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42】

  到了机场,迷糊的就是靳东了,他最近一直被这件事困扰,吃不好,睡不好的,在飞机上就睡着了。

  伴随着巨大的噪音,飞机落地了,8从机场出来,王凯看着这个很久没回来的家乡,真的很久了,以前不回来是因为他没取得很好的成绩不敢回来,现在他终于可以回来了。

  “走吧。”靳东牵起王凯的手。

  “会被人看见的。”

  “你戴好你的眼镜跟帽子就行了。”

  “哥,我们走回去吧。”

  “行啊,这次你不怕被人看见了啊。”

  “不怕。”

  王凯和靳东就这么磨回了王凯的家。

  “我还没跟家里人说今天回来。”

  “那刚好啊,变成惊喜。”

  “嘻嘻。”

  “傻笑什么。”

  “没什么啊,啊,到了。”

  “几楼。”

  “6层。”

  站在自家的房门口,王凯深呼吸了一下,感受到了靳东握紧了自己的手,下定决心敲响了门。

  “谁啊,谁啊。”

  “妈,是我。”

  “啊,凯凯。”房门一下子被打开,门里的妇人一下子抱住王凯。

  “唉,妈。”

  “你不是说明天回来吗。”

  “给你个惊喜。”

  “是谁来了。”门里又传来一个年老男声。

  “是凯凯回来了,你快让他进屋啊。”

  “哦,对对对,进屋说。”

  “咳咳。”一直被王妈妈忽略得靳东不好意思得咳了咳。

  “这个是。”

  “妈,进屋说。”

  进了房子,王凯让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跟他们介绍说,“爸妈,这就是我上次电话里提过的男朋友,靳东。”

  “男朋友啊,好好好,不错。”

  “伯父伯母好,我会对王凯好的。”

  “不用跟我们说这些,只要你真正对他好就行了。”

  “我会的。”

  “来来来,你们也坐下,让我看看,凯凯都瘦了。”

  “我哪瘦了。”

  “就是瘦了,唉对了你不是说明天才回来吗。”

  “就提前回来了。”

  “那完了!”

  “怎么了。”

  “我今天还没做饭呢。”

  “你妈最近都在准备明天得年夜饭,本来想着今天我们下点面条就行了,这不你们又回来了。”

  “这样吧,伯父伯母我来做吧。”

  “你们回来已经很累了还让你做饭。”

  “没事,不要紧。”

  “没什么事啊,你都这么累了还做饭,要不爸妈我们都吃面条吧。”王凯瞪了靳东一眼。

  “这个,也不是不行。”

  “没事,我去做,家里食材都有吧。”靳东二话不说就往厨房走。

  “恩,都有都有,都在冰箱里。”

  “唉,妈你干嘛啊。”

  “你们俩平常谁做饭啊。”

  “他啊。”

  “那就行。”

  “妈,你想什么呢,我去帮他了。”

  进了厨房,靳东正在一个一个的熟悉王凯家厨房用具跟调味品的摆放。

  “你刚才逞什么能。”

  “你爸你妈那意思就是想让我做饭,你看不出来啊。”

  “啊?”

  “说你傻,你还不信。”

  “那也不行啊,你都这么累了。”

  “没事,刚才在飞机上睡了一会了。”

  “好吧。”

  “对了,你进来干嘛。”

  “帮你啊。”

  “你别把厨房炸了我就谢谢你了。”

  “我得表现的乖点啊。”

  “好吧,你帮我剥几个蒜,再把那些菜洗洗。”

  “好嘞。”

  经过两个人和合作,其实都是靳东在做,饭终于赶在饭点之前做好了。

  四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小炒,外加一个养生的汤,简直再完美不过了。

  “爸妈,你尝尝这都是靳东的人拿手菜,特别好吃。”

  “怎么样。”王凯看着爸爸妈妈。

  “好吃。”

  “可以。”

  “那伯父伯母多吃点。”

  “太好了。”

  “又不是你做饭,你高兴什么。”王爸爸一下子把王凯给压下去了。

  王凯吃完饭就跟在家里一样,抱着手机,刷微博。

  王爸爸用脚踢了王凯一下,“刷碗去。”

  “不去,一般都是靳,,”

  “我去刷吧,一般这种小事都是我来。”靳东知道王凯不愿意沾水。

  “靳东啊你不能太宠他,王凯你给我刷碗去。”

  “知道了。”王凯听了王爸爸的话才不情不愿的去刷碗。

  “妈,我看一下电视可以吗。”刷碗了碗,一家人就都窝在客厅看电视,王凯看着时间差不多了。

  “我正在看春晚呢。”

  “我也要看春晚。”

  “妈给我用用吧。”

  “行,给你。”

  刚转到山东卫视,就是靳东的访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这个人好像汉奸啊,哈哈哈哈哈。”

  靳东伸手弹了王凯得额头一下。

凯凯性向参考第一章。

评论
热度(29)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