愿意了,要不是王凯拦着,靳东就找这个导演谈谈了。

  等到靳东都已经杀青的时候,王凯还没杀青,靳东当然耐不住寂寞,没有爱人只能工作啊,当然不是非要工作,可是你又不是单身狗,你一个人出去多上火啊!靳东就又接了一部戏《龙器》。

  这几部戏都陆陆续续的杀青了,眼看这就要快跨年,王凯还在外面拍戏也不回来,不过还是赶在跨年的几天之前回了家。

  不过回来还是为了拍戏。

  王凯坐在飞往北京的航班上,忽然就想起来几年之前,他是在除夕的时候跑来找靳东,两个还做了那种事,那是王凯的第一次,现在想想真的是爱了这个男人好久了。

  下了飞机,北京还在下雪,有点冷,王凯一只手拖着行李箱,另一只手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头埋的更低了,出了机场,顺利的找到了那辆熟悉的BMW,撂下行李打开门就坐下了。

  “呼,好冷。”

  “行李呢?”

  “在外面呢,你帮我搬上去。”自顾自的打按了开后备箱的按键。

  靳东听话的给王凯去搬行李。

  “先回家吧?”

  “好啊,对了我得回公司一趟。”

  “怎么了?”

  “跟孔导他们讨论讨论剧本。”

  “什么剧本。”

  “过几天就要拍的啊,伪装者。”

  “那,不急,我们先回家,洗个澡,吃个饭再说。”

  “唉唉,我可没说啊。”

  “行了,挺晚的的,我是你大哥。”

  “啊?大哥?什么大哥啊。”

  “我接了明楼。”

  “你怎么接了明楼了啊。”虽然侯洪亮之前有透漏过要找靳东演明楼的意向,不过王凯以为靳东一定会拒绝的人,毕竟明楼这个人物跟自己还有不少的对手戏。

  “我怎么就不能接了啊。”

  “不是,到时候要是演出问题怎么办。”

  “演出问题?什么问题。”靳东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唉,随便吧!”

  “放心,我有分寸,再说了你不想跟我搭戏啊。”

  “想啊,想啊。”

  “那不就得了,那我们先吃饭,明天或者下周我们再一起走,去看他们。”

  第一天回来当然要温存温存,习惯了分隔两地,试试天天黏在一起也不错,这种时候的日子总是特别快活,过着如神仙般的生活。

  见了伪装者剧组之后好日子就到头了,简单的讨论了一下,就准备开工了。

  2014年1月伪装者开机。

  靳东特意嘱咐剧组的人,安排房间的时候,把他的房间放在王凯的旁边,美曰其名,磨练演技,跟师弟交流比较方便。

  大部分人都以为王凯跟靳东合作的少,以他们的经验都提醒王凯说,跟靳东演戏要好好准备,如果不好好准备东哥会骂你的。

  多次王凯嘴上应着,心里缺是不屑一顾。

  不管是怎么想的,怎么做,伪装者已经开机了。

评论(1)
热度(2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