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今生挚爱

今生挚爱
  
  今生挚爱这个变成个系列了,这次写胡霍,之前东凯就算是采访篇吧,下次不知道写什么CP
  
  新闻篇
  
  胡歌用着最聪明的方法来让大家以为自己跟霍建华是没关系的。
  
  他们不像靳东,在银幕上,他们往往总能演成最好的兄弟,却在下台之后,互相牵紧彼此的手。
  
  大家都说胡霍是国民CP,其实这是他们最好的掩护身份,每次当那些媒体这样宣传的时候,观众们关注的也都是他们深厚的兄弟感情。
  
  每次主持人让他们卖腐,他们也会适当的人给观众们几个点,让他们get到,当时觉得是真爱,回头想想却又更像是兄弟一般。
  
  胡歌以为他们这样小心翼翼,不会被人发现,可是还是被小报记者拍到,当经纪人打电话来的时候,他正跟霍建华在吃烛光晚餐。
  
  “你是怎么回事,我帮你瞒着公司,让你小心点,还是被人拍到,你都在想什么啊,你以为到国外就能大大方方了吗。”
  
  “啊?到底怎么了。”胡歌被说的一头雾水。
  
  “有人拍到你跟华哥了。”
  
  “什么?”
  
  “不过照片太模糊,你比较清晰,小报记者以为是你的神秘女友。”
  
  “那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公司明天估计会问你,我今天先给你打个预防针。”
  
  “我知道了,谢谢啦。”
  
  “恩,你自己好好怎么说。”
  
  “怎么了?”挂了电话,霍建华看见胡歌的脸色明显不好了。
  
  “上次我们去国外让人拍到了。”胡歌没想瞒着霍建华,这件事他早晚也会知道,还不如自己先告诉他。
  
  “那怎么办?”
  
  “没事,对方不知道是你,公司帮我拦下了。”
  
  “那公司那边怎么说。”
  
  “还没消息呢,刚才经纪人来先通知我一声。”
  
  “那,明天你怎么说。”
  
  “再说吧,先吃饭,来。”胡歌硬是转移了话题,霍建华看他不想说,也就不逼他。
  
  “乖,你先去睡觉,我待会睡。”
  
  “我也不想睡。”
  
  “乖,我一会就来。”
  
  “好吧,那你别太晚。”吃完饭,胡歌让霍建华先去睡。
  
  胡歌一个人跑到阳台上关上门就开始抽烟,其实之前也想到过如果被人发现了怎么办,当时想的是大不了就公开咯,可是现在想想真正到了这个时候,自己真的可以不管不顾的公开吗,自己到底该怎么办,只能一根一根的靠香烟来缓解自己。
  
  霍建华也不好受,胡歌一离开,霍建华就跟着他过去了,他靠在阳台的门上,鼻间闻到的都是烟草的味道。
  
  第二天霍建华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床上,撑起身子清醒了一下,发现床头的柜子上有字条。
  
  “我先去公司了,你再睡会。”
  
  “什么?你怎么敢这样。”
  
  “对不起老板。”
  
  “我们会尽快给你安排一个花边新闻炒作一下,以防万一以后这个再流出去。”
  
  “对不起老板,这个我恐怕不能接受,”
  
  “你已经违约了,我劝你最好尽快跟霍建华撇清关系。”
  
  “对不起,我做不到,老板违约金我付,我会离开公司。”
  
  “如果你不想身败名裂的话,你最好不要这么做。”
  
  “对不起,谢谢老板这么长时间的照顾。”说完胡歌头也不回的走了。
  
  “胡歌,胡歌,歌哥。”
  
  胡歌走出了公司,心里反而坦荡,自己终于可以跟恋人一起走在阳光下了。
  
  霍建华看完了字条,饭也没吃就跑到唐人的楼下等胡歌,他知道等胡歌出来,最需要的就是他。
  
  果然,胡歌看到霍建华倚着自己的车,马上就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霍建华。
  
  “怎么了?”
  
  “我失业了。”
  
  “恩?”
  
  “我跟公司解约了?”
  
  “那怎么办。”
  
  “华哥,你养我吧。”
  
  “恩。”
  
  “养我一辈子吧。”
  
  “好。”
  
  胡歌把那天跟公司分谈话跟霍建华说之后,霍建华一直很担心公司会怎么做,不过公司的新闻还没爆出来,胡歌就把自己跟霍建华在一起的消息,爆给了一家比较靠谱的杂志社,通过了点手段,让他们写的更加真诚,其中有许多话都是胡歌自己说要写在新闻里的。
  
  遇见他算是遇见了我的今生挚爱,大概是想要生活一辈子的人,所以才会这么不管不顾的想要在一起,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可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