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东凯】陪你渡过漫长岁月【1】

        很久之前就想开一个坑,写他们的细水长流。
  
  还是文风怪异,风格奇特,不喜点叉。

        因为太饿了,所以这章很短小

---------------正文分割线--------------
  
  王凯跟靳东很久之前就认识。
  
  王凯想考戏剧学院,家里人省吃俭用供他去上海戏剧学院的进修班里学习,当时也没啥想法就闷着头学呗,专业课,文化课,尤其是在坚定了想上戏剧学院的这个信念之后。
  
  压力太大,当然就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在艺考之前的那个秋天王凯生病了,病好后王凯妈妈带他去北京玩,说是为了放松,其实是王凯说想去中戏看看,王妈妈这才带着他去北京。
  
  从武汉到北京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到了的时候王凯没有跟妈妈去旅店,他先去了中戏,去中戏的路线早就摸透了,捡了条最短的。
  
  自己在进修班的同学都说,门卫很好讲话,拿着身份证,说自己想考这个学校,求求他,他就让你进。
  
  可是王凯翻遍了浑身上下的口袋,也没找到自己的身份证,坏了,在妈那。但是王凯还是不甘心。
  
  “我真的是忘拿了,你就让我进去吧。”
  
  靳东刚走到校门口就听见有人说着什么忘拿了,走进一看门卫的张大爷正在一个人说话。
  
  “这是规定啊,没有我们是不让进的。”看样子应该是个学生,所以靳东就以为是学生忘拿了学生证,而且谁让他爱管闲事。
  
  “张大爷啊。”
  
  “挨,东子啊。”
  
  “这人我认识,让他进去吧?”
  
  “啊?”
  
  “我您还不放心啊。”
  
  “那好吧好吧,进去吧。”
  
  “谢谢了,谢谢。”王凯感激的看了靳东一眼。
  
  “那还不快走。”
  
  “好,走走走。”说完就跟靳东一起迈进了中戏的大门,当然如果忽略张大爷的嘀咕就好了,“这孩子不是说是武汉的吗,东子怎么认识的,奇怪。”
  
  进了校园,靳东就跟王凯分开了,毕竟他自己觉得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而且自己还有事情要做,“那我还有事,那就下次再见。”“好好好,再见。”

------------END-------------
关于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班出自凯凯在星月私房话
还有我现在真的好饿。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