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9】

欢乐颂超级好看,不过想想我以后的日子也是蛮虐。



  领完了奖,基本就没什么事了,靳东跟王凯就准备回家了,正好王凯也好不容易有了几天的假期。

  而且又是很长时间不见,当然要翻云覆雨一会,早上起床也不用那么赶着去工作了,就干脆窝在床上,王凯刷微博,靳东跟侯洪亮讲新戏的事情。

  “哥。”

  “恩?”

  “我之后要出国一趟啊,你跟我一起去呗。”

  “哪啊。”

  “就法国啊。”

  “去干嘛。”

  “去shopping。”

  “你们这些年轻人的爱好,我就不参与了。”

  “啊,你之前还答应我,休息的时候带我出去玩。”

  “你那不是工作吗,再说到时候肯定也有媒体这就没啥意思了,我说的是我们两个去玩。”

  “唉,好吧,但是那快过年了。”

  “对啊,那你得赶在过年之前回来啊,啊,对了,你一说我想起来了,我过几天去录一个山东卫视的春晚。”

  “好吧好吧,过几天?”

  “他们是录播,节目还没定呢。”

  “什么节目。”

  “唱歌,怎么样有想法吗。”

  “那,你唱上次咱们聚会的时候你唱的。”

  “哪首啊,我唱的可好多了。”

  “就是哪首,好像叫离人。”

  “那首啊,可以啊。”

  “那太好了,我觉得你唱特别好听。”

  “你说的我都飘飘然了。”

  “就你着体重还飘飘然,你也就能在地上爬爬然。”

  “反了你了。”本来聊的好好的,被王凯这么一说,靳东的手就不老实了。

  “你别闹,现在几点了。”

  “9.30。”靳东在两只手作怪的同时,还抽出一点精力去看表。

  “别闹了,我好困,我想再睡一会。”靳东就把王凯揽进怀里,又睡了。

  之后直到王凯出国之前他们都宅在家。

  “哥,我走了。”

  “恩,走吧,好好玩。”

  靳东把王凯送出门,王凯出门突然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哥,这衣服太贵了。”

  “怎么了?”

  “我发现我想买的太多了,而且之后还要参加几个秀,唉穿的衣服也要仔细的选,唉。”

  “行行行,什么也别说了,你刷我的卡。”

  “得嘞,就等你这句话。”

  “你呀。”王凯就拿着靳东给他的卡刷了个满意。

  为了这次的秀特意穿了一件红色的花西装,虽然靳东不让他穿,但这并不能阻止他,在秀场上见到了几个国内的好友,打了个招呼就好好的坐着看了。

  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开始'找着机会各自识各界的人,王凯对这个倒是不太感兴趣,就等结束走。

  “凯凯,走了。”刚一会就听见胡苗喊他,默默的站起来准备走。

  “hi”突然就有人跟自己打招呼。

  “hi”回头一看是个年纪不小的人,不过从穿着上看,一看就是不俗的人。

  “你是王凯。”

  “是,我是。”

  “你很有魅力。”

  “谢谢,谢谢。”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来人递给他一个袋子。

  “这怎么好意思。”

  “这是我的心意。”

  “还,谢谢了。”

  “这就要走了吗。”

  “恩,快要回国了。”

  “希望下次你来法国,我给你当向导。”

  “一定一定,我先走了。”

  “恩,再见。”

  “再见。”

       【以上对话均用英文】

  坐在车上,把手里的袋子扒拉了扒拉,就是一套西装,里里外外的看了看也没什么牌子,就随手都再车座上。

  “凯凯,你刚才在跟谁说话啊。”

  “我也不认识,他莫名其妙的人过来送了我一件衣服。”

  “长的啥样。”

  “就是挺老的,穿的黑色的长衫,还有带墨镜。”

  “啊,他是不是白头发。”

  “对啊。”

  “那个好像是KarlLagerfeld”

  “什么?”

  “对,应该就是。”

  “那这衣服是不是全球就一件啊。”

  “可能是吧,而且听说,他好像是个同性恋。”

  “什么,这你都知道。”

  “我知道咋了,奢侈品本来就是女生一生的追求。”

  “太俗,太俗,你说他为什么偏偏给我,李晨也在那啊,为啥不给李晨。”

  “这,我不知道,可能是他看上你你了我觉得。”

  “怎么可能,再说了,我有东哥了。”

  “他比靳东可厉害多了。”

  “那又怎么了,跟我没关系。”

评论(3)
热度(1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