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27】

 

 这章有点短。
 
 
 
 

  谭宗明牵着赵启平在广场上散步,起初赵启平还不乐意,怕被人看到,不过现在广场上人挤人,又是大晚上的谁会看到,赵启平也就随了谭宗明的意了。
  
  “快要十二点了吧,这根本挤不进去啊。”赵启平在广场的外围,根本看不见倒计时的灯牌,急得他都想变成蝴蝶飞进去。
  
  “别急。”谭宗明看了看手机,拉着赵启平偷偷的进了对面的大楼。
  
  “你怎么知道这里可以啊。”
  
  “我是谭宗明,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你就吹吧你。”
  
  “看着吧。”
  
  “恩,快看快看,准备了。”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一脸兴奋的样子,微微笑了。
  
  “5.4.3.2.1”
  
  “5.4.3.2.1”
  
  “新年快乐,谭哥。”
  
  “新年快乐,启平。”
  
  谭宗明一下子吻住赵启平的嘴唇,一吻结束,赵启平靠在谭宗明的怀里微喘。
  
  “这样我们这一年都在接吻中渡过了。”
  
  “你就不正经吧你。”
  
  “启平,待会你可看好了。”
  
  “什么?”
  
  “只有30秒哦。”
  
  “恩?”
  
  赵启平还在疑惑,就看见广场上还没散开的人群有骚动起来,顺着人的眼光,目光回到大屏幕上,六个大字。
  
  “赵启平,我爱你。”
  
  “谭哥....”
  
  赵启平一下子就哭了,谭宗明竟然为他包下了那个大屏幕。
  
  “你干嘛啊,我又不是女的。”其实赵启平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喜欢吗?”
  
  “这得花多少钱啊。”
  
  “这你不用管,启平嫁给我吧。”
  
  说完谭宗明接着就单膝跪地,原本黑漆漆的房间瞬间就亮了,整个房间的墙上都贴满了赵启平的照片。
  
  “我,谭哥,,这。”赵启平觉得此刻自己的语言功能都要丧失了,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启平。”赵启平看着谭宗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方形的小盒子。
  
  “别。”赵启平一下子握住谭宗明的手,“我,我还没想好。”
  
  “你就这么拒绝我?”
  
  “不是,我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
  
  “启平。”
  
  “谭宗明,我不是不想跟你结婚,我太高兴了,可是可是我还没准备好。”
  
  谭宗明也不逼他,顺着他的手站起来,故作尴尬的拍拍腿,“还好没人看见,要是有人看见还不得丢死人啊,堂堂公司的老板求婚还被拒绝。”
  
  “我,谭宗明对不起,我。”
  
  “没事。”谭宗明一把抱住赵启平,“我们还有时间,整个旅行的过程中,我会让你答应的,启平。”
  
  这天晚上,谭宗明还是把赵启平送回了家,已经都是送到小区门口就回去,这次送到了楼下。
  
  “明天我来接你。”
  
  “我还没问你呢,我们去哪。”
  
  “去欧洲。”
  
  “欧洲?”
  
  “恩。”谭宗明没说自己的私心,可以在那找机会就把证给领了,谭宗明已经想好了这辈子就跟赵启平过了,现在只能赵启平点头了,他也有信心,在旅行的时候赵启平一定会同意。
  
  “那好,我上去了?”
  
  “恩,明天见。”
  
  “已经是明天了,傻瓜。”
  
  “对对对,瞧我这记性。”

评论(1)
热度(31)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