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7】

_


  赵启平起床的时候明显感受到了宿醉的头痛。

  赵启平躺在床上,习惯性的摸了摸,好像摸到了什么东西。

  谭宗明睡的正香,就感觉有人在摸自己,睁开眼,就看见赵启平迷迷糊糊的乱摸。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一头炸了的毛,还有半眯着的眼睛,一下子把他压在身下。

  这下赵启平可是清醒了。

  “谭,谭哥。”

  “你还认识我啊。”

  “当然认识了,谭哥你这是干嘛啊,有话好说。”赵启平当然想起来昨天晚上他做的混蛋事。

  “我想干嘛,你不知道吗。”谭宗明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哥,别这样。”

  “那你给我解释解释昨天的事吧。”谭宗明低下头附在赵启平的耳边说,说完就起来了。

  “呼,昨天没什么啊,真的是因为心情不好,才出去喝酒。”赵启平也撑起身体。

  谭宗明就光明正大的在他面前换衣服,赵启平看着谭宗明,边说话边咽口水。

  “心情不好就可以放我鸽子,还莫名其妙的冲我发脾气。”

  “谁知道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

  “生气?”

  “唉,我以为那天你能来的。”

  “哪天?”

  “就是手术失败那次。”

  “你觉得我没去?”

  “嗯哼?”

  “我去了,不过你既然有美女相伴,我就不打扰你了。”

  “啊?你去了,你怎么不喊我。”

  “都说了,你有美女相伴。”

  “原来你去了。”

  “你觉得我没去,所以生气了?”谭宗明换好了衣服,回头戏谑的看着赵启平。

  “啊?你说什么,就是有点而已。”声音越说越小。

  “好了,好了起床吧,我带你去吃点东西。”谭宗明听到赵启平是因为这个原因生气,心里可乐了。

  “啊,对了几点了!”

  “你自己看看手机。”

  “啊啊啊,十一点了,我今天还有手术呢。”赵启平急急忙忙的就想起床,掀开被子发现自己什么也没穿,又猛地拉起杯子。

  “我给凌远打电话了,给你请假了。”

  “不早说。”

  “你快点起床,吃饭。”

  “不想起啊,头疼。”

  “你三岁啊。”

  “好吧,那,那你先出去。”

  “嘿,你小子,昨天晚上还是我帮你脱的呢。”

  “你就出去嘛。”

  “好吧。”谭宗明无奈的出了房门,他觉得跟赵启平在一起真的是小了二十几岁啊。

  “好了,我们走吧。”

  “恩。”

  “这次我们去哪吃啊,还是上次的大排档?”坐在车上赵启平喋喋不休。

  “不是啊,你昨天刚刚喝了酒今天就别想吃那个了,自己还是医生呢,都不注意。”

  “好吧。”其实赵启平想的是如果吃大排档他可以运用自己的知识让谭宗明吃不下去,不过现在看看只能等下次了。

  “你帮我看看老严给我发的消息。”谭宗明手机响了,他瞄了手机一眼。

  “说安迪的父亲找到了。”

  “回他一个知道了。”

  “恩。”给谭宗明回完了消息,好不容易拿到了谭总的手机,赵启平就开始翻他的朋友圈。

  除了土豪就是土豪,除了晒房就是晒车,还有一些赵启平看不懂的东西,“唉。”不知不觉的就叹了口气。

  “怎么了?”

  “土豪的世界我不懂啊。”

  “不懂就不懂吧,你的世界挺好懂的。”

  “你,切。”赵启平不理他继续看。“唉,你怎么有这个人的微信的。”赵启平手指着合照里的曲筱绡。

  “谁啊。”谭宗明凑过去看了一眼,“这是我们公司的员工,叫安迪,你说的这个我不认识啊。”

  “啊,那挺巧的。”

  “怎么了?你认识她?看着挺眼熟的。”

  “她就是昨天晚上的女生。”

  “那我得好好的问问安迪了,昨天晚上还挺嚣张的。”

  “我也不清楚,你问她干嘛啊。”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其实赵启平心里隐隐的知道谭宗明要说什么,不过他乐意跟谭宗明玩这样的游戏。

  “什么鬼,真是。”

  “好了,到了。”

  “这么高级的餐厅。”

  “高级?”

  “嗯哼。”

  “反正是我买单。”

  “我欠你的钱已经还不完了。”

  “没事,慢慢还,我不急。”

  “好好好。”

  刚一进门赵启平就看见了曲筱绡,“咱换个地方吃吧。”赵启平一下子转到谭宗明左边,让他挡着自己。

  “为什么。”

  “咱换个地方嘛。”

  赵启平拽着谭宗明就要走。

  “赵医生,这么巧啊,你也来着吃饭。”不过还没来得及走出去,曲筱绡就看见他们了。

  “小曲啊,你好,是挺巧的。”曲筱绡迈着妩媚的步伐走过来。

  “这不是谭总吗,也过来吃饭啊。”

  “你是昨天那个曲筱绡吧,你好,真巧。”说完,谭宗明就自然的揽着赵启平的肩,曲筱绡伸出的手顿了一下,不过很快的又恢复正常。

  “你好。”

  “你好。”

  “谭总,我要跟你公平竞争。”

  “竞争什么?”

  “赵医生。”

  

评论(1)
热度(4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