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等我爱你【AU花吐】【黄曲】【3】

为了写到花吐我也是蛮拼
有人问我还要不要大哥了,好高兴!

--------------正文分割线---------------

 在路上随便找了个宾馆,登记的时候,前台那俩小姑娘那眼神,看的黄志雄都不忍直视。
  
  早上起来,宿醉的感觉可不好受,头特别疼,曲和捂着头回想昨天的情形,这是哪儿,“唉。”叹了口气,看见自己的手机在床头上,拿来一看已经11点了。
  
  迷迷糊糊的穿好衣服,“卧槽,我钱包呢,不会被抢了吧,卧槽。”摸了摸浑身确实不见钱包的踪迹,卧槽,唉,怎么这么倒霉。”
  
  “你醒了。”正在曲和懊恼自己的时候,黄志雄打开了房门。
  
  “唉,你怎么又回来了。”
  
  “我去给你买了点吃的,虽然是用你的钱。”扬了扬手里的东西。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
  
  “我怎么了?我不是那种人,还你钱包。”从口袋里掏出曲和的钱包,扔给曲和。
  
  “不是,我没,我没那么想。”用手挠了挠头。
  
  “吃东西吧。”
  
  昨天晚上喝了那么多酒,今天又这么晚起,胃早就空了,曲和也不客气就吃起来,“你不吃啊。”“不吃。”“你吃点啊,给。”把另一双筷子塞到黄志雄手里,还盯着黄志雄看,看的黄志雄不忍拒绝,“你等等。”黄志雄拿起一瓶酒喝了几口,才重新拿起筷子,夹了几筷子,看着曲和困惑的眼神,“我不喝,拿不稳筷子的。”“恩。”
  
  “你酒瘾为什么这么严重啊。”吃的差不多了,曲和看似不经意间问。
  
  “我有战争后遗症,喝酒能不让我发病。”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我不介意。”
  
  “你是从法国来的吧。”
  
  “恩。”
  
  “自己?”
  
  “跟朋友。”
  
  “那你朋友呢,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别让他担心。”
  
  “没事,到了北京我们就断了联系了。”
  
  “啊?那你现在住哪啊。”
  
  “流浪。”
  
  “那,恩,不然这样吧,你住到我那去。”想着白露应该也不会介意,自己又特别想帮助他。
  
  “这样好吗?”
  
  “没事,你看你这样也不是办法,你一个人在外面又没钱怎么办啊。”
  
  “还是算了吧,我会伤害到你的。”黄志雄一直摆头。
  
  “不会的,让我帮你吧。”曲和把手放在黄志雄的手上,“不行的。”黄志雄想把手缩回来。
  
  “没事的,可以的。”曲和却不想让他拒绝自己。
  
  “恩。”最后还是黄志雄妥协了。
  
  “太好了!”黄志雄不知道为什么对面的人笑得这么开心,明明是带了一个累赘回家,却也被他感染的嘴角勾起微微的弧度。
  
  “对啊,还是笑笑好看,这么帅的一个人,对了我要跟你说,我现在结婚了。”
  
  “不过是假结婚。”曲和把自己跟崔瑶还有夏白露的事都跟黄志雄解释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他误会。
  
  黄志雄就这么住进了曲和的家,除了喝酒这个,曲和觉得黄志雄是个特别好的男人,而且还会在白露来不及的时候,准备一下早午饭之类的,他的手艺很好尤其是法国料理。
  
  在曲和的妈妈回老家了之后,曲和干脆就跟黄志雄一起住客房,有时候会在黄志雄酒瘾犯了的时候给他拉大提琴,这招对黄志雄很受用,会安抚他的心。
  
  这样相处着都挺好,但是这几天曲和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了。
  
  自己在外面找工作,苦难的时候最先想告诉的是黄志雄,这时候他想的不是为什么,而是,应该给黄志雄买个手机了;买衣服会顺手买两身;在街上看到帅气的人会不自觉的和黄志雄对比;到家会先看看黄志雄在干嘛。
  
  真是奇怪,而且自己最近好像生病了,整天混混沌沌的,黄志雄也看出来了,他让曲和去医院看看,曲和也听话的去看了,就是普通的感冒,一直吃药却不见好转。
  
  接下来的更让他吓了一跳,这天早上他照例去洗漱,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想吐的感觉。
  
  “卧槽。”
  
  “怎么了”黄志雄在外面听到曲和的声音,凑到卫生间的门口问。
  
  “没,,没事。”看着自己手里白色的花,曲和蒙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1)
热度(30)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