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东凯】陪你渡过漫长岁月【2】

涉及凯凯性取向
我的大哥在哪里_(:з」∠)_

---------------正文分割线-----------

        靳东明年就要毕业了,这个时候时候基本不会留在学校里,但是他第一次出演音乐电视剧,虽然他是音乐剧科班出身,不过还是有些问题不太明白,想亲自找老师郝戎请教一下。
  
  看到靳东来找自己, 郝戎也很高兴,靳东跟老师请教了几个问题之后,又问了问老师的近况,这才礼貌的跟老师道别。
  
  在走的时候,碰到了几个学妹,也问了几个问题,耐心的回答了之后,就不早了,打发走了那些学妹之后,他刚才就察觉到一道目光好像一直在看自己,他抬头一看,这不是刚才自己在门口救的那个小孩吗。
  
  王凯逛完了学校,又去了大礼堂,看了大礼堂,又去了图书馆,去了图书馆,又去听了一堂大课,被学校的气氛感染,就有点不想走了。
  
  继续在学校里乱逛,逛着逛着就注意到了一个人,那人在树下拿着书本低着头,跟旁边的女生讲解问题,应该是这样,不过王凯觉得那些个女生的注意力应该不是在问题上,秋风吹着人的风衣,掀起一点衣角,用王凯的话说就是潇洒。
  
  帅气的男生从来对王凯就有很大的吸引力,他是个GAY,其实他之前从来没有恋爱经验,只是对女生没有兴趣罢了。
  
  这样看着靳东,就不禁多看了几眼,被人回看,还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靳东过去跟他打招呼,“是你啊,你好,我叫靳东。”
  
  “我叫王凯,你好。”
  
  “我是表演系音乐剧班的,你是那个系的啊,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啊,你是新生吗?”
  
  “啊?我啊,我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啦,我是从武汉过来的,不过明年夏天我就会成为你的学弟了,一定的。”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到后面却又充满了底气。
  
  “哦,这样啊。”自己也太笨了,还以为是没带学生证的学弟。
  
  “嘻嘻。”
  
  “不过啊你可能就见不到我了啊,我明年就毕业了。”
  
  “啊?这样啊,那我们以后岂不是不能见面了。”口气里掩饰不了的失落。
  
  “这样吧,给你,这是我的电话号码。”顺手从刚才学妹留下的粉红色纸上撕下一角,唰唰的写下一串数字,递给王凯。
  
  “这,可是我还没有手机。”王凯有点局促。
  
  “没事啊,这个你拿着就好。”
  
  “谢谢哥。”
  
  “你艺考那天,我过来一趟吧。”不知道为什么就想亲近。
  
  “啊,那太好了啊,哦哦,谢谢了。”
  
  “不早了,快回酒店吧,别再迷路了。”
  
  “哪那么容易迷路啊,我们一起走吧。”
  
  “好。”
  
  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到了校门口,靳东还跟门卫打了声招呼,门卫看到王凯跟靳东一起走出来还疑惑,这俩人真认识啊,靳东在武汉还有朋友啊。
  
  两个人在校门口分开,“你要好好练啊,我觉得你考我们学校准行。”
  
  “恩,知道了。”
  
  “那再见。”
  
  “再见。”王凯看着靳东转身离开,手里攥着的电话号码都有点发皱了,也不知道突然犯什么病了,突然就喊,“师哥,我一定会考上中戏的。”
  
  靳东停下了脚步,转身看王凯,看他好像要哭的样子,“恩,我相信你,师弟。”
  
  来中戏的这次特殊邂逅,王凯谁都没说,不过回家之后,求着爸妈给买了个手机,第一时间把靳东的手机存了进去,不过一次都没联系过,他得变得更好才行,变得更强,所以他更努力了。
  
  努力了。这几个月,终于迎来了2003年的艺考,报考的时候他只报了中央戏剧学院一个学校,去之前他给靳东发了个短信,“哥,我是王凯,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我这就要出发去考试了,祝我好运吧。”就自己踏上了去北京的火车,妈妈是想陪他去的,但是王凯却拒绝了,王凯说自己行,那王妈妈也就随他了。
  
  靳东收到短信的时候正在拍《少年大钦差》,收了工才看到,说起来他都要忘了这个人了,看到短信才想起来。
  
  跟导演请了明天假,又跟负责志愿者的考试联系了下,要了个维护秩序志愿者的名头才睡下。
  
  靳东早早的就起来了,赶到学校的时候,一看,“哇靠。”大早上的考试的队伍都排了两圈了,跟老师联系了一下,搞了个牌牌,就在队伍里穿梭。

评论(2)
热度(3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