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似懂非懂( 1 谭赵







  “先生,请问你找谁。”
  
  “我找谭宗明。”
  
  “谭总?”
  
  “恩,对。”
  
  “请问您有预约吗。”
  
  “这个吗,,我刚刚给他发短信这个算预约吗? ”赵启平不好意思的笑笑。
  
  “先生稍等一下。”
  
  “不好意思先生,谭总在开很重要的会议,您的预约没有记录,您不能上去。”
  
  “其实我是你们公司的员工。”
  
  “那请您出示一下工作证?”
  
  “我忘拿了。”
  
  “那您还是不能上去。”
  
  “不是,你看看这那么多人,你怎么不查他们工作证。”赵启平一脸
  
  不高兴的看着前台小姐。
  
  “因为您看着比较陌生。”
  
  “这算什么理由啊,哎,你过来,我告诉你个关于你们谭总的秘密。”赵启平看这个小姐姐太过严肃想要逗逗她,于是冲她勾勾手指。
  
  “什么?”
  
  “其实,我是,谭宗明的男朋友哈哈哈。”
  
  “什么!”果然看到了小姐姐崩坏的表情。
  
  “哈哈哈哈,不上去就不上去我在这等。“恶作剧得逞的赵启平,非常乖的就坐到了大厅的沙发上等谭宗明。
  
  而这个谭宗明还什么都不知道,在开会,其实谭宗明一般开会他是不怎么走神的,尤其是请了安迪回来,他对收购计划非常的关心,但是这次他满脑子想的都是要带赵启平去吃好吃的,哪还有什么心思开会,他还想着待会是直接去机场还是先去定位子。
  
  “老谭?”
  
  “啊?”
  
  “怎么了?你今天好像有点心不在焉啊。”安迪停下手上的动作。
  
  “没事,你继续,你刚才说到销售数据对吧,继续。”一心二用是个本事,辛亏我有,要不然就丢脸了。
  
  “好吧,我们继续。”
  
  “呼。”
  
  赵启平一边等谭宗明,一边刷微博,等了一会就开始不耐烦。
  
  “啊,时间过的好慢。”
  
  “怎么回事,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吧,谭宗明怎么还不下来。”其实刚刚过了十几分钟
  
  “啊啊,好饿,还要保持优雅,好气哦。”就这样不甘寂寞的赵启平开始狂发短信给谭宗明。
  
  谭宗明和安迪的手机放在会议桌的另一边,不过谭宗明的手机屏幕在五分钟之前就已经保持长亮了,连安迪都看不下去了。
  
  “老谭,你先看短信吧。”
  
  谁知道谭宗明看完短信脸色一下子变了,“那个安迪,今天我还有点事,等会议的内容我们晚点再说,我先走了。”
  
  “哎,老谭,等等,要不要,,”还没等安迪说完谭宗明的身影就离开了安迪的视线,“好吧,那不一起走了。”自言自语的耸了耸肩。
  
  谭宗明迎着员工奇怪的目光一路小跑到电梯口,深呼吸了一口气,又恢复了一副淡定的模样,出了电梯还有空搞了搞自己头发。
  
  “启平,你回来咱们也不让我去接你。”赵启平等的都快无聊死了,不过一听见谭宗明的声音立马就回头。
  
  “哇,老谭,你现在穿的这么人模狗样,身上还有味道。”谭宗明微微张开双臂,赵启平一下子就站起来扑上去抱住他。
  
  “人模狗样,恩?你出国,母语都不会说了?”
  
  “不是不是,衣冠禽兽?”赵启平从他身上起来。
  
  “你个小王八蛋。”
  
  “走走走,吃饭去,饿死我了。”赵启平自然而然的搭上谭宗明的肩
  
  “那你不早说,想吃什么,我早定好,这还得等位,走,我们边走边说。”
  
  “哎呀,不用啦,我跟你说,我们就吃,,”
  
  “老谭。”谭宗明跟赵启平一起回头。
  
  “安迪,还没走?”
  
  “你不也是,你不是说有急事?这位是?”
  
  “哦,这是我朋友赵启平,刚回国。”
  
  “你好,我是赵启平。”谭宗明对于赵启平一秒变正经很佩服。
  
  “我是安迪。”
  
  “安迪,久闻大名啊。”
  
  “什么?”
  
  “老谭跟我说过,可是高薪聘请你啊。”
  
  “哈哈哈,谈不上啦。”
  
  “我们要去吃饭要一起吗。”
  
  “不了不了,你们去吧。”
  
  “真的不去。”
  
  “不去了,下次有机会吧。”
  
  “恩,那我们先走了。”
  
  “拜拜。”
  
  “拜拜。”
  
  谭宗明对赵启平一脸我跟你很熟的样子很无语,“你跟安迪很熟吗。”
  
  “不熟啊,她不是你的朋友吗。”
  
  “那你还邀请她一起吃饭。”
  
  “哎呀,我只是客气客气,再说了一般有眼色的人肯定会拒绝的,你说是吧哈哈。”赵启平用手捣了一下谭宗明
  
  “闹什么闹。”
  
  “没闹啊。”有又捣了一下。
  
  “哎你,老大不小了,跟小孩似得。”
  
  “怎么了啊,这是童真,老干部,哈哈。”
  
  “笑的跟个小傻瓜似得。”
  
  “怎么了,对了,那个安迪也叫你老谭啊。”
  
  “对啊,怎么了。”
  
  “以前胖子叫你老谭我都不乐意,现在竟然有女人叫,我吃醋了。”
  
  “你还有劲吃醋,还想不想吃饭了。”
  
  “对了,我都忘了,我们就去吃那个我们以前经常去的那家。”
  
  “那家?”
  
  “就是小胡同的那个。”
  
  “不知道还开不开。”
  
  “去看看嘛,去看看。”
  
  “好。”
  
  “太好了,对了我跟你说,我在国外遇到一个特别好玩的事。”
  
  于是谭宗明和赵启平就一路吵吵闹闹的走到了停车场,当然大部分都是赵启平在吵闹。

PS:尽量长啦,今天肚子疼了一天不想做女生了都,累觉不爱,还好贺涵治愈了我,贺总太帅了,想写双总裁啊,既然金钱交易有人想看,我准备恢复更新啦啦,想要花花爱心啦啦啦。

评论(5)
热度(39)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