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45】

写我擅长的吧还是。
_


  靳东很快就回去了,毕竟王凯还要工作。

  “欢乐颂要开播了,各位准时发微博记得。”

  王凯摸起好久没上网的手机,看到了几天之前侯洪亮发的群消息。

  “赵医生出现了我再发。”

  “失踪人口出现。”

  王凯看着微信里的回复实在也是无奈,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戏是一场一场的赶。

  不过《抓紧我,放弃我》很快就杀青了,对于各位工作人员来说得到了一个休息的假期,但是对于两位主演来说,就不是假期了。

  王凯接了第一部以自己为主演的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在剧中饰演一个警察,上次在请闭眼里他演的警察得到了不少的好评,这次他读过原著跟剧本了之后就毫不犹豫的接了,唯一一点犹豫的就是靳东大概又要发牢骚了,毕竟里面激情戏份有点多。

  “喂,哥。”

  “恩?”

  “我有个小长假!”

  “恩。”

  “喂喂,你就没有点表示啊。”

  “你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吧。”

  “好,我订后天的机票,我们去国外玩玩怎么样。”

  “好啊,好啊。”

  “你想去哪。”

  “去澳大利亚吧,怎么样。”

  “可以啊,不过我的假期也快结束了,鬼吹灯要开拍了。”

  “嗯嗯,知道啦。”

  王凯回北京的时候没让靳东去接他,他倒是想不过他的行踪可不是自己不说就没人知道了,不能冒这个险,所以自己才会黑着脸走出机场。

  靳东在家也没闲着,买好了食材,上次说好了给王凯做饭,也没来得及,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肯定要做的。

  王凯一进家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哥,我回来了。”

  “回来了啊,去洗个澡,等会就吃饭了。”

  “你做了什么去,这么香。”

  “都是你爱吃的,快去洗澡。”

  王凯把自己的行李箱一扔,脱了衣服就去洗澡了,洗完了看见桌上的菜,忍不住想吃一口,又无奈没有筷子,就蹭进厨房去拿筷子。

  “哎呀,你做这么多干嘛。”

  “没事,你不是回家嘛,再说了我好不容易做一次饭了,你进来干嘛。”

  “帮你啊。”

  “那你帮我.....”

  把所有的菜都端上了桌,这次靳东特意为王凯做了汤,北方的天气是比较干燥的,王凯刚刚回来肯定不适应。

  “怎么样。”

  “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你看你拍这个戏都瘦了。”

  “还不是工作期太紧。”王凯默默的吐槽了一下。

  “我都后悔这么快拍鬼吹灯了。”

  “其实跟鬼吹灯没什么关系,我们映播的时间也挺赶的。”

  “累了吧。”

  “还好还好啦。”

  “对了,哥你可要好好拍鬼吹灯。”

  “嗯哼?”

  “他们都说那个陈坤演很好。”

  “是不错啊。”

  “不错啊不错,但是我当然希望你拍的更好啊。”

  “知道啦。”

  “对了,哥我们什么时候走啊。”

  “明天下午。”

  “那正好,哥,那个,那个唉就是,那个蜗牛的主创明天中午还有个应酬,我推不掉。”

  “你不是说不工作了吗。”

  “我也不想啊,我是男一啊,不能不去吧。”

  “唉。”

  “哥,不然这样吧,你陪我去,反正侯洪亮你也挺熟的,那些演员都挺熟,再说了他们肯定让我喝酒,到时候我架不住,哥你帮我拦住啊。”

  “好吧好吧。”

  第二天王凯早早的就起床了,不过还是没有靳东起的早,“哥,你这么早起干嘛。”王凯睡眼惺忪的看着靳东穿着家居服在厨房忙碌。

  “我去跑步了,刚回来。”

  “还跑步,怪不得摸得你肚子上有点肌肉了。”

  “你快去洗漱,中午不还要吃饭吗,对了,我从国外帮你买了几件衣服,今天早上刚刚送来,在客厅呢,你去看看。”

  王凯也顾不得洗脸刷牙,直接奔到客厅里,提着那些个袋子,到了卧室。

  “哥,这不是上次你穿的那个吗。”

  “哪个?”

  “那个有点深蓝的西装。”

  “哦哦,上次你不是说好看吗,我就给你买了一套。”

  “太好了,待会咱们穿这一身去吧。”

  “为什么?”

  “好看啊。”

  “都依你。”

  王凯又翻了翻其他的衣服,都是自己喜欢的,把衣服一件件的挂好,才心满意足的去洗漱。

  到了中午,两个人到了侯洪亮说的那个酒店,一亮相就闪瞎了众人的眼。

  “你们这也太招摇了。”侯洪亮趁着王凯去跟别人到招呼的时候跟靳东说。

  “我知道啊,不过他想穿我就陪他穿呗。”靳东看着王凯跟别人应酬时强笑的眉眼,“我要去救场了,待会再聊。”

  侯洪亮一脸震惊的表情看着靳东,靳东还从来没有这样过。

评论
热度(31)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