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0】

继续虐OMG
HE放心。

#正文#
听到了满意的回答,靳爸爸就睡了,靳东到病房外面给王凯打电话。
  
  “喂,东哥,怎么了,情况怎么样了,你休息了吗。”
  
  “嘟嘟。。”
  
  “东哥,你怎么不说话啊。”
  
  “凯凯。”
  
  “恩?怎么了。”
  
  “我要结婚了。”
  
  “结婚?”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得不答应。”这大概是靳东长大后第一次哭,爸爸进手术室的时候他都很冷静,可是这时候他忍不住了,这么长时间的压力,把他要逼疯了!对最爱的人说出这么伤人的话。
  
  “哥。”
  
  “是,哥对不起你,哥的错,都是我的错。”
  
  “哥,我不怪你,哥唔,真的。”王凯听到靳东要结婚的时候,确实愣住了,但是听到靳东好像在哭,他也忍不住了。
  
  “凯凯,你别哭,你打我骂我都行。”靳东听到王凯也哭了就慌了。
  
  “哥,你别说话,你让我静静。”王凯实在是缓不过来,他把手机放到一边,把自己陷在酒店的床上,用手臂圈着自己,把头埋在臂弯里,也不压抑的就大哭起来。
  
  靳东听到王凯的哭哭声,心跟着揪着疼,眼泪也跟着流。
  
  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抽泣的声音停止了。
  
  “喂,哥,没事了,没事。”
  
  “你不用逞强。”
  
  “哥,祝你幸福啊。”
  
  “凯凯,其实。”
  
  “恩,那就这样吧,我最近太忙啦,可能没时间去参加婚礼什么的,那提前祝你幸福,就这样挂啦,再见。”
  
  “凯凯,喂,嘟嘟嘟。”电话里传来了忙音。
  
  王凯一股脑的说完了就挂了电话,挂了电话就躺着床上,才刚刚哭过的眼睛又湿润起来,他怎么也没想到,最后的结局还是这样。
  
  结果就是第二天起床眼睛肿的不行,好在他的戏份也快结束了,就缓了几天再拍,虽然状态不再那么好了,但是侯洪亮也知道了这件事就不再要求那么高,只是让她好好拍完,赶快杀青。
  
  靳东家里除了靳东以外都洋溢着喜气,靳爸爸也早早的出院了,一家人给靳东张罗着要找个什么样的姑娘。
  
  “靳东,你看看这几个。”
  
  “不看。”
  
  “不看你自己领一个回来,行不行。”
  
  “姐,我,随你吧。”
  
  “对了,我看那个李佳就挺不错的。”
  
  “李佳?哪个李佳。”
  
  “就跟你演情侣的那个。”
  
  “哦,你说她啊。”靳东一向对演员本身没有什么兴趣的。
  
  “要不你跟她试试。”
  
  “不试。”靳姐姐看他还是一样的固执就干脆不再管他。
  
  靳东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越想越觉得自己对不起王凯,而且自己的心也越来越疼。
  
  他忘不了王凯,就算他很努力的忘也忘不了,王凯已经刻在他心里了,一颦一笑都牵动靳东的心,最近没有关王凯的新闻,不管是哪里都找不到他的消息靳东觉得特别的慌,他很害怕。
  
  三天后,靳东告诉姐姐,“姐,我答应你跟李佳试试。”
  
  “真的?”
  
  “恩,那就太好了。”靳姐姐只当靳东终于开窍了,高兴的不得了,却不知道靳东心里打的什么算盘。
  
  靳东在跟姐姐说之前找到了李佳,他想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尽管他知道,那很自私,但是他不得不搏一搏,因为他不想让自己跟王凯留遗憾。
  
  “找我有什么事?”
  
  “有件事,能不能拜托您。”
  
  “什么事。”
  
  “和我结婚。”
  
  “什么?”李佳有点慌,她听到靳东这么说不只是高兴,还有想难道他知道自己喜欢他了?
  
  “我想让你跟我结婚。”
  
  “可是我,。”
  
  “其实我是想让你跟我假结婚。”
  
  “啊,假结婚。”
  
  “其实我是为了应付爸妈,我有自己的爱人。”
  
  “我恐怕不行,我是结过婚的人了。”李佳心里真的很难受,可是她还有保持脸上从容的表情。
  
  “可是,只有你能帮我了。”
  
  “我考虑考虑吧。”
  
  这时候,王凯正在休假,杀了青,自己天天躲在家里喝闷酒,抽烟,饿了就叫外卖,困了就睡觉。
  
  要不是刚好之前在国外认识的一些朋友都回来了,说要聚在一起玩玩,王凯估计要好几个月不出门了,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的,过段时间去泰国玩玩,王凯本来不想去可是如果不去,就有可能听到关于靳东的相信,而且大家都想让他去,他就答应了。
  
  李佳考虑了两天就答应了靳东的要求,他们进行了约法三章,直接就开始商量婚礼的事情了。
  
  婚礼只请了一些亲戚,除了侯洪亮的这一桌,其他都是只有亲戚。
  
  而恰好今天是王凯的飞机起飞,王凯就没有看到靳东的短信。
  
  “你来我的婚礼,我亲自解释给你。”

评论(3)
热度(2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