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17】

这章有点少。

_
_
_
_

  “恩?安迪怎么在医院。”
  
  “他有个朋友父母出了点事,我被曲筱绡喊来帮忙。”
  
  “要不要我过去。”
  
  “算了吧,你明天不是还有上班?”
  
  “没事,我去看看需要我帮忙吗。”
  
  “你帮什么忙啊,你过来也没用啊。”莫名其妙的就想生气。
  
  “那行,我就不过去了。”
  
  “恩。”
  
  赌气的先挂了电话,看事情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又没人注意到自己,就闲回了办公室。
  
  本来想趴着眯一会,等到换班的人来了自己就走,还故意不告诉谭宗明几点结束,结果眯着眯着就睡着了。
  
  “赵医生,赵医生?”
  
  “啊,王医生啊,你怎么来了。”
  
  “到时间了,赵医生回家休息吧。”
  
  “啊?几点了。”
  
  “八点了。”
  
  “哎呦,都八点了,那我先走了。”
  
  “恩。”
  
  拿起手机看了看一个未接来电都没有,“这个死谭宗明”回更衣室换了衣服,想着谭宗明肯定去上班了,怎么还会管自己,就准备打车回去。
  
  走出医院就接到了安迪的电话。
  
  “赵医生,谢谢你。”
  
  “没什么,都是朋友。”
  
  “为表谢意,我跟樊小妹想请你吃顿饭。”
  
  “这个不用了吧。”
  
  “没事,也可以当做朋友聚会,最近事情太多,可以放松一下。”
  
  “安迪我还是不去了吧,我,,,”
  
  “赵医生你还要负责把老谭带来啊。”
  
  “安迪,我,,”说到这个赵启平就来气,到现在都没主动联系自己,也没问自己什么时候下班,昨天晚上还是自己先挂的电话。
  
  “怎么了?”
  
  “没事。”
  
  “那晚上来我家。”
  
  “好吧。”
  
  挂了电话,赵启平突然想他跟谭宗明是不是要冷战了,这么长时间他们还没吵过架。
  
  “唉。”摇了摇头,准备去拦车。
  
  熟悉的银色保时捷停在自己面前,“下班怎么不给我打电话。”车窗遥下来,是谭宗明。
  
  “哦,没事你不上班吗。”
  
  “上班,我先送你回家。”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吧,你去上班吧。”说完赵启平就绕过谭宗明的车去打车。
  
  “唉,怎么了?”谭宗明停下车,打开车门,去拉赵启平。
  
  “没事啊,对了安迪打电话说让你晚上去吃饭。”赵启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莫名其妙。
  
  “先上车吧,这不让停车,待会我的根要扣没了。”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样子,像是吃醋了啊,不过这吃醋又是吃的哪门子醋啊,这醋吃的莫名其妙啊,但是当务之急还是哄好再说。
  
  “好吧。”赵启平听着谭宗明刻意变柔的语调,心里就舒服了点。
  
  “昨天是不是碰到了什么事。”谭宗明小心翼翼的问谭宗明。
  
  “没事。”
  
  “那累不累?”谭宗明在心里说,没事才怪,没事你会这样。
  
  “还好。”
  
  “要不要先吃点东西。”
  
  “不用了,我回去再说吧,你去上班吧。”说起来还真有点饿了,昨天都没来得及吃晚饭。
  
  谭宗明对赵启平比赵启平对自己还了解,所以直接无视了赵启平的话,贴心的买好了早餐。
  
  “到啦,我就不上去了。”
  
  “恩。”应了一声赵启平就开车门准备走。
  
  “等等,过来。”
  
  “恩?”
  
  谭宗明托住赵启平的下巴,跟他交换了一个色气的亲吻。
  
  “唔。”赵启平有些抗拒。
  
  “好了,上去吧。”谭宗明可不会。轻易放过赵启平,吻够了才恋恋不舍的退开。
  
  “谭宗明。”
  
  “恩?”
  
  “别忘了安迪的邀约。”还咬了咬字眼。
  
  “好,我晚上来接你。”
  
  “恩,开车小心点。”
  
  “恩,上去吧。”
  
  赵启平下了车,走到电梯口才回过神来,被谭宗明一亲,这么就七荤八素了呢,之前明明还在生气,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就进房门 了。
  
  赵启平回到家,洗了个澡,吃了早餐,躺到床上就睡着了,他可不管什么乱七八糟的,睡觉最大。
  
  不过谭宗明就没那么轻松了,一到办公室谭宗明就在想赵启平为什么生气,回想起昨天晚上的电话,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赵启平那时候可能就生气了。
  
  仔细想了想,又结合赵启平早上的表现,才想到是不是因为自己对安迪的事太过上心 ,所以赵启平才会吃醋,除了这种可能,最近自己也没什么事啊。
  
  这可苦了谭BOSS,一天的心思都没在工作上。

评论
热度(31)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