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23】

 

  这几天不更了,准备会考。
  

  
  

  

  赵启平突然想到之前跟谭宗明在酒吧,发现自己根本忘不了谭宗明,他不想承认自己忘不了他,开始一杯一杯的喝酒。
  
  赵启平拒绝了所有的搭讪,只是一杯一杯的喝酒,但是赵启平的酒量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好,不足以支撑他十分清醒的离开酒吧。
  
  付了钱之后赵启平就走出了酒吧,谭宗明后脚也跟着出了酒吧。
  
  刚一出酒吧,赵启平就蹲在路边的边吐边哭。
  
  “走开。”一瓶水出现在了赵启平的眼前,不过赵启平没有抬头,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
  
  “冷静够了吗,我们回家吧。”
  
  赵启平听见这句话才抬起头来。
  
  “你是水啊,我不认识你,走开。”赵启平不耐烦的摆摆手。
  
  谭宗明拽着赵启平的手想拉他起来。
  
  几个在酒吧里见过赵启平的人看见赵启平跟谭宗明在拉扯就走过去,“怎么回事啊。”
  
  “我不认识,,不认识这个人,他非说,说什么让我跟他回,回家。”
  
  “兄弟,这可就不对了啊,人家不愿意就不愿意,再说了他刚才在酒吧拒绝了那么多人,一看就是有主,你跟着掺和什么。”听了赵启平的话,其中一个搭讪过赵启平的人不乐意了。
  
  “赵启平,你还要闹多久。”谭宗明连看都没看他们。
  
  “嘿,我说你小子怎么这么不知道好歹。”有人开始推搡谭宗明。
  
  “赵启平,回家。”
  
  “嘿,大叔你别做梦了哈哈。”
  
  这期间赵启平一直没说话,就呆呆的看着谭宗明,看着谭宗明一直紧紧抓着的他的手。
  
  “你这人。”有人直接动手了。,一拳不偏不倚的打在谭宗明的脸上。
  
  “谁让你们打他了,滚都他妈滚。”赵启平把那些人都推开了。
  
  “谭宗明,你疼不疼。”赵启平抚上谭宗明的脸。
  
  “回家吧。”
  
  “不,我不回去。”赵启平又挣开谭宗明的手,就往马路上冲。
  
  “启平,回来,小心点。”谭宗明一边喊一边追他。
  
  赵启平根本不听谭宗明的,谭宗明眼看一个个车不减速,喊不喊的赵启平还不听,在车流里穿梭,吓得他心脏病都快犯了。
  
  也就是他刚抓住赵启平的手,就有一辆汽车直冲着他们来了,谭宗明一把推开赵启平,就失去了意识。
  
  赵启平被谭宗明一推,倒在了地上,也失去了意识。
  
  赵启平是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的,赵启平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
  
  “喂?”
  
  “谭总你怎么样,用不用我们去看你。”
  
  “谭总?我不是什么谭总,你打错了。”
  
  “什么,你不是谭总,这手机号码明明是谭总的。”
  
  赵启平这才睁开眼看了看手机,这明显不是他的手机,他怎么可能连个手机壳都不用,古板死了,正在通话显示的名字他也不认识,什么刘助理什么的。
  
  赵启平啪的一下挂断,这次他是清醒了,他看了看四周,满眼的白让他一眼就知道自己到了医院。
  
  按着头回想了昨天晚上的事情,“谭宗明,谭宗明怎么样了。”
  
  赵启平穿着病号服就下床了,作为医生他觉得自己的身体没问题。
  
  走出病房他拦住一个护士,“小李,谭宗明在哪?”
  
  “哎哟,赵医生你怎么下床了。”
  
  “我没事,谭宗明在哪。”
  
  “这个我不太清楚。”
  
  “你不清楚谁清楚,你是急诊科的护士,这是你分内的事情,你还想不想干了。”
  
  “不是我不想说啊,人家患者不愿意透露自己的隐私,我们也无能为力啊,赵医生。”
  
  “小李,你告诉我吧,这样我把我们办公室的那个帅哥介绍给你认识。”
  
  “不用不用了。”说完就快速的走了。
  
  “你不让我知道,我自己去找。”
  
  赵启平从住院部一楼开始,找遍了整个住院部都没找到谭宗明,难道谭宗明出院了?不如打个电话问问
  
  赵启平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好像跟谭宗明的手机换了,赵启平又赶紧回到自己病房去找谭宗明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
  
  赵启平看着手机里的备注鼻子酸了一下。
  
  “喂,谭宗明你在哪?”
  
  “赵医生啊,我是安迪。”
  
  “安迪?我的手机怎么在你那。”
  
  “老谭给我的,要不你现在过来拿吧。”
  
  “恩,好。”
  
  “在哪。”
  
  “在西楼三层。”
  
  “好。”
  
  西楼三层,赵启平边走边想,但是越想越不对。

评论(3)
热度(38)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