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长缘(下)

好困,一惊一乍,今天这章又哭又笑

  蔺晨把石太璞带到了青丘附近,既然已经知道了解决问题的方法,那下一步就是解决他。
  
  这几天蔺晨一直照顾着石太璞,跟蔺晨在一起,虽然身体还没还转,不过心里的伤痛缺减少了许多。
  
  “美人,今天我给你找了几味药,美人唉,美人你怎么了。”蔺晨从外面回到两个人栖身的地方,发现石太璞昏迷不醒。
  
  蔺晨想着,只有那个方法了,没有别的什么办法了。
  
  虽说对自己有点舍不得,不过能救人也是够了。
  
  “怎么样,好点了吗。”
  
  “咳咳,蔺公子不要管我了。”
  
  石太璞刚醒过来,蔺晨就上手给石太璞把了把脉,竟然笑了。
  
  “太璞,你已经好了,那小狐狸果然说的没错。”
  
  “怎么了?”
  
  “其实是那个小狐狸救了你,她把自己的内丹吐出来救你。”
  
  “什么,这怎么可能。”
  
  “这怎么不可能,你们两个人感情如此深厚,这怎么就不可能了。”
  
  “可是。”
  
  “别可是了,她现在被她的族长救走了,如果你现在追她还来得及,我先走了。”说完蔺晨就摇着那把破扇子,晃晃悠悠的走了。
  
  石太璞后脚就去了翁家,翁长亭见到石太璞完好的出现在她面前,高兴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太璞,你,,我。”石太璞一下子抱住翁长亭,“你什么也别说了,你什么也别说了,我都知道。”
  
  石太璞说他知道,难道他就真的知道,其实他不知道,他以为蔺晨说的说真的。
  
  石太璞准备跟翁长亭完成婚礼,在请客人的时候他想把蔺晨请来,毕竟这个朋友帮了自己不少,不过看他的样子又像一个游侠,应该没有什么固定的住处,想了想也就算了,不过萍水相逢
  
  蔺晨这时候已经回到了琅琊阁,古人都说落叶归根,他这片叶子快要落了还不得归根啊 ,蔺晨只剩下十年的寿命了,以前不觉得时间过得快,现在一天都觉得特别的快,让他想潇洒也潇洒不起来了。
  
  蔺晨的身子一天不如一天,他在琅琊阁上时常会想起山下的日子,想起那个被她过的少年,想起他清瘦的脸庞,和有神的眼睛。
  
  石太璞婚礼的当天,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空落落的,好像要发生什么事似的,心上人明明在身边,却也提不起想要爱护的心情,反而有一种不安。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礼成。
  
  送入洞房。
  
  完成了一切的繁文缛节,翁长亭害羞的坐在床边,石太璞亲吻翁长亭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了蔺晨的脸,让他吓了一跳,石太璞把翁长亭压在床a上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零碎的画面,他一下子做起来。
  
  “对不起,是我做的不好,我想我大概说喜欢上你了。”
  
  “石太璞你一定要给我好起来。”
  
  “我要走了。”
  
  还有蔺晨亲吻自己的画面。
  
  这是怎么回事,“太璞你怎么了。”
  
  “长亭,当日是你救的我吗。”
  
  “什么?”
  
  “就是我中毒那次。”
  
  “不是,不是啊。”
  
  “什么,什么。”石太璞跌跌撞撞的跑向门口。
  
  “太璞你怎么了。”
  
  “不会的,不会的,怎么会这样。”
  
  “太璞你别急。”
  
  翁长亭用狐族得通信狐,召唤了族长。
  
  “到底怎么回事,求求你告诉我。”
  
  “这件事你还是不知道的好啊。”
  
  “我要知道,我一定要知道。”
  
  狐族族长只能把真相告诉石太璞。
  
  其实根本不是翁长亭救的石太璞,是蔺晨,石太璞的毒必须要狐族的内丹来救,蔺晨为了救他,换了三十年寿命和一生的病痛给狐族。
  
  在石太璞醒之前,蔺晨说了一番话。
  
  “我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还是一个男人。”
  
  “你别管我了,就当我自己情愿,我本来就是自己情愿。”
  
  “如果你知道了,别来找我,”
  
  石太璞怎么可能不去找他,“长亭对不起,其实我一直在骗你,也在骗自己,我以为我一直爱你,其实我早就喜欢上他了,对不起了。”
  
  到了别,石太璞头也不回的走了,也亏的蔺晨江湖医生的名号在江湖上大,让石太璞打听到了琅琊阁。
  
  不过,那是一年之后了,所以当石太璞出现在琅琊阁的时候,蔺晨真的吓了一跳。
  
  蔺晨站在山崖上,听见身后的声音回头一看,看见石太璞一身玄色的衣服,冲着自己笑,真的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还真是江湖医生,救了人不要钱就走啊。”
  
  “啊,不收钱不收钱。”
  
  “那不知道收不收的下我啊,以后让我陪你吧。”

评论
热度(1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