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11】

-
-
-
-
-


  “你看那个,多好看。”
  
  “是挺好看的,不过你更好看啊。”
  
  “我说认真的。”赵启平一脸无语的看着谭宗明。
  
  “我也是认真的。”
  
  “走走走。”
  
  “哈哈。”
  
  谭宗明牵着赵启平在庄园里随便逛。
  
  “你看那有湖!”
  
  “走,我们去问问可以坐船吗。”
  
  “恩。”
  
  “唉,师傅你们这开船吗?”谭宗明看见湖边有个小房子,就进去问里面的人。
  
  “开啊。”
  
  “怎么样?坐不坐。”
  
  “坐啊。”赵启平跃跃欲试。
  
  谭宗明跟赵启平装好了装备就上船了,说是船其实是个豪华快艇。
  
  “好爽啊。”海风吹的赵启平特别舒服。
  
  “是爽,挺好的。”
  
  谭宗明坐在赵启平旁边,赵启平的心都被坐快艇的舒爽的感觉填满了,“太爽了。”
  
  “怎么样,风景不错吧。”
  
  “恩。”
  
  谭宗明手揽着赵启平,默默的占了点小便宜。
  
  不过也就几分钟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两个人都意犹未尽的感觉。
  
  “怎么样?”
  
  “我还想再来一次。”
  
  “玩上瘾了是吧。”
  
  “不是啊,就觉得好玩。”
  
  “我也想玩,不过,你知道人家开一次要多少钱吗。”
  
  “啊?多少啊,很贵吗。”
  
  “恩。”
  
  “啊?我不知道啊,那只能下次吧。”
  
  “时间也差不多了,走吧,他们应该都走了,我们去吃饭吧。”
  
  “恩。”
  
  进了主餐厅,安迪他们都已经坐好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安迪。”不过就是两个座位一个在上面,一个在曲筱绡旁边。
  
  “这,我。”安迪站起来,为难的撇了撇曲筱绡。
  
  “那我们怎么坐。”不过谭宗明并不准备放弃。
  
  “这,我,赵医生不如你坐小曲旁边。”
  
  赵启平听了二话没说,走到曲筱绡旁边,抓起椅子,就抬到了谭宗明旁边,一屁股就坐下了。
  
  “这样不就行了,谭哥,坐吧。”
  
  “还是你聪明。”
  
  看一边曲筱绡的脸都黑了。“赵启平你。”
  
  “好了好了,我们吃饭吧。”
  
  这一顿饭吃的可是不尴不尬的,谭宗明跟赵启平宛若周围没人,闪瞎了众人的眼睛。
  
  “怎么样,最近工作辛苦吗。”
  
  “还好啊,就一般工作量,对了之前你捐的那个孩子出院了。”
  
  “这么快啊,还没机会见一见。”
  
  “见啥见啊,没什么好见的。”
  
  “那好吧。”
  
  “对了,上次你给我的那几本书我看了。”
  
  “怎么样,好看吧。”
  
  “好看,好看。”
  
  “那不如我们也试试书里的体位。”这下赵启平就懵了,刚才的他都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他哪看过什么谭宗明的书啊。
  
  “这个啊,我听你的。”
  
  “你到时候可别说不行啊。”
  
  “我怎么可能不行呢。”
  
  “还让不让人吃饭了。”曲筱绡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乓”的一下就把刀叉扔了。
  
  “谁不让你吃饭了,你爱吃不吃。”赵启平哼哼唧唧的说。
  
  “唉,小关啊,你说有人也不嫌恶心,在吃饭的时候说什么床上的事,听的我都反胃,你说还让不让人吃。”
  
  “啊,这我。”关雎儿本来就被谭宗明跟赵启平的话弄得脸红了,现在曲筱绡又把她卷进来。
  
  “我就愿意说怎么了吧。”
  
  “赵启平你不要脸。”
  
  “你。”赵启平推了推谭宗明,自己根本说不过这个曲筱绡,只能向谭宗明求救。
  
  “曲小姐,对别人的家事很关心啊,是不是自己得不到的就是不要脸啊,我觉得启平很好啊,怎么样吃完了吗。”
  
  “嗯嗯,吃完了,吃完了。”赵启平小鸡啄米似的点头,他早就想离开这张桌子了。
  
  “安迪,我们先走了。”
  
  “恩,好。”
  
  “那,各位再见,曲小姐再见,我们回去研究体位了。”最后还特意跟曲筱绡说了一句。
  
  “你,安迪!。”曲筱绡看着赵启平牵着谭宗明的手,一脸明快的走了,气的直跺脚。
  
  “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真解气,谁叫她天天跟着我。”回到房间,赵启平就哈哈哈哈的开始笑。
  
  “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点事了。”
  
  “做什么。”
  
  “刚才你说的啊,你你要干嘛。”赵启平一开始还有点迷茫,但是看到谭宗明已经把西装脱下来了,现在正在一颗一颗的解衬衫的扣字。
  
  “干嘛?你不知道啊?”谭宗明一点一点的靠近赵启平。
  
  “我,你别过来啊。”
  
  谭宗明突然亲了赵启平的脸一下,“赵启平,我今天这么帮你,你还不得好好感谢我,我告诉你我可不是正人君子,我可是快忍不住了。”
  
  说完就起身了。
  
  “我去洗澡了。”
  
  “恩。”赵启平低着头还没缓过来,就胡乱的应了一声。

评论(2)
热度(34)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