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等我爱你【AU花吐】【黄曲】【4】

     

        自己怎么会吐花,这是怎么回事,活了这么些年了,还没见过这种现象呢,自从这浴室自己吐花了之后,曲和就更加心神不宁的。
  
  不过好在就吐了一次,自己也没太在意,想着有空去医院看看,这是最近事太多,白露的儿子找到了,自己却还没找到工作,越来越疲惫。
  
  黄志雄看出了曲和的不对劲,这天晚上他终于忍不住问他,“曲和,你没事吧。”
  
  “我没事啊,我能有什么事,就是最近压力太大,工作还没着落。”
  
  “你也别太逼自己。”
  
  “我知道,不过我要养活一家啊,还要供你喝酒。”曲和只是随口这么一说,黄志雄可就不能这么随口一听了,“对不起啊,我就说还是给你添麻烦了,要不我还是走吧。”
  
  “说什么呢你,我愿意供你喝,呕,,呕。”
  
  “怎么了,怎么了”曲和突然一只手捂住嘴,一只手捂住肚子,弯着腰,黄志雄摸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我,呕,去下厕所,呕。”曲和捂着嘴狼狈的跑开了。
  
  一关上厕所的门,曲和就再也捂不住了,白色的花朵一朵接一朵的从嘴巴里跳出来,完了,曲和在洗手台前干呕了好一阵,黄志雄在外面听的一直皱眉。
  
  曲和抱着花,数了数十五朵,比上次多了三朵,这是怎么回事啊,曲和胡乱抓着自己的头发。
  
  用水洗了洗脸,曲和觉得是时候该问问了,所以当曲和怀里抱着一堆花出来的时候,这次轮到黄志雄蒙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
  
  “我,我也不知道啊,唔。”
  
  “这些花,,是从哪里来的。”
  
  “这,这都是,,我吐的。”
  
  “什么。”
  
  “黄志雄我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了吧。”
  
  “不是,你先让我冷静冷静。”黄志雄冷静下来了之后,仔细想了想之前在法国好像遇到过这种人。
  
  他用了曲和的电话,给了自己在法国的医生打了个电话,终于弄明白了这个病。
  
  他看着曲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问,“你是不是有暗恋的人了。”
  
  “啊?什么,都这时候你还问这个。”曲和以为黄志雄会跟他说病的事情,没想到是问这个。
  
  黄志雄把从医生哪里听到的,跟曲和说了一遍。
  
  “我,我不知道啊。”曲和一开始想到的是夏白露,但是觉得自己只是想保护她,又想了想崔瑶,那更不可能了,那还有谁啊。“没有啊,真的没有了。”
  
  “你,好好想想,再好好想想,那是关系的生命的。”曲和看着黄志雄皱着眉头的脸,好像是忽略了一个人啊,“卧槽。”曲和在心里骂了一声,但是脑海中浮现中这些日子里他跟黄志雄生活的日子,不管是吵架,不管是拌嘴,不管是安稳,都是快乐的,那些点点滴滴的黄志雄对他体贴的细节,让他意识到,自己中的毒竟然是黄志雄。
  
  “我知道是谁了。”
  
  “谁啊。”曲和低着头不肯说。
  
  “没事,你不跟我说没关系,你赶快把她拉过来,谈恋爱,然后接吻就行了。”
  
  “不行,我,,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
  
  “我,,,”

评论
热度(25)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