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9】

   今天真勤快
-


  “早。”

  “早上好。”

  “还没吃早饭吧。”

  “恩,待会我去医院食堂吃。”

  “别去医院吃了,我给你带了点,这都是刘妈手工的,干净点,而且特别好吃。”谭宗明从后车座那出一个保温盒。

  “这么好啊,又图谋不轨啊。”

  “这我就不要钱了,免费的。”

  “那我就放心了。”

  “对了,我下午要出差了。”

  “啊,出差啊。”显而易见的失落。

  “回来再见面吧。”

  “恩,那你还来送我。”

  “反正是下午。”

  “去多久啊。”

  “不知道,应该时间不长。”

  “恩。”

  很快就到医院了。

  “好了,走吧,好好做手术啊。”

  “这还用你说。”

  “别忘了想我。”

  “走吧走吧。”

  下午谭宗明就飞去美国出差了。

  “赵医生下班了?”

  “恩。”

  “再见。”

  “再见。”

  好不容易做完了两台手术,换了衣服刚出医院的门口,就被一辆车拦住了。

  “嗨,赵医生。”

  “小曲?”

  “今天是不是累了啊。”

  “还行,怎么了?”

  “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啊,赵医生。”

  “不用了。”

  “来嘛,赵医生。”

  曲筱绡一直挡在医院门口堵着赵启平,赵启平不能让她一直妨碍医院的工作啊,只能接受了。

  “赵医生,你之前不是说我是上天派来拯救你的妖精吗。”

  “啊,我说过吗,我忘了,干嘛说这个。”赵启平这时候心里正在怪自己喝酒误事呢,没事干嘛说这个。

  “我觉得你挺像唐长老的。”

  “啊,恩。”

  “喂,赵启平,你说我哪不好。”曲筱绡实在受不了赵启平支支吾吾的样子。

  “你很好啊,不过我不喜欢女的而已。”赵启平被逼的只能这么敷衍他。

  “你一定没试过跟女的那个吧,不如我们试试。”

  “还是算了吧,我硬不起来。”真TM违心。

  “可以试试,其实。”

  “不用了。”

  曲筱绡忍无可忍的把车停在了路上。

  “你干嘛啊你,你这样很危险知道吗。”赵启平被她这样疯狂的做法吓了一跳,刚想训斥她几句,曲筱绡突然一下子拉开车门,下了车。

  “唉,你。”赵启平想去追她,找她说清楚,可是后面的喇叭声让他不得不先将车停在路边。

  “曲筱绡,你站住。”

  “哇。”曲筱绡跟不给面子的哭了起来。

  “你干嘛啊。”赵启平这时候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难过不行吗。”

  “行行行,那我先走了。”

  赵启平头也不回的准备走,就听见曲筱绡在后面嚎叫。

  “唉唉唉,别哭了。”

  “你就不能跟我试试吗。”

  “咱俩在一起也没意思。”

  “赵医生。”

  “你别哭了,我走了。”

  这次赵启平是真走了,回家洗了个澡,谭宗明的电话就来了。

  “喂,谭哥。”

  “今天怎样忙不忙。”

  “我倒是不忙啊,你不是大忙人吗。”

  “我啊,工作不如你重要。”

  “啧啧,真是,唉。”

  “怎么了。”谭宗明听到赵启平叹气。

  “我告诉你啊,那个曲筱绡快烦死我了,她今天去医院赌我。”

  “赌你?”

  “她说送我回家,我觉得她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没事,我帮你。”

  “你帮我?”

  “恩。”

  “那太好了。”

  “等我回来你可要请我吃饭啊。”

  “那肯定。”

  “对了等我回去你陪我去个应酬吧。”

  “什么应酬?”

  “其实也不算应酬,就是安迪跟我说让我去什么山庄。”

  “安迪啊。”

  “都是熟人应该。”

  “我又不认识。”

  “我这不是让你认识认识吗。”

  “我想想。”

  “你还犹豫什么,豪华午餐外加豪华别墅,说是比我家都大。”

  “那好吧,我去。”

  “说定了。”

  “嗯嗯。”

  “我先不跟你说看,那些老外催我开会去了。”

  “去吧去吧。”赵启平光是想想就觉得好笑。

  谭宗明看完了会才想起来答应赵启平的事情,又拿起手机。

  “喂,小尹啊。”

  “谭总?谭总你好。”接电话的人没想到是谭宗明亲自给他打电话。

  “咱们公司是不是有个空调的项目啊。”

  “是啊,要给各个部门更换和检修了。”

  “你去找个叫曲筱绡的人开的公司,跟她合作。”

  “啊?”

  “曲筱绡。”

  “哦哦,知道了。”

  “对了,最好让她们公司忙点,忙的站不住脚最好,该怎么做你知道吧。”

  “知道了。”小尹在心里为这个公司点了个蜡。

  此后的几天赵启平确实没再受到曲筱绡的骚扰,连电话跟短信都没有,他越来越觉得谭宗明神奇了。

  “喂,我明天就回去了。”

  “恩,知道了。”

  “明天晚上回。”

  “恩,知道了。”

  “明天八点半。”

  “恩,知道了。”

  “明天,,,,”

  “知道了,我去接你行了吧。”赵启平刚刚准备睡觉,谭宗明的电话就打过来了,打过来就为这件事,还磨磨唧唧的,气的赵启平又把电话给挂了。

评论(1)
热度(3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