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19】

  好久没更新
  今天有二更
  
  

  

  
  

  


  赵启平好歹是个男人,那自然不会像小媳妇一样。
  
  上车之后,两个人都没再说什么,赵启平走神,发现自己自从很谭宗明在一起变的越来越不像自己,从前自己做事干脆利落,潇潇洒洒,现在竟然变的拖拖拉拉,这副作用也太大了。
  
  好不容易到了安迪家,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两个人跟平常有点不一样,特别是曲筱绡,特意在赵启平旁边转悠。
  
  大家都在厨房帮忙,今天是魏大哥下厨,赵启平上次在医院看到魏渭处理事情的方法对他很是钦佩就到厨房去帮忙。
  
  “赵医生我也来帮忙。”曲筱绡还想跟着他。
  
  “你就算了,我跟魏大哥就可以了。”说完就把曲筱绡给轰出去了。
  
  “老谭你跟赵医生怎么了?”安迪趁着赵启平不在,把谭宗明叫到一边问。
  
  “没什么。”
  
  “这还没什么”
  
  “嗯,”
  
  “你可是好不容易处个这么久的。”
  
  “嗯?”谭宗明这才发现赵启平是他最长的一任。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嗯。”
  
  等到菜做好了,赵启平跟魏渭有说有笑的走出厨房,刚好被谭宗明看见,心里酸了一把。
  
  谭宗明本来是想跟赵启平坐在一起,没想到赵启平选了个最外面的位置,里面的位置又被曲筱绡霸占了,谭宗明刚想坐到赵启平对面,就听见赵启平说:“魏大哥,你坐我对面,刚才我跟你说的那个事还没说完呢。”
  
  “赵医生这么明目张胆的抢我的人啊。”本来安迪只是一句玩笑话,落到谭宗明耳朵里就不是那种滋味了。
  
  “好吧,那安迪我只能抛弃你了。”魏渭本来是要做到安迪旁边的。
  
  “没事,来老谭,只能委屈你了,你坐这。”安迪招呼谭宗明过去,有人给自己台阶谭宗明当然不会没眼色。
  
  “他委屈,他可高兴了。”赵启平小声补了一句话,说完又觉得自己有点失言,这么说显得自己太像个吃醋的人来吧。
  
  “赵医生你说什么。”不过好在声音很小,大家都没听清。
  
  座位只是个小插曲,接下来就要正式开吃了,吃饭之前照例主人家有话要说。
  
  “今天我在这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我自从回国遇到了很多麻烦事,谢谢大家能帮我,还帮我找到了弟弟。”
  
  “安迪你也帮了我们很多忙啊。”
  
  “是啊是啊安迪姐就不要多说什么。”
  
  “那好,大家开始吃吧。”
  
  其他人都是边聊边吃只有赵启平一个人埋头就知道吃,曲筱绡还不停的给赵启平夹菜,明明是赵启平把魏渭叫来,却又晾着他,魏渭只好自己找话题。
  
  “赵医生最近忙吗?”
  
  “啊?还好还好。”
  
  “刚才在厨房赵医生不是说要我帮忙找书吗?”
  
  “啊,对对了,我想起来了,之前我从网上看过,没找到实体,如果有实体书就好了。”
  
  “你说说看。”
  
  赵启平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串色情小说跟色情漫画的名字,在场能听懂的只有赵启平,谭宗明当然还有魏渭。
  
  “哈哈哈哈哈哈,我去帮你问问应该能找到我有个朋友是卖这种书的。”
  
  “看多了伤身啊。”谭宗明在一边听脸都青了。
  
  “魏大哥你还有朋友卖这个啊,那他定力是有多强哈哈哈。”赵启平干脆就把谭宗明给忽略了。
  
  “他对这些都没兴趣,人家是个同性恋。”
  
  “这样啊,那就更想认识认识了。”
  
  “哈哈哈哈哈,下次我带你去他的店。”
  
  “好。”
  
  “对了你把书名发我微信上,太多我记不住。”
  
  “好,”
  
  “你们什么时候加微信了?”谭宗明看着赵启平问他。
  
  “谭总是这样的,上次在医院,赵医生刚好也,就认识了一下加了一下微信。”赵启平低着头根本就没看谭宗明,也没准备回答他,魏渭看着情形也明白了,就替他回答了。
  
  “魏大哥你吃这个试试,这个不错。”赵启平就把话题带过去了。
  
  “你们在说什么书啊。”安迪不想让谭宗明跟赵启平冷场, 就问谭宗明。
  
  “这个不太好说,你可以让魏渭给你讲讲。”
  
  “嗯?”安迪疑惑的看着魏渭。
  
  “等吃完饭我给你说。”
  
  “好。”

评论(1)
热度(2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