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今生挚爱

我真的是个学渣,另外真的很爱这对CP,我感觉这个CP越来越冷,哭唧唧 

  日记篇

  tony完成了今天的工作,坐在他不大的实体桌前刚准备写日记,今天他的工作有点多,而且小辣椒非要他去斯塔克集团一趟,所以回来的时间有点晚了,回来还要检查他世纪工程的进展。

  “先生,你该休息了。”

  “我做完这点就休息。”

  “先生你最好赶快睡觉。”

  “闭嘴,好吗,要是jarvis还在,不会像你一样啰嗦。”

  “你错了,先生,如果jarvis还在,你早就睡着了。”

  tony很果断了让friend选择了静默,开始动笔。

  今天是我失去jarvis的365天。

  说实话,我竟然已经渐渐的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这真是个坏消息对吧,我得尽快拜托这种状态才行。

  今天去了一趟集团,还去慰问了那群复仇者门,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看我变得如常,竟然一点也不高兴,反而好像很诧异。

  明天还有一个派对要去,小辣椒说如果我再不出现在世人面前,她就要宣布斯塔克集团后继无人了。

  世纪工程已经快要进入收尾工作了,banner已经不准备阻止我了,他说我疯了,他说那种元素我是找不到的,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对不对。

  jarvis,friend越来越啰嗦了,我已经厌倦了她说的话了,你知道吗。

  jarvis,Imissyou。

  写到这里,tony放下了日记本,用手在桌子上借了个推力,来到了工作台。

  接通了banner的电话。

  “banner,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这个疯子,我不帮助你毁灭人类。”

  “不,我想清楚了,我要再做一个核反应堆。”

  “什么?”

  “jarvis的实体需要他。”

  “其实,可以,充电。”

  “不行,不只是能量,还有程序,他荷载不了这么多的东西。”

  “那你要我帮什么忙。”

  “我要去找一种核素。”

  “去哪找。”

  “大西洋。”

  “你疯了。”

  “banner,别说废话了,拜托了,求你了banner。”

  “你要我帮什么忙,我不会游泳。”

  “我想请你帮我照顾jarvis一段时间,在我走之前我会给他上传记忆,只要你保证他在我做的培养液里,等我回来。”

  “我可不敢保证,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给他上传程序的好。”

  “为什么?”

  “我不敢保证他不去找你。”

  “不会的,没有人知道我去了哪,除了你。”

  “好吧好吧。”

  “那我走之前联系你。”

  “好。”

  挂了线,tony趴在玻璃罩的边框上,用手戳着里面躺着的人的脸,jarvis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

  几天之后,tony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把集团的一切事都交给小辣椒去做,banner也如期的到了,tony把数据链接的线路连接到jarvis的身上,头也不回的走了。

  “tony,如果得不到就别要了。”

  “不会的,我会拿到。”

  “tony,早点回来。”

  “知道了。”

  tony当天晚上就到达了大西洋的沿岸,他决定先休息一下,他第一次在野外自己扎了帐篷。

  明天就决定下海了,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着得到。

  其实我测定到的那个高度只是个起始高度,我只能用钢甲潜到那里,如果再往下,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是我也只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了,没有了jarvis,tony也就是个普通人罢了,说实话,我这话一辈子都不会跟jarvis讲,可是我现在必须得救你回来。

  所有的人都说我疯了,只有我知道我没疯,jarvis保佑我吧。

  这时候,jarvis的程序也已上传完毕,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有了实体。

  banner当然也注意到了。

  “偶,jarvis你醒了。”

  “banner博士,这是怎么回事。”

  “我长话短说,就是你现在有了实体了,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呆在那别动。”

  “可是,sir呢。”

  “这你不用管了。”

  “可是。”

  “jarvis你现在就只能等,我们也只能等。”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friend,明天之后可能你就没有了。”

  “偶,那是我的荣幸。”

  “拜托,你就一点也不难过。”

  “难过什么,就因为先生你得到了性福?”

  “偶,是谁在你的芯片里植入了黄色信息。”

  “那当然是我的主人。”

  “好了,别废话了,希望我能活着。”

  一下子扎入了水中。

  “friend,还有多久。”

  “先生,还有1000米,而且我快要不能陪伴你了。”

  “拜托,你就这么想离开我。”

  “先生,愿上帝保佑你。”

  “喂喂,不是说科技改变生命吗。”

  说完了钢甲就解体了,就呛了好几口水,他赶紧洗了一口氧气,只能靠自己了。

  jarvis泡在培养液里,现在是能量充足的状态,作为一个称职的人工智能,他很准确的感应到了tony生命的波动。

  “banner博士你能不能别再走了?”

  “好,我不走了。”

  “banner博士,sri到底去哪了,我感应到了他的生命在波动。”

  “我怎么知道啊,你能知道吗?。”

  “sri把这个权限关闭了,我不能得知。”

  “什么?我不该放他走,大西洋这么大,让我怎么找。”

  banner又开始走。

  tony觉得自己快不行了,氧气也剩下不多了,压强快要把他挤成肉泥了,不过他还是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打开随身的采集核素的工具,开始采集,采集快完成的时候,氧气要耗尽了,他也快顶不住水的压强了。

  我不能就这么死了啊,死了吧死了解脱了。

  就这样陷入了昏迷。

  “sri,我带你回家。”在陷入昏迷的时候,听到了这样的话。

  “怎么回事。”tony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酒躺在自己家的大床上,“tony你终于醒了。”

  “我昏迷多久了。”

  “7天了。”

  “核素呢,jarvis呢。”

  “这。”

  “你说啊。”banner低着头不回应,tony干脆自己跑去地下室看。

  jarvis不见了,核素也不见了。

  “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

  “是jarvis救了你。”

  banner给tony讲了七天之前的事。

  “banner博士,求你告诉我sir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他只告诉我他要去大西洋。”

  “好吧,banner博士。”sir希望你不会怪我,我不想失去你,jarvis突破了最高权限,感应到了tony的准确方位,他自作主张的走出了培养液。

  “偶,god,jarvis你在干嘛。”

  “banner博士,如果我回不来,请sir不要再救我了。”

  jarvis在深海找到了几近昏迷的tony,“sir,我带你回家。”他看着tony手里誓死保护的核素,把他扔到了海里,拖着tony来到了岸上,通知了banner。

  “sirIloveyou。”

  可是自己却因为能量枯竭,永远也醒不过来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十天之后。

  tony坐在自己不大的实体桌前,写自己的日记。

  jarvis,Iloveyou。

  

评论(2)
热度(10)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