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在碰到我之前

-大长篇预订,ooc属于我

爱的人,我要是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着我

 

                                    钱钟书 《围城》
1.
  冬天来的特别猛烈就像夜里的蝙蝠,叫人不得安生,短暂的连休就像时钟似的走的飞快,窗外的银杏树叶子也落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几片叶子孤零零的立着。
  
  金在奂有一搭没一搭的哼着歌,望着那棵树发呆。
  
  那个哥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
  
  连休就快要结束了,这几天经纪人开始催着大家回宿舍。
  
  “在奂啊,干嘛起这么早。”迷迷糊糊还在睡着的尹智圣抱着枕头看着金在奂噼里啪啦的收拾自己。
  
  “哥,不早了,怎么今天中午还想吃外卖吗?”金在奂快速的挑了挑衣服,尹智圣这么一听来了精神。“喲,我们在奂今天要做饭了?哈哈哈哈”金在奂附和着点了点头,是穿黑色的好看还是白色,拿衣服在自己身上比了比,又不是去约会搞这么隆重干嘛,算了,还是穿卫衣吧,“哈哈哈哈哈哈,哥,给你个点菜的机会,说吧想吃什么。”“想吃炒年糕了,吃过一次就还想再吃哈哈哈。”“OKOK。”
  
  金在奂知道其实自己的料理说实话真的不怎么样,自己做菜的次数也是掰着手指头能数的过来的,但是他有外援啊,他为了做这饭准备了很多,前天他特意去找了郑世云,就是为了在休假的时候好好的做一次料理。
  
  “哥怎么突然的对料理感兴趣了?”郑世云边洗菜边笑着跟金在奂搭话,金在奂靠着冰箱凑到郑世云跟前瞧他洗菜的手法。“哎,没啥,就是想做饭了。”郑世云笑了笑没有说话。
  
  金在奂从房间里出来,拉了拉自己卫衣的下摆,阻止了自己想要换衣服的想法,到厨房翻了翻冰箱,还是要买点食材回来啊。
  
  “智圣哥,我出门了。”
  
  “去吧去吧。”
  
  金在奂遇到黄旼炫之前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是不是对恋爱不怎么感兴趣,在高中玩乐队的时候也有女孩喜欢他,自己就没放在心上过,到了大学,他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搞音乐上更没心思谈恋爱,来碗之前他对自己的理想型的要求大概是那种自由洒脱的女孩,或许也可以陪他一起唱唱摇滚,一起听听老歌,但是他没听说过一句话,你越想得到的反而不是你真正想要。
  
  他觉得遇到黄旼炫是个意外,可是就算是个意外他也认了。只要黄旼炫也喜欢他,可是黄旼炫不喜欢他,他只是对他好,但是金在奂就已经做好要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他的决定,单方面的。
  
  黄旼炫回釜山之后没有给他打一个电话,自己知道他的消息还是从别人的Instagram上,想想之前经纪人单独把他俩叫到一块跟他们说,以后要他们作为cp营业,自己还觉得很尴尬,倒是黄旼炫看的很开。
  
  “没关系,在奂是很亲的弟弟,所以没关系。”黄旼炫摸摸金在奂的头发,笑笑。
  
  金在奂边买东西,旁边女生的对话就传到了自己的耳朵。
  
  “你猜出来了吗?哪个是丹尼尔的纹身。”
  
  “猜出来了,猜出来了,这次科学太甜了纹身都在脖子上!”
  
  “哈哈哈哈是啊,可是我的黄金是不是要BE了,最近是怎么了,哎一股。”
  
  “你有没有觉得旼狼也很甜啊,最近真的是。”
  
  “对啊,真的超级完全哈哈哈”
  
  “我告诉你上次签售的时候.....”
  
  听到这金在奂就蔫了,后面的话金在奂没有勇气再听下去,埋在口罩里的脸迅速的暗了下来,金在奂把面前绿油油的菠菜想象成黄旼炫的脸狠狠的掐了一把,然后又摇了摇头,得赶快把不好的想法甩出脑袋,待会也要高高兴兴的跟旼炫哥见面啊。
  
  “哥,下次休息我我们再见面啊。”是柳善皓的声音。
  
  “知道啦,下次再带你吃冰激凌。”
  
  金在奂在拐角停下了。
  
  “好啦,善皓我们下次再见。”是圣祐哥的声音。
  
  “哥那个,你们先上去好不好,我有话想问旼炫哥。”
  
  “那好,我们先上去。”
  
  金在奂对天发誓他绝对不是想要偷听,可是没来得及捂住耳朵声音就那么传到了耳朵里,他目送着善皓把黄旼炫送了上去,身体靠着墙壁滑了下来,自己抱了抱自己,真的,已经很努力在忍了。
  
  金在奂别想了。
  
  “喂,智圣哥。”
  
  “你在哪呢?”
  
