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似懂非懂(谭赵)


  似懂非懂      (私设,竹马竹马)

 
 

     “今天你回国,找个地方给你接风啊,等我去机场接你。”
  
  谭宗明打完这几个字就去开会了,根本没看到赵启平给他的回复。
  
  “不用你来接我,我直接去你那里吧。”
  
  “你回国了之后还会回来吗,人家可是很寂寞的。”金发碧眼的大美女窝在赵启平怀里,丝毫不介意机场各处的眼光。
  
  “当然会啦,为了我们美丽的lisa小姐我也会回来的哈哈。”赵启平口头上答应着,其实心里想的是,“鬼知道我会不会再回来。”眼看登机时间就要到了,赵启平告别了lisa就踏上了回国的航班,不过走之前到底被偷了几个香吻就另当别论了。
  
  赵启平和谭宗明从小就认识,,两个人的父母也都认识,赵启平从小书香门第,家里人都本来想让他从政或者做老师,偏偏赵启平想当医生,还是经过了多年斗争才得到了主动权,谭宗明不依靠父母白手起家,能把事业做到集团的高度,能力可想而知,不过唯一的缺点啊就是还没结婚。
  
  赵启平是谭宗明在以前的朋友当中唯一一个还有密切联系的人,在几年前赵启平出国深造骨科,这几天拿到学位证准备回国,当然要跟谭宗明约一约。
  
  赵启平刚下飞机,谭宗明还没开完会,赵启平看谭宗明还没回他信息,应该是知道自己要去找他,于是打车去他们公司。
  
  “师傅去晟煊集,,”刚坐上车,还没等说完话就被打断了。
  
  “帅哥,你好,我哥要跟我争家产,你能不能先让我坐这个车。”
  
  赵启平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阻止他关车门的女生,“什么,,争家产,我还要赶着去找我男朋友呢,不好意思了,对不起。”趁着女生愣神麻利的关上了门。
  
  “师傅,去晟煊集团。”这年头什么人都有啊,真是。
  
  赵启平知道最近谭宗明发展的很好,毕竟在国外的杂志财经板块上经常露脸,偶尔还会光顾娱乐板块,对只是偶尔,不过没想到发展的这么好,所以当赵启平站在上海市区的晟煊集团门口的还是被吓了一跳,“妈的,这就是谭宗明跟他说的小公司,这看着就是暴发户的模样,合着谭宗明一直糊弄自己,完了,不会现在谭宗明已经变成秃顶啤酒肚的那种了吧”就在赵启平脑内风暴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晟煊的大门。
  
  PS.啦啦啦开新坑了哈哈哈哈,再不开坑怕粉丝全部掉光!以后要多多关照啦,一般不会弃坑了,金钱交易因为隔的时间有点长所有不知道还要不要写下去,如果还有要看的可以评论私信都可以,我会看情况决定哒哈哈哈。

         说回新坑这只是个楔子,所以有点短小,题目是根据同名歌曲想的,没错我就是个起名废!从明天开始更新正剧哈哈。

评论(5)
热度(41)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