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15】

本章某一个梗,借用了一个电影的梗
-
-
-


  赵启平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就是衣服多点,收拾好了一些日常用品,就剩下衣服了,赵启平看了看衣柜里满满的,叹了口气。
  
  “谭哥。”站在卧室里喊谭宗明。
  
  “怎么了?”
  
  “你来帮我拿衣服。”
  
  “好家伙,这么多?”
  
  “恩。”
  
  “这些就别拿了,等再买。”谭宗明指着几件衣服说。
  
  “好吧。”
  
  收拾好了两个人就去菜市场买菜,谭宗明让赵启平看着买,赵启平就这个那个的都买了点。
  
  “买这么多。”
  
  “吃不完放冰箱里啊,下次再用,省的天天出来买 。”
  
  “好听你的,回家吧?”
  
  “恩,走。”
  
  等到到家门口的时候,谭宗明非要给赵启平一个惊喜,还要捂上他的眼睛。
  
  “好了吗?”
  
  “待会啊,别睁眼。”
  
  谭宗明把东西都放进屋,拉着赵启平进门。
  
  “好了。”
  
  赵启平这才睁开眼。
  
  “这么大。”第一感觉就是大。
  
  “其实还好。”赵启平逛了一圈,整个屋子是很热情的感觉,又有点欧式,主色调是白色。
  
  “这还不大。”
  
  “怎么样?喜欢吗。”
  
  “喜欢。”我们赵医生一向从来不说假话啊,谭宗明可是把赵启平的性格摸得透透的。
  
  “我住哪个房间,左边还是右边?”
  
  “右边,左边说客房。”言下之意赵启平就懂了。
  
  谭宗明帮着赵启平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就去厨房忙,赵启平想去帮忙,却被谭宗明赶了出来。
  
  “你出去出去,今天是我下厨,不准偷师。”
  
  “好吧。”赵启平瘪瘪嘴就走了。
  
  赵启平因为刚才在医院已经睡了一觉了,现在觉得很精神,就拿了谭宗明的iPad的玩,打开界面发现有未读邮件,心里想着“我不是故意看的,是他自己弹出来的”,就打开了邮件。
  
  是老严发来的,关于安迪的,上面详细的讲了安迪还有一个姓许的男人。
  
  “这家伙,对安迪的事还真是上心。”
  
  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会,就玩自己的去了。
  
  等到食物的味道传出来了,诱的赵启平的胃就开始开始蠕动了,脚步就不自觉的往厨房去。
  
  “你怎么又来了。”
  
  “我饿了。”赵启平倚着厨房的门框眼巴巴的看谭宗明。
  
  “马上就好了。”
  
  赵启平听了,自觉的去摆碗筷,简单的三菜一汤。
  
  “来你尝尝,看看好吃吗?”谭宗明对自己的厨艺更是自信,以前在美国的时候天天西餐快餐的,中国人的胃怎么受得了,逼着他特意学了中餐。
  
  “人长的不怎么样,菜做的还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饿了吗多吃点,喜欢吃,我以后多做给你。”
  
  “得了吧,你那么个大老板给我做菜,我多掉面啊。”
  
  “给赵医生做饭是我的荣幸啊。”谭宗明已经快习惯赵启平日日以调侃他为乐趣了。
  
  “对了,你刚才有邮件来了。”
  
  “邮件?”
  
  “恩,老严发的,我不是故意看的啊,是它弹出来,我不小心点的。”
  
  “没事啊,我又不怪你,再说了,我的就是你的,给我发的也就是给你发的了。”
  
  “好吧。”
  
  谭宗明看赵启平吃的差不多了,就又开始跟赵启平说话。
  
  “恩,今天看你这么累,又做了几台手术啊。”
  
  “好像是四台来着。”
  
  “现在医院都这么辛苦啊,要不我给你凌院长打个电话,让他给你安排少点。”
  
  “别,别,别其实我一个月也不是每天都这样啊,你还记得上次我手术失误吗?”
  
  “记得啊,怎么了?”
  
  “自从上次失误,我们办公室的人都对我不一样了,我感觉就算我再忙,都取悦不了他们。”
  
  “你不用取悦他们。”
  
  “其实我也不想取悦他们。”赵启平放下筷子,绕到谭宗明这边,揽着谭宗明的脖子,做在他的大腿上。
  
  “喔。”听到了谭宗明的感叹声。
  
  “很诚实啊。”
  
  “我从不说谎。”一把抱起赵启平去了浴室。
  
  “东西,东西还没收拾。”
  
  “明天早上再说吧。”
  
  赵启平还想说什么,不过还没张口,就被赵启平吻住了。
  
  刚搬家第一天,就做了个爽,赵启平第二天在办公室里懊恼的想,“怎么见了谭宗明就失控呢,不是说好要伪装的吗,这么快就显出自己欲求不满了。”算了,第已经这样了,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3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