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16】

老谭戏份略少




_
  就算是这样,赵启平也跟谭宗明过了一段时间的同居生活。

  按照以往来说谭宗明对这样的情人往往会腻,但是这次的赵启平却没有。

  这几天曲筱绡有时候也缠着赵启平,不过当她在医院外面等着接赵启平,看到赵启平上了谭宗明的车,跟着他们,看见他们两个人一起牵手进电梯的时候就放弃了,不过她还是不甘心。

  今天是赵启平值班,早上就可以多睡一会了。

  “几点了。”

  “快十点了。”

  “这么晚了啊。”

  “你这几天不是都忙吗,晚上还要熬夜多睡一会吧。”

  “不睡了,我得起了,我有个朋友今天要去医院看我。”

  “什么朋友。”

  “女朋友。”

  “恩?”

  “女性朋友。”

  “好了好了,快去洗漱,起来吃饭。”

  赵启平磨蹭到这个时候才起床,收拾好了已经赶上吃午餐了。

  “这几天吃医院食堂都快吐了。”

  “你以前不也是天天吃食堂。”虽然这样说,手上却又给赵启平夹了一块排骨。

  “那不一样啊,尝过一次就馋了。”

  “也是。”对于赵启平的身子,谭宗明也有同样的感触啊。

  “待会吃完饭你有安排吗?”

  “没有啊,怎么了?”

  “送我去医院吧。”

  “当然。”

  吃完了饭,谭宗明就送赵启平去了医院,赵启平到的时候还早,换班的医生还没走,赵启平就换了衣服,和谭宗明在医院里走。

  “你说我们这散步地点也挺特别。”

  “哈哈哈哈,没办法啊,谁让你工作在这,我就入乡随俗吧。”

  “哈哈哈哈哈哈,对了上次我看见你邮件了。”

  “啊?”

  “就是搬家那天。”

  “哦,我想起来了,怎么了?”

  “关于安迪姐?”

  “恩。”

  “怎么了?”

  “就是有人在查她。”

  “谁啊。”

  “可能是安迪的生父。”

  “啊?”

  “我还没查清楚,不过也差不多了。”

  “恩,那这件事。”

  “这件事你别管了。”

  “恩,我知道。”

  到了时间谭宗明就回去了,赵启平把各个病房都转了一遍,确认没有问题之后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打开电脑,无聊的刷网页。

  刷着刷着就开始困,想着自己的朋友要来,就强迫自己不能睡着,可是迷迷糊糊的就要睡着,不过好在有个电话来了

  “喂?”

  “喂,赵医生啊,我这有个朋友家里人在你们医院呢,能不能帮帮忙?”

  “怎么回事?”

  “就是樊姐的爸爸好像是什么脑溢血,想问问你能不能帮忙。”

  “可以。”

  “我现在过去问问。”

  “不用你晚上过去吧,说不定樊姐自己有门道。”

  “那好吧。”

  电话打了没多久,自己的朋友就来了,叙了一会旧。

  “你以前在学校可不这样。”

  “我知道啊,我也是出了国之后我才这样的。”

  “那我告诉你个秘密。”

  “什么秘密。”

  “我现在的恋人是男人。”

  “啊?什么。”

  “恩,是个男人。”

  “啥?好吧,我接受。”稍微消化了几秒钟,还是接受了,不过一想到自己曾经追求过的直到不行的直男都弯了,还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启平看到好友的反应,乐的不行。

  “你行啊,你赵启平,他是谁啊。”

  “谭宗明。”

  “什么?谭宗明,妈呀,我太佩服你了。”

  “哈哈哈。”

  “听说他挺花心的,怎么样他对你好吗。”

  “谁说他花心了,他对我可好了。”

  “那就好。”

  “哈哈哈,别说我了,你怎么样?”

  “还好,就那样呗。”

  聊着聊着就忘了时间,对话还是被电话声给打断的。

  “喂?小曲。”

  “赵医生,你过来吧。”

  “好。”

  挂了电话,赵启平抬头看了看挂表已经晚上了。

  “怎么了?”

  “我有个病人得招呼一下,你好不容易来一次我都不能请你吃饭。”

  “没事,下次嘛,那你先处理?”

  “这样吧,我一会就结束了,你跟我过去,我送你回去。”

  “你不是值班吗?”

  “没事,又不远。”

  “我陪你过去看看,事大我就走。”

  “那好吧。”

  赵启平到了脑内科,看见一大群人围在门口,刚好是跟自己相熟的大夫做主治。

  “怎么回事。”

  “进来说吧。”

  赵启平就跟他进了病房。

  曲筱绡打量着赵启平带来的女生,心里想着“赵启平不是跟谭宗明好着吗,什么时候又勾搭了个小女人”

  赵启平把情况了解了差不多了,就跟樊胜美说了情况,自己就送朋友出了医院。

  “真不用我送你?”

  “不用了,我自己开车回去。”

  “行,那你路上小心点。”

  “恩。”

  赵启平送走了朋友,又上去看安迪他们,看着魏渭在解决件事解决。

  自己一时间插不上手就做在一边等结果,这时候谭宗明的电话来了。

  “喂,谭哥。”

  “忙不忙?。”

  “不忙,不过安迪在医院呢。”

评论
热度(25)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