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40】

明天金钱交易开始更新啦啦啦✌


  “这几天开心了吧。”

  “还好啊,回去就得工作了,东哥的戏三月份开机啊,而且今年过年可能又要在剧组过了。”

  “你呀,你就好好的工作吧,-趁现在你还干的动,多攒点钱。”

  “其实我也不用那么辛苦啊,不过拍戏我还是挺乐意的,就算是辛苦点。”

  “好好好。”

  胡苗把王凯送到宾馆的楼下,“我走了,你好好休息,等明天我来接你。”

  “恩。”

  到了房间就开始网瘾少年的生活。

  侯总在公司的微信群里,发了消息,“欢乐颂进入后期制作”

  群里一片撒花庆祝的。

  欢乐颂是靳东跟王凯合作的第三部剧,在伪装者大火之前就拍好了,估计这次之他们就不可能在合作了,即使是这次的欢乐颂他们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对手戏,还不知道最后会不会被剪。

  随便的回复了一个期待,就没在看消息了,刷了回微博,再回到微信的界面。

  靳东的私人消息就来了。

  “今天怎么样,累不累。”

  “还好,明天下午就回国了。”

  “那好,你不回来了是吧。”

  “对啊,直接回剧组。”

  “这个侯洪亮也不让你休息休息。”

  “还不是你们那个鬼吹灯。”

  “我之前说晚点开机,他们说来得及我就答应了,对了侯洪亮说之前跟你谈的新戏怎么样了。”

  “还行,剧本我看过了,是男一号。”

  “那搭档呢。”

  “哎呀,还没定呢,这部都没拍完呢,你急什么。”

  “我这不是怕你跟人跑了。”

  “呵呵,我要睡啦,明天赶着飞回去,你也早点休息,自己照顾好自己,还让我天天这么唠叨你。”

  “好,那你早点休息。”

  “恩,拜拜,晚安。”

  “晚安。”

  第二天王凯就回国了,回国直接进了剧组。

  这几天靳东被靳妈妈叫回去照顾李佳和小爷,说是都快过年了,你还不回家。

  靳东也是真喜欢小爷,毕竟他的身体里流着靳东的血,而且自己都四十岁了,对孩子总是毫无招架之力。

  李佳就逮住了这个机会,可劲的跟靳东聊天谈心,还跟靳东的经纪人说,尽量不要让王凯找到靳东。

  那王凯又不是傻,虽然每次靳东打电话的时候都刻意的不让王凯听见李佳的声音,但是李佳会通过任何自己能运用的方式来让王凯听到,所以王凯就给靳东发短信。

  “等你回北京再打电话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嫉妒吧,在日常聊天的时候还发了剧本的截图给靳东,什么接吻什么的,各种花式虐。

  “其实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样子你知道吗。”

  “啊?”

  “嫉妒的样子。”

  “滚吧,美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过年我去接你回北京。”

  “不回。”

  “怎么了?”

  “你陪你的李佳吧。”

  “哈哈哈哈哈。”

  “我妈喊我回家过年呢。”

  “那怎么办。”

  “要不然这样,你跟我回武汉,我把咱俩的事跟他们说说。”

  “今年啊,初一可以。”

  “嘿,你跟玩见家长还初一,人家男朋友都是大年三十是跟着去。”

  “你要是想三十去,也行。”

  “那再说吧,反正也不急,大不了我就听我妈的结婚呗。”

  “行行行,三十三十去,我的小姑奶奶。”

  “哈哈哈哈哈。”

  “对了我28在北京有活动,我参加完了,直接去找你怎么样?然后再去武汉。”

  “恩,可以。”

  “那好,我挂了。”

  “恩,你好好休息,别太累了,太累了就跟导演说一声,不然我跟导演说说。”

  “知道了,你说想什么样子啊。”

  “别回头我看见你又瘦了。”

  “肯定的,说不定还胖了。”

  “胖点好,瘦隔的不舒服。”

  “我又不是抱枕。”

  “好了,知道了,你赶紧休息吧。”

  “恩。”

  靳东挂了电话回头就看见李佳站在门口,“谁的电话啊。”

  “王凯。”

  “来查岗啊。”

  “没有,跟我商量回家过年的事。”

  “哦,这样啊。”

  “恩,没什么事,我先睡了。”这么明显的逐客令了,李佳再不走就显得有点不识好歹了。

  “对了,靳东妈对咱分房睡开始怀疑了。”走之前还要说一句。

  说起这个靳东就发愁,之前可以用小爷做借口,现在小爷也不用跟着妈妈了,再分房也解释不通了,看来也只有最坏的方法了。

  

评论(1)
热度(2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