  “我?我在楼下。”金在奂站起来揉了揉坐麻了的腿。
  
  “楼下?你呆多久了?赶快上来吧。”尹智圣顿了顿,“旼炫回来了,你。”“金在奂你去哪了,你哥回来了,你还不赶快出来迎接。”尹智圣还没说完,电话里传来邕圣祐吵吵闹闹的声音。
  
  “呀,圣祐哥我知道我马上就回去了。”
  
  “我回来了。”
  
  “哥,你去哪了?”朴佑镇剥着橙子。
  
  “你去哪了?”黄旼炫抬头看了一眼朴佑镇。
  
  “我去买吃的了。”金在奂把手里的袋子放在桌子上,“我刚才在外面吃过了,突然有灵感写歌了,先回房了。”言下之意就是不要打扰他。
  
  “在奂,在..奂。”尹智圣摇了摇头。
  
  金在奂回了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扔在床上,什么也不想,呆了那么几分钟,他从床上爬起来,转移到椅子上,想着之前偷听到话,又把头埋在自己的手臂里。
  
  “哥,除了珍映哥,你最近亲近的弟弟是谁。”
  
  “当然是你了。”
  
  “真的吗,哥别骗我。”
  
  “真的。”黄旼炫摸了摸柳善皓的头发。
  
  “呀西。”金在奂自己打了自己的头一下,“乱想什么别想了。”
  
  其实金在奂难过的不是就算没有裴珍映,黄旼炫也不会跟他在一起,他难过的是连柳善皓都知道黄旼炫跟裴珍映在一起了,黄旼泫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他亲近的弟弟,但是自己大概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2.  
  “在奂啊,哥可以进来吗?”邕圣祐在外面敲门。
  
  “可以啊。”金在奂胡乱用手抹了一把脸,一只手翻开作曲谱,另一只手抓过床上的吉他,等邕圣祐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金在奂好好的在写歌的状态。
  
  “哥,你吃完饭了?”金在奂拉开对面的椅子让邕圣祐坐下“嗯,吃完了,在奂有在好好的写歌吧。”邕圣祐瞥了一眼倒着放的作曲谱。“啊,有啊。”金在奂挪了挪身子挡住了邕圣祐的视线。
  
  “其实旼炫他跟珍映。”邕圣祐也不说废话。干脆直奔主题了。
  
  “我知道我知道,哥别说了,我什么都知道了。”金在奂摆摆手。
  
  “在奂呐。”
  
  “其实我早就预感到了,只不过之前我一直不相信还抱有幻想吧了,呵,我只是想不明白他为什么对每个人都这么好,难道他不知道这样会让人误会吗。”金在奂踢掉两只鞋子,踩在椅子上,手环住自己的的腿。
  
  “旼炫性格就是那样,对谁都很温柔啊。”邕圣祐也笑了笑。“可是在奂啊,那不是爱情啊。”
  
  “我知道,就像不管赖冠霖对你多好,你都不会跟他在一起对吧。”金在奂把头埋得很低,声音闷闷的:
  
  “在奂,放送里的你果然是骗人的,你比谁都聪明,现在是在说你的问题吧。”邕圣祐挑了挑眉。
  
  “哥,我。”金在奂刚想张嘴解释,邕圣祐的手机就响了,“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喂,好的,好的。我马上过去。”
  
  “哥,什么事?”
  
  “公司开会,我先过去了,回来我买酒我们再聊吧。”
  
  “嗯嗯。”
  
  邕圣祐走了之后,金在奂又爬回床上,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听到手机震动的声音才起床,已经晚上了。
  
  “圣祐哥去哪了你知道吗?”
  
