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20】

 
 迟到的更新,sorry啦

 

 

 

 

  这顿饭就那么不尴不尬的吃完了,大家都帮忙收拾东西。
  
  “我先走了,明天还要加班。”吃完了赵启平就说要走。
  
  “老谭你先走吧。”谭宗明正在收拾桌子,安迪拿过他手里的东西。
  
  “启平你等等我。”
  
  “恩。”这次赵启平没拒绝。
  
  谭宗明洗了洗手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一直到车上赵启平都没跟谭宗明说话,却一直看着手机屏幕笑。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谭宗明实在忍不住了就问他。
  
  “没什么,就是跟人随便聊聊。”
  
  “谁啊。”
  
  “魏渭。”
  
  “他不是安迪的男朋友吗?”
  
  “是啊,他是啊。”
  
  “那你怎么。”
  
  “哦,我怎么了,我不过就是跟人家聊聊天,又不像你天天调查人安迪。”
  
  “我不是那个意思。”
  
  “算了算了,别说了,回家再说。”没声好气的冲谭宗明说完,转脸到手机屏幕上就又笑了。
  
  到家了,赵启平就跟谭宗明不存在似的,一个人先坐电梯上去了,回了家自己就先去洗澡了。
  
  谭宗明想着不能让误会继续下去了,就在心里组织语言决定把这件事都告诉他。
  
  “启平。”
  
  “恩?说吧。”
  
  “其实安迪那件事是因为安迪不知道有这个父亲的存在,而且她一家人都有精神病史,她的父亲一开始也不知道有她,这件事不能让她知道要不然她可能会崩溃。”
  
  “什么?”
  
  “对,就是这样所以我才会那么关心她。”
  
  “而且现在不止一个人在查,好像很多人在查,所以我对这件事就这件事点了。”
  
  “谭宗明,安迪不是小孩子了,她又不是18岁的小姑娘,你觉得这样得事她应付不了?”她确实是应付不了,不过这都死后话了,当时的赵启平快没想到。
  
  “赵启平,她是我朋友我不能不管。”
  
  “好,你以为就这一件事吗,你帮她找弟弟,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她吃饭,在工作上又配合的亲密无间,现在还要给她找爸爸,这还是朋友吗。”
  
  谭宗明愣住了,他从来没想过这些小事在赵启平心里都憋了那么久。
  
  “不是的,我帮她找弟弟是因为我之前就答应她了,陪她吃饭是想让她看好曲筱绡不要在你身边转悠,至于帮她找爸爸这根本不是一件事好吗,我从来没想过帮她找爸爸,只是有人在查安迪,我知道了我就顺着查下去了而已,我知道如果是你的朋友被查你也不会不管。”
  
  “这。”
  
  “别生我气了好不好?”谭宗明看赵启平有点动摇了,赶快凑近他。
  
  “你别过来,我还没原谅你。”
  
  “你就原谅我吧,你看刚才我都没吃多少,,中午还没吃饭现在还饿呢。”
  
  “你怎么不吃饭啊你,傻啊,家里还有点啥,我给你做点去。”
  
  “原谅我了?”
  
  “看你表现。”说完就去卧室换衣服。。
  
  谭宗明知道赵启平肯定是消气了,赵启平其实也觉得自己生气生的太小气了,对于谭宗明赵启平还是很心疼的。
  
  “我给你煮面吧,你就先随便吃点吧,家里也没什么菜了。”
  
  “恩,只要是你做的,什么都好。”
  
  赵启平煮好了面,谭宗明已经换好了衣服,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赵启平招呼谭宗明去过去吃面,赵启平就坐在谭宗明对面看着谭宗明狼吞虎咽的吃面还是很庆幸他们和好了。
  
  吃完饭谭宗明去洗澡,洗完澡出来的时候赵启平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赵启平之前连续做了那么多手术,再加上值夜班,还要帮樊胜美,又要跟谭宗明吵架,现在是真累了。
  
  谭宗明把赵启平抱到床上,吻了吻他的额头就抱着他睡了。
  
  “唔。”赵启平昨天睡的好,早上起来就觉得神清气爽的,摸了摸旁边没温度了,一下子就坐起来了。
  
  “谭宗明,谭宗明。”叫了几声。
  
  “唉唉,在这那,你醒了。”就看见谭宗明穿着围裙探进头来。
  
  “你干嘛去了。”赵启平边换衣服边问谭宗明。
  
  “我能干嘛啊,做早餐啊。”
  
  “去吧去吧。”
  
  赵启平洗漱好了,谭宗明也就把早餐做好了。

评论
热度(25)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