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美好的【恭C】

 今天虐狗了,少恭各种宠啊。
  
  但是现在循环美好的却各种想哭。
  
  小短篇。
  
  
-----------------正文分割线----------------
      

       其实对于公不公开cb对这件事没有什么在意,两个人这样也挺好的。
  
  再说明眼人都看出来了。
  
  对于少恭突然想要公开这件事,cb其实挺疑惑的,直到他看到少恭发的那条长微博才知道,是少恭不想让他再受委屈了。
  
  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却只能靠电话。
  
  “喂,情人节快乐。”
  
  “喂,情人节快乐,你怎么突然要公开了。”
  
  “没有呀,最近公开的不是挺多的吗,我们也放颗糖好了。”
  
  “好,等她们又,,要说我们虐狗了,哈哈。”不知道为什么cb就是想哭,硬憋着眼泪说的。
  
  “你哭了?”
  
  “没啊,哭屁哭啊,我又不是女孩子。”
  
  “cb啊。”
  
  “恩?”
  
  “情人节快乐。”不同于之前的,少恭特意压低了声线,类似于情人在耳边的低喃,让cb红了脸。
  
  “快乐快乐,成了吧。”被逗的又哭又笑。
  
  “下午有个惊喜给你哦。”
  
  “什么什么。”
  
  “下午你就知道了,对了歌会的歌。你选好了吗。”
  
  “啊对,还没有选好啊。”
  
  “好啦好啦,傻逼你慢慢选。”
  
  “那先这样,拜拜。”
  
  “好拜拜。”
  
  cb对着满列表的歌犯了选择恐惧症,正准备随便选一首,微博就有艾特提示。
  
  一看是少恭的微博,先是满满的惊喜,但是当他打开那个PV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想哭,看着弹幕上要幸福,祝99就更想哭了。
  
  越听越想哭,只有满满的感动,后来干脆拔了耳机,趴在桌子上边听边哭,从来没有被这么欢乐的歌弄哭过。
  
  再翻翻自己的列表,这就决定了,就唱《美好的》

我们走过一整片日落

就这样牵着手一直走

世界没有 尽头 有我

感谢生命中美好的

两个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你的眉头 你的酒涡

是我心里最美好的

夏末的微风吹过我领口

你还是担心我受了寒风

轻轻暖和我冰冷的双手

你忘了你也怕冷

却只想到我

我们走进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牵着手一直走

世界没有 尽头 有我

感谢生命中美好的

世界尽头 有你有我

你是生命中最好的
 

--------END---------
因为少恭在B站说之前的情人节,自己都在说烧,所以就默认第一次恭C过情人节。
别打我啊,写的不好什么的,不喜欢也别打我恩。
最后,祝我的初心CP永远幸福

评论(4)
热度(29)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