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东凯】陪你渡过漫长岁月 【9】

三月你好。加油吧。

  
  凯凯,我们在一起吧,你愿意吗。
  
  王凯刚刚结束了开机仪式,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很累了,之前去靳东的家就已经很累了,伺候了一个病人。有马不停蹄的赶来开机,奔回酒店就想睡觉。
  
  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听见手机好像有信息的声音。
  
  稍微有点清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拿了手机,看到靳东的短信,一下子清醒了,行动比脑子快,接着就拨号过去了。
  
  这边靳东却在为短信的事情辗转反侧,为什么还不回复自己的短信,是不是王凯后悔了,还是王凯没看到短信,其实拍戏这么长时间,靳东对一些事情都已经看的很淡了,唯独对王凯,这大概是永远扰乱他心的魔咒。
  
  “喂,凯凯。”
  
  “喂,东哥。”电话接起,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口。
  
  “你先说。”
  
  “你先说。”说完两个人就开始沉默。
  
  “短信你看了吗。”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可是现在却又词穷,靳大演员片场的幽默完全施展不出来。
  
  “恩,看了。”
  
  “那,,,,”
  
  “呜,,,”
  
  “王凯你怎么了,你别哭啊。”靳东听着电话那头的低声抽泣,心里也泛酸。
  
  “哥,我愿意。”
  
  “那就好,那就好,你别哭了,我心疼。”本来是为了安慰王凯,没想到却让他哭的更凶了。
  
  “东哥,,你,,不是可怜我吧。”
  
  “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是可怜你,我只是没你那么勇敢罢了,经历的多了,人老了难免会有顾虑。”
  
  “那,那你不会不要我了吧。”
  
  “当然了,你呀别乱想,我靳东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
  
  “东哥,你一定要记住我是爱你的,而且啊,我爱你的时间永远比你多。”王凯终于恢复了正常的语气,这让靳东开心不少。
  
  “那可不一定,可能我之前一直在逃避,不过我知道你的心意了,所以我会更爱你。”
  
  “你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
  
  “这是感情在这,自然而然的就脱口而出了啊。”
  
  “真是不怕没文化的秀才,就怕有文化的流氓。”
  
  “反了你了,我也是你师哥,再说你怎么能这样形容你爱人呢,这在拉到古代可是不收妇道啊。”
  
  “靳东,你才是妇。”
  
  “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说实话,我真的很高兴,看到短信的时候,我觉得我像在做梦一样。”
  
  “王凯那我告诉你,这不是梦。”
  
  “别打断我,其实我之前想放弃,可是就是忘不了啊,后来想想喜欢就喜欢呗,大不了就单恋着。”
  
  “凯凯。。。”
  
  “没事儿,东哥我,太高兴,我太高兴了。”说着说着眼泪又要流出来,又开始语无伦次。
  
  “好了好了,你现在是我是的爱人了,可别再天天哭了,哭肿了眼睛就不好看了。”
  
  “东哥,我好想你。”
  
  “我也是。”明明昨天才见面,在电话里确定了关系的两个人却又开始想念彼此。
  
  “我跟你说,今天开机可有意思了。”
  
  “恩?怎么了。”
  
  “他们居然让我的狗也要出境。”
  
  “你养狗了?”
  
  “很久之前就养了。”
  
  “你现在还有空养狗?”
  
  “就没时间就扔给那些有时间的人呗。”
  
  靳东想了想王凯在自己面前委屈的样子,跟耷拉着耳朵的小狗差不多,就笑出了声音。
  
  “哥,你笑什么。”
  
  “没笑什么啊。”
  
  “你绝对笑了,我都听见了。”
  
  “真没笑。”
  
  “哼。”
  
  “好了好了,这也不早了,你明天有戏吗?”
  
  “有啊,下午来着好像。”
  
  “你连自己什么时候的戏都不知道?”王凯听靳东的语气明显的加重了。
  
  “我,我忘记了嘛。”
  
  “那剧本好好看了吗。”
  
  “看了看了,我都背的滚瓜烂熟了台词。”
  
  “那就好,要不赶紧睡吧,这么你明天起来再看看剧本。”
  
  “这么快就睡啊,我还想多跟你聊一会。”
  
  “乖啊 ,以后有的是机会,这是你第一部电影,必须好好演,记得要用心。”
  
  “合着你就比我出道早四年,现在还没戏拍,还教训我。”
  
  “我哪敢教训你啊。”
  
  “谅你也不敢。”
  
  “那去睡?”
  
  “知道了知道了,好吧睡觉晚安亲爱的。”
  
  “好好好,晚安。”
  
  “你怎么还不挂。”
  
  “我等你先挂呢。”
  
  “哥,你先挂。”
  
  “你先挂。”
  
  “那好吧,晚安。”
  
  “晚安,再见我的小天使。”

评论(3)
热度(25)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