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4】

 凌院长客串。


_
  “最近忙吗?”

  “还好啊,就是最近手术挺多的。”

  “那周末有空吗?”

  “怎么样啊,又要请我吃饭啊。”

  “哈哈,之前不是你要请我吗。”

  “吆喝,这让人请吃饭还有催的啊。”

  “怎么样,答应吗。”

  “谭总都亲自催了,我还能不答应。”

  “那说好了,我去你家接你?”

  “OK。”

  赵启平刚刚结束了一场手术,累得不行,回到办公室看到谭宗明给自己发的消息,就直接打电话给谭宗明。

  “赵医生,明天加了一台手术。”

  “知道了。”赵启平一下子摊在椅子上,“天天忙到这样,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怎么样,赵医生,吃饭吗。”

  “你们先去吧,我去看看明天手术的病人。”

  “喂,老严怎么了?”

  “你上次跟我打听的那个医生出事了,你知道吗。”

  “啊?”谭宗明正在整理收购红星集团的并购策划,听到老严的话一下子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电话里。

  “我今天现在那医院,我来看个人,刚才我看见手术室外有一些人,应该是家属吧,围着那个赵医生。”

  “你赶紧给我问问,我现在马上赶过去。”

  “啊?”

  老严还没说完话,谭宗明就挂了,本来他不准备跟谭宗明说,想着像赵启平这样的人多了去了,谭宗明也没上过心,赵启平也应该不例外,刚走出门口就听见那些家属没完没了的骂赵启平,就又改变了注意,现在他想想这是对的。

  再说赵启平,手术过程他没什么失误,只是因为那个少年真的回天乏术了,他也很努力了,可是最后还是没办法。

  被家属责骂的时候,他也责备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快点,为什么自己就这么点水平,为什么自己救不了他。

  “对不起,都是我的责任。”

  “对不起。”

  赵启平一遍一遍给病人的家属道歉。

  “好了,启平你先走吧。”凌远赶来处理,就提前让赵启平下班了。

  赵启平像掉了魂一样,一步一步的走。

  “赵医生,你没事吧。”

  “小曲。”

  “赵医生,我请你吃饭吧。”

  “对不起,我现在真的没有心情去吃饭。”

  “不行,赵医生你就跟我去吧。”

  在门口遇到了曲筱绡,非要拉着自己吃饭,无奈之下只能跟着曲筱绡去了。

  谭宗明刚到医院就看见赵启平跟一个女的拉拉扯扯,谭宗明忍着不去管,看着赵启平上了那个女生的车,谭宗明这才知道原来自己是真喜欢上赵启平了,就在自己发愣的时候老严的电话来了。

  “老谭,我查清楚了,那个赵医生没把一人救回来,人家家属闹呢。”

  “恩,你安抚一下那家属吧。”

  “老谭没事吧你,刚才我可看见那个赵医生跟一女的出去了啊。”

  “没事,交给你了,我回公司了。”

  曲 筱绡 陪着赵启平吃了饭,还不停的开解他。

  “怎么样,现在心情好点了吗。”

  “谢谢你啊。”

  “我带你去个更好玩的地方。”

  “啊?”

  “你跟我来就行了。”

  曲筱绡把赵启平带到了酒吧。

  “喝酒,走我们去跳舞。”

  赵启平被曲筱绡去跳舞,内心的压抑突然就没有了,这么多天忙碌的生活就像得到了发泄一样。

  “是不是心情好多了。”

  “你是不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妖精。”

  “我怎么又是妖精了啊。”

  “哈哈,我该怎么感谢你。”

  “感谢啊?你明天请我吃饭吧。”

  “好,明天是周末。”赵启平把跟谭宗明的约会忘的一干二净了。

  “好了,我先走了,再见。”

  “唉,曲,,”

  赵启平望着曲筱绡的背影突然什么兴致也没了,好像也没什么意思。

  赵启平把约会给忘了,谭宗明可没忘,昨天一回家赵启平就睡觉了,手机连碰都没碰,当然谭宗明%给他发的消息他也没看到。

  “回家了吗,今天的事我听说了,我让人打点去了。”

  “去哪了,怎么不回我信息。”

  “别忘了明天的约定。”

  “启平?”

  “赵医生?”

  “想找人说话,找我。”

  赵启平早上起来就觉得头痛欲裂,用手按了按头才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拿起手机一看都是谭宗明的消息。

  看到他发的消息,他不说还好,其实他是生谭宗明的气的,昨天他被骂的时候最先想到的是谭宗明,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见他。

  “哼,现在才说,晚了。”

  赵启平把手机往床上一扔,,就去洗漱了,洗漱完,赵启平回到床上去玩手机,看看这看看那的。

  想着谭宗明怎么还不催自己,肯定是有跟别人约了,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谭宗明因为昨天等他的留言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评论
热度(6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