  “圣祐哥是不是回公司了。”
  
  两条未读短信,他先回复了丹尼尔,是,又回复了赖罐霖,回公司了。
  
  这是什么事啊。
  
  邕圣祐刚回到办公室就觉得气氛不一样,没有人说话,自己的经纪人比往常更安静,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先照例打了招呼。
  
  “圣祐啊,这可能是你们最后一次回归了,你知道吗。”看来是理事长亲自下达任务了。
  
  “知道,社长。”
  
  “你自己对未来想过吗,有什么要求你可以跟公司提。”
  
  “我听公司的安排。”
  
  “果然我们圣祐做的最好。”郑海日带头鼓了鼓掌,掌声在安静的氛围里显得有点刺耳。
  
  “谢谢理事长夸奖了,还是您教得好。”
  
  “圣祐应该不想加入Astro吧,公司近期也不准备推出新男团了,而且看粉丝们的留言是很喜欢看圣祐演戏啊。”
  
  “是,理事长。”听着郑海日这些话,邕圣祐的心一点一点的凉了。
  
  “这是一份演员企划,你先拿回去看看吧,先考虑考虑。”邕圣祐迟迟没有结果郑海日递给他的东西。
  
  “社长,其实圣祐还年轻,可以慢慢来,先以爱豆出...”
  
  “行了,你别说了,之前我们不是讨论过了。”郑海日打断了他的经纪人的话,又往前递了递手上的东西。
  
  “谢谢理事长,再见”邕圣祐咬了咬牙接过郑海日递给他的企划书,薄薄的几页纸,压的他手腕发疼。
  
  “哥,大明星回来了啊哈哈哈。”在走廊遇到了同期的后辈。
  
  “别打趣我了,这么晚是要干嘛去。”
  
  “经纪人说要商量商量我们出道是事情呢哈哈”一谈到出道两个后辈笑开了花,“话说哥回来也是要跟我们一起的吧,哈哈哈有哥在我们一定会火的哈哈!”
  
  “是...应该会。”邕圣祐只能低着头,袖子里的手攥紧了拳头。
  
  “那我们先过去了。”
  
  “好,再见。”邕圣祐回过头看着他们的背影,跟一年以前的自己一模一样。
  
  不是说不准备推新男团了吗。呵。
  
  邕圣祐浑浑噩噩的走出公司大门,出门的时候还差点撞到玻璃大门上,看了看手里的企划书,啪的一下扔到地上踩了几脚,就往路上走,走了两步叹了口气又回去重新把企划书捡了起来。
  
  唉。
  
  姜丹尼尔是在他们常去的那个小酒馆找到邕圣祐的,邕圣祐正跟赖罐霖抱在一起,远远的他看不清楚,只看到邕圣祐整个人都挂在赖罐霖身上,他攥了攥拳头。
  
  赖冠霖也是在找邕圣祐的路上路过的小酒馆,看见一个人的样子像极了邕圣祐就进来碰碰运气,没想到真的是邕圣祐,“哥?哥?”赖冠霖坐在邕圣祐的对面叫了他好几次,邕圣祐根本就不理他只知道喝酒,赖罐霖不明白就是去开个会,怎么成这样了,直到他看到了那份演员企划书,他实在看不下去了,赖冠霖上手就准备把他驾回宿舍,但是怀里的温度很快就消失了。
  
  “哥,你怎么了。”
  
  “尼尔,呀是我们尼尔啊哈哈哈。”赖冠霖收起自己空空的手。
  
  “哥,是我。”丹尼尔温柔的冲邕圣祐笑了笑,摸了摸了邕圣祐的头发。
  
  “哥,你怎么来了。”
  
  “圣祐哥没回去,我就来找他了。”
  
  “嗯,那这有你,我就先回去了。”
  
  “嗯。好。赖冠霖”一步三回头的走出了店门。
  
  “来,尼尔来陪我喝酒。”邕圣祐挣开丹尼尔的怀抱,又往自己的酒杯里倒酒,姜丹尼尔不动声色的给他换掉酒杯倒上白开水。
  
  “咦,这酒怎么不辣了。”邕圣祐甩了甩头,“尼尔你说哥好看吗?”
  
  “哥当然好看了,哥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不信哥问问这。”丹尼尔牵着邕圣祐的手,把手放到自己的左心房。
  
  “你就知道开玩笑,我说认真的。”邕圣祐打了一下丹尼尔。
  
  “那我就认真的回答哥,哥真的特别好看。”

评论(3)
热度(71)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