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18】

这周上到下个星期一,生无可恋。
_
_
_

  赵启平睡了一个下午,如果不是谭宗明开门的声音,赵启平觉得自己可能会继续睡。

  “起来了,我们准备要走了。”谭宗明下班回家,看见赵启平还在睡觉,就只能叫醒他。

  “恩?几点了?”

  “四点半了。”

  “才四点半你急什么。”

  “我不急,不过你不洗个澡了?”

  “我早上洗过了,不想洗。”

  “好,那我们去买点东西好不好。”

  “好吧。”赵启平这次迷迷糊糊的起床,撑起上半身,就打开双臂对着谭宗明。

  谭宗明抱住赵启平给了他一个色色的吻,顺带把他拉起来。

  “唔。”

  双脚站到地面上才有了实在的感觉,到洗漱间简单的洗了洗,就去卧室换衣服。

  “你说我穿什么?”

  “穿上次那件西装?”

  “不想穿西装。”

  “那件休闲衬衫?”

  “不想穿衬衫。”

  “要不然你再想想。”

  “好吧。”赵启平对着一柜子的衣服犯了选择恐惧症。

  谭宗明就不想赵启平随便从柜子里取了一件西装套装,解了自己的衣服就要换,赵启平一时间选不出来就坐在床上看谭宗明换衣服。

  “谭哥。”

  “恩?”

  “你又瘦了。”赵启平指着谭宗明的肚子。

  “没瘦啊。”

  “肌肉都没了。”

  “那可不行,等我去练回来。”

  “那就行。”

  谭宗明已经换好了衣服,赵启平还坐在床上发呆。

  “还没选好?”

  “恩。”

  “不如就这件吧。”谭宗明看他实在觉得困难,就随便帮他选了一件。

  “行。”没想到赵启平会乖乖的听话。

  换好了衣服,又在家腻歪了一会,才出门,赵启平去小区门口等谭宗明,谭宗明去停车场拿车。

  谭宗明坐在车上,看着车上的毛绒玩具发呆,早上明明还是不开心的,现在为什么能跟以前一样,就算是跟以前一样,可是还是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赵启平也是,刚才谭宗明一回家他把之前的事给忘了,不过亲都亲了,自己还能怎么样,可是心里这个疙瘩是种下了。

  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心里都在想事,连时间过了都没在意,等到谭宗明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他赶紧发动了车子。

  “怎么这么久?”

  “我又回去上了个厕所。”

  “好吧。”

  到了车上,又出现了很尴尬的气氛。

  “唉,怎么停下了?”

  “你先等一会我去上去找个人。”

  “恩。”

  就在谭宗明上去找人的时候,赵启平无意间看见了谭宗明的手机,不巧的是老严刚好发了一条短信给谭宗明。

  “老谭,那个人,应该就是安迪的父亲。”

  “安迪,安迪,总是安迪。”赵启平实在是受不了了,开了车门,蹲在路边抽烟,其实跟谭宗明在一起之后他已经很少抽烟了,以前他从来不会为恋人改变什么,可是谭宗明不一样,谭宗明不喜欢他抽烟,他就尽量不抽,赵启平蹲在路边现在想想真是讽刺。

  “怎么了?”谭宗明一出来就看见赵启平蹲在地上。

  “没事,你有短信来了,对了聚会我不想去了,你自己去吧。”赵启平就是想等谭宗明来了说这句话,说完了就想走。

  “赵启平到底怎么了?”

  “没事,就是觉得没意思了。”

  “什么叫没意思了?”

  “没意思就是没意思。”

  “赵启平。”

  “怎么了?”

  “你等等。”谭宗明上车拿了手机,看了看短信,瞬间就用手打了脸。“你听我解释。”

  “解释?解释啥,你没做错啊。”

  赵启平越是这样,谭宗明就越是不安。

  “我们先去吃饭好不好?回家我跟你说。”

  “我自己回家就行。”

  “那怎么行,我们去吃饭。”

  “你让我去见我情敌?我现在不想见她,我见她对她也没什么好眼色。”既然都这样了,不如说明白,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把安迪列入情敌行列了,明明之前对安迪是觉得是志趣相投的人,自己就是嫉妒安迪。

  “启平。”

  “真的。”

  “那我现在就跟你解释。”

  “算了算了,不用了,真是麻烦,去吧去吧。”说完赵启平啪的一下甩了车门,先上车了。

  这下谭宗明心里跟明镜似的了,得想个法子哄哄这位祖宗啊。

  下章想大虐还是和好。

评论(2)
热度(2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