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12】

       靳东托着王凯的下巴,引导着他跟自己接吻。“唔,唔”王凯的手环着靳东的脖子,仰着头跟他接吻。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王凯之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这时候也就不抗拒靳东。靳东的手顺着王凯衬衫的下摆抚摸人的腰肢,“痒。”接着靳东把王凯压倒在沙发上。零点的时候,靳东借着电视里央视主持人字正腔圆的倒计时,一下一下的顶王凯,在沙发上做了一回,又到床上,又到浴室,尽管靳东知道王凯是第一次,也禁不住诱惑,把王凯做到晕过去才收手,给人好好的清理了,才抱到床上搂着去睡觉。
        第二天靳东先醒,王凯整整睡了一个上午,下午才醒,“嘶。”刚想活动一下,发现身体酸得不得了,“我这是怎么了。”一开始脑袋还不太清明,不过一想到昨天发生了什么,脸又红了。
  
  “哥。”王凯想起身,却没想到扯到身上的伤口,痛的一下坐回去。
  
  “你别动,喝点粥吧。”
  
  “哥,几点了啊。”
  
  “下午了,你看你嗓子哑的,别说话了。”靳东坐到床边,想喂他喝粥。
  
  “哥,我自己行。”王凯一把拿过靳东手里的碗。
  
  “那些,你自己来。”
  
  “这还差不多。”
  
  “对了,中午胡苗给你打电话了。”
  
  “说,说什么了。”
  
  “你签约的事成了。”
  
  “太好了啊。”
  
  “恩。”
  
  “你对他们挺熟悉的吧。”
  
  “是,还好。”
  
  “什么还好,你不是天天和他们混在一起。”
  
  “什么叫混啊,我们叫聚。”
  
  “好好好叫聚。”
  
  “新年你有假期吧。”
  
  “有啊。”
  
  “正好,这几天咱们一起玩玩。”
  
  “玩什么!”说到玩的王凯的眼睛亮了。
  
  “再商量,怎么样还吃吗?”
  
  “不吃了,给碗。”
  
  靳东接过王凯手里的碗,“对了,后天我们要聚一聚,你跟我一起去吧。”
  
  “我?我去干嘛啊。”
  
  “家属啊。”
  
  “那,成吧”
  
  “我去洗碗,你先坐着吧。”
  
  “唉唉,你帮我把电视打开。”
  
  “还看电视。”
  
  “无聊嘛。”
  
  虽然嘴上训他,可是还是帮他打开了电视,洗了碗,就进了房间。
  
  靳东早就想把李雪他们介绍给王凯认识,他觉得王凯这种好苗子,就应该跟好的团队合作,自从上次《知青》的成绩,他就看出来了,这次正好趁着过年带他一起去。
  
  今年约的还是北京的老地方,人都到的差不多了,靳东才带着王凯姗姗来迟,要不是靳东催着王凯,王凯单单为了选衣服就要浪费好长的时间,最后还是靳东给他决定的。
  
  靳东跟王凯两个人一人深蓝,一人酒红的西装,再搭配同款的领带,虽说长相不是特别出众,但是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你来晚了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先自罚三杯。”说着靳东真就喝了三杯。
  
  “唉,你悠着点。”王凯在一边小声的提醒他。
  
  “对了,这是我师弟,王凯,现在成了侯洪亮的了,你们可得好好照顾他。”
  
  “前辈们好,我是王凯。”
  
  “好好好,来坐,别站着了。”
  
  虽然介绍说是师弟,不过再看人的相处方式,还有那明明白白的同款领带,大家都心知肚明。
  
  酒过三巡也就都聊开了,大家都觉得王凯是个单纯的人,再加上有靳东,这顿饭还没过,就掏心掏肺了,“凯凯啊,我今年有个戏要拍呢,不如你来给我当主演。”
  
  “别,别了,我现在哪能演您的戏啊。”
  
  “怎么不能演。”
  
  “就是,我师弟什么都能演。”靳东一看侯洪亮上道啊,直接就顺水推舟。
  
  “师哥,你喝多了吧。”在饭桌地下踢了靳东一脚。
  
  “我看他挺适合方孟伟的。”
  
  “是,啧啧还真是,还是你李雪会看人。”
  
  这个角就差不多这么在酒桌上定下了,吃了饭又唱了个散的,回家的时候累的不想动。
  
  洗漱好了,就直接躺下了。
  
  “你今天是故意的吧。”
  
  “什么故意的。”
  
  “还装?”
  
  “哈哈,你这是第一次见他们,也是你进公司第一部戏,他们总要拿出点水平啊,那个剧本我看过了,刚才说的那个角色挺适合你的。”
  
  “我才不稀罕呢,说的我好像是靠潜规则上位一样。”
  
  “哈哈哈哈,可不是。”
  
  “贫吧你就。”
  
  “再说了你也有实力啊,他们不光是看我的面子,之前你跟张新建合作的知青,他们可都是看过的,好几次都跟我提跟你合作,这次也算是卖了个人情。”
  
  “你个老狐狸,亏你还说人家是你朋友。”
  
  “当然是朋友啊,这人情又不用还。”
  
  “嘿你。”
  
  “好了,早点睡吧。”靳东揽住王凯的肩,让他靠着自己 。
  
  “你先别睡,等等,你说这是不是就定下了,应该没有变数吧。”
  
  “哈哈,刚才不还说不要靠关系吗。”
  
  “咋了,你的关系,不用白不要。”
  
  “肯定定下了睡吧。”
  
  “那好吧,睡吧。”

评论
热度(2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