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43】

  “妈,你看他弹我。”

  “你还说人家像汉奸。”

  “我哪,好了好了,别说话了,唱歌了。”本来王凯还想反驳一下,听见靳东开始唱歌了就率先闭嘴了。

  这是王凯第一次在电视上看靳东唱歌,跟平常在ktv的感觉不同,电视上的靳东特别的靳东特别的迷人。

  “哥,真好听。”听着听着王凯就不自觉的靠在靳东肩上。

  “咳咳。”靳东考虑到王凯的爸爸妈妈还在旁边就有意的咳了咳,不过没想到的是王凯的爸爸妈妈都自觉的去干别的事情了。

  “东哥,我想听你现在唱。”好了间奏的部分,王凯突然一本正经的对靳东说。

  “啊?”

  “唱嘛。”

  “好好好。”

  “银色小船摇摇晃晃,,

  离人放逐到天界。”

  王凯靠在靳东的肩膀上,盯着靳东的侧脸耳边是靳东低沉的歌声,觉得老天爷真的是眷顾他,就不自觉的傻笑起来。

  靳东唱完了,就看见王凯在莫名其妙的傻笑。

  “笑什么。”

  “笑你。”

  “笑我什么。”

  “笑你的人汉奸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个小没良心的。”

  “走吧,走吧,走吧。”作势就要大王凯。

  “咳咳。”刚刚闹开就被王爸爸看见了。

  “唉,爸。”

  “王凯你过来一下。”

  “行,哥你也来吧。”

  “你自己过来。”

  “唉,爸。”

  “过来。”

  “知道了。”

  王凯看看靳东,靳东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王凯就去了。

  “爸,什么事啊。”

  “听你妈说,这个靳东结婚了?”

  “啊?恩。”

  “他都结婚了,你怎么还跟他在一起。”

  “爸,我们是两情相悦的。”

  “他结婚了,他有孩子了。”

  “爸,我爱他。”

  “你爱他有屁用啊。”

  “爸,我真的是爱他。”

  “我不同意。”

  “他是为了家人才结婚的。”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同意。”

  “爸,我求你了。”王凯一下子跪在地上。

  “你干嘛,你起来。”

  “爸,他会离婚的,你就成全我们吧。”

  “你先起来。”

  王凯一直不动。

  “行了,行了你把他叫进来。”

  “谢谢爸。”

  “哥,哥你进来。”

  靳东在外面等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走来走去,听到王凯叫自己早就按耐不住了。

  “伯父。”

  “你什么时候离婚。”

  “啊?”

  “怎么你还不准备离婚?”

  “离,当然离,为了王凯我愿意任何事。”

  “我希望你不只是嘴上说说。”

  “我会的。”

  “我告诉你,只要你能让他幸福,我们也就不说什么。”

  “如果他不能幸福。”

  “不会的,不会的。”还没等王爸爸说完话,靳东就接话了。

  “行吧,你们出去吧。”

  王凯跟靳东出了书房,长出了一口气。

  既然已经说开了,靳东在王凯家的生活也就好过不少,过了年,王凯就准备会剧组了。

  “妈,我明天就得回剧组了。”

  “这么早啊,好不容易回来一次。”

  “妈,我倒是没事,剧组得赶进度啊,跟我搭戏的演员三月份还有一个戏呢。”边说还边看靳东。

  “没事,我会叮嘱剧组那边,不让王凯太辛苦的。”

  “唉,靳东你跟剧组熟啊。”

  “那边制片还有导演都是我朋友。”

  “那可好了,凯凯以后多跟着靳东啊。”

  “切,我知道了妈。”

  吃了饭,王妈妈就催他们早睡觉了。

  “哥,我睡不着。”

  “你明天拍戏吗。”

  “好像要拍。”

  “你看看剧本。”

  “恩,对了明天哥你跟我去吗。”

  “去吧,我都答应你妈让她们关照你了。”

  “切,我还用得着你关注啊,你不想去就算了。”

  “我去,我去,我不是因为想看你才去啊。”

  “哼,我看剧本了。”

  王凯看了一遍明天要演的剧本就改变了主意,“哥,明天你还是别去了。”

  “怎么了?”

  “就是你别去了,我突然想起来你看我演戏我会紧张的。”

  “你紧张?你跟我演戏的时候怎么看不出来。”

  “跟你搭戏和你在旁边看我演戏不是一回事好吗。”

  “得了吧你,你让我看看剧本。”

  “还是算了吧,你想去就去。”王凯把剧本藏的更往后了。

  “给我。”

  “好吧。”王凯看靳东一严肃就乖乖的把剧本递过去了,在靳东看的时候,还偷偷打量他的反应。

  “这戏不错啊,你可是占尽了便宜。”

  “哪啊,明明是她占我便宜,从她嘴里来的那么恶心,我才不想要。”

  “真的?”

  “当然了,哥你有没有办法让我不演这场戏啊,或者换个方法。”

  “行,我试试。”

  第二天飞回上海之后,靳东跟导演沟通了一下,戏是不能删,不过东西可以换别人的,于是那场戏王凯吃了很多巧克力,而靳东不知道为什么也吃了很多巧克力。

  

评论(1)
热度(2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