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1】

转折了,转折了马上。

#正文#
      王凯下了飞机就跟朋友们去了酒店,手机到了晚上才开机,所以当他看到靳东给他发的短信的时候,他后悔了,他后悔之前没看到短信。
  
  他想打电话过去,可是又没有勇气,他跟一个一同出行的朋友Etgsj讲了自己跟靳东遇见的所有过程跟事情,不过把靳东换成了一个路人而已。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Ethsj对他有同样的心思,所以给他的建议自然是让他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
  
  王凯也听了他的话,他觉得自己跟靳东实在是太纠结了,既然他已经结婚了,自己再怎么留恋也没什么用了,就算两个人彼此再相爱,就算他们还在一起,他们都不能站在阳光下,他们注定要躲躲藏藏一辈子。还不如现在就断了,好过以后更难过。
  
  王凯把手机关机,想好了这几天好好的玩玩,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再想关于靳东的事。
  
  明天就是靳东的婚礼了,他没有收到王凯的任何短信和电话,直到的典礼开始的最后一分钟,他都守在酒店的门口,不情不愿的被人拉进了门。
  
  婚礼办的很简单,简单的连一个报道的媒体都没有,侯洪亮看的出来靳东根本就不开心,这个老朋友啊,总是不为自己考虑。
  
  结束了之后,靳东跟李佳在靳姐姐的注视下进了卧室,靳姐姐满意的点了点头,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在她走之后,靳东就去到客房。
  
  靳东虽然在婚礼上没等到王凯,但是他不想放弃,他不想让自己的努力白费,他也不想失去他,他一遍一遍的给王凯打电话,可是收到的回应都是一样的声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实在没办法,他给胡苗打了电话。
  
  “喂,你好。”
  
  “喂,我是靳东。”
  
  “哦,东哥啊。”
  
  “我想问你,王凯,王凯去哪了。”
  
  “啊,这个啊,我不知道啊。”
  
  “他在哪里你怎么会不知道,他手机关机你知道吗。”
  
  “啊?不对啊,他答应我手机不能关机的啊。”
  
  “你知道他在哪,是不是。”
  
  “不是不是。”
  
  “你就告诉我吧。”
  
  “不是我不告诉你啊,凯凯说了不让我告诉你,你这不是让我为难吗。”
  
  “算我求你了。”
  
  “别,我受不起,再说了东哥你都结婚了,就别再这样了。”
  
  “好,我不为难你。”
  
  通了这次电话之后,靳东天天给胡苗打一个电话,内容都是一样的就是问王凯在哪里,一开始胡苗一直再坚持,可是她发现自己给王凯打电话,王凯也在关机,她慌了,她后悔自己没跟去了,为了王凯,他把王凯在哪的消息告诉了靳东。
  
  “凯凯现在在泰国曼谷,具体住的地方我得会查到给你,东哥,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让看看伤心了。”
  
  靳东收到这条短信来不及细问,就随便收拾了收拾,订了最早的机票去了泰国。
  
  “靳东你去哪。”
  
  “我去一趟泰国。”
  
  “去泰国干嘛。”
  
  “私事。”
  
  “可是,我们。”
  
  “对不起,我得走了。”
  
  靳东在候机的时候通过胡苗了解到了王凯的近况还有入住的酒店,在飞机上他一直在想见到了王凯该怎么说,却发现自己现在的脑袋完全组织不了语言。
  
  下了飞机已经是晚上了,他打车去了王凯入住的酒店,他没有问前台王凯住在那间,他知道问前台没有用,他坐在酒店的大堂里等他。
  
  这时候的王凯被同行的人拉去参加一个趴,最近自己虽然是玩,可是别人玩的都特别开心,只有他,不知道觉得特别的累。
  
  用商业化的笑脸对着众人,还拍了照片,之后基本除了几个人就没人来打招呼了。
  
  王凯自己坐在吧台上,无精打采原本的计划就计划好好玩玩能振作起来,可是却事与愿违,透过手里的酒杯,看见一对情侣在吵架。
  
  应该是中国游客。
  
  “你现在是不是又对刚才那个人妖感兴趣了。”对了,之前有很著名的人妖表演。
  
  “我一直都是只爱你的。”
  
  “爱我,你还结婚,你肯定是不爱我了。”
  
  “这都过去多久了,还拿出来说,我不都是为了应付家人啊,再说了我跟她说协议结婚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天天在一起,日久生情。”
  
  “我晚上在哪睡,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我出差呢。”
  
  “那时候我晚上天天给谁打电话啊。”
  
  “哼,反正就是你不对。”
  
  “好好好,我不对。”王凯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他把手机拿出来开机,发现除了胡苗的几个未接以外,就是靳东的了,一开始天天打很多,到了后来是一天一个,除了今天。
  
  原来也是会烦的啊,他自嘲的想着,一杯一杯的灌着酒。
  
  旁边的Ethsj早就看见了,他没有拦着王凯喝酒,迷恋的人眼光看着王凯灌酒的样子。

评论(3)
热度(21)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