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5】


好困

  跟曲筱绡定好了吃饭的时间跟地点,本来是不想跟谭宗明打招呼的可是自己又怕谭宗明傻乎乎的来找自己,就给他回了消息。
  
  “不好意思啊谭哥,我们下次再见面好了,这次我有点急事。”
  
  谭宗明是被安迪的电话叫醒的。
  
  “喂,安迪。”
  
  “我想现在就接我弟弟回家 。”
  
  “福利院那边还没安排好要不然再晚点。”
  
  “我已经找到他了,那就要给他最好的生活。”
  
  “好,我让老严安排一下。”
  
  挂了电话,就直接给老严打了电话,让他安排好了福利院的事情。
  
  “喂,安迪,福利院那边都交代好了,你现在跟老严联系一下,待会直接过去就行了。”
  
  “谢谢你啊,老谭。”
  
  “没事,朋友嘛。”
  
  这好不容易处理好了安迪的事情,才有空洗漱,洗漱好了才拿起手机看消息,发赵启平的回信。
  
  谭宗明想起昨天自己在医院门口看到的那个女生,算了,管他是真有事还是假有事,自己也懒得想了,干脆睡觉吧,好不容易有个可以休息的周末。
  
  刚躺下没几分钟,狐朋狗友的电话又来了。
  
  “喂,李总啊,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晚上,我们在酒吧聚聚,你来吗。”
  
  “我就不去了吧,最近太忙。”其实是谭宗明觉得去酒吧就是解决生理需要,现在他都已经有目标了,酒吧也就不需要去了。
  
  “老谭,你每次都说忙,每次都让你躲过去,这次可不行啊。”
  
  “来吧,来吧,大家都是朋友说不定还能谈谈理想。”
  
  “那行吧,待会你把地址发我吧。”话都说到那个份上了,不去就不太好了。
  
  “就等你这句话了。”
  
  “好,回见。”
  
  谭宗明觉得这个酒吧好像似曾相识,仔细想了想才想到,这是几天之前认识赵启平的酒吧,还真是有趣,自己想见他又见不到,还被人约在初见的酒吧,让自己“触景生情”。
  
  “老谭,这。”刚进包厢就有人叫自己。
  
  “老严,你怎么也来了。”
  
  “你来,我当然得来了啊。”
  
  “安迪的事你安排好了?”
  
  “都安排好了,你交代的事肯定的,对了,这次有个叫魏渭的,帮了安迪不小的忙。”
  
  “我倒是听安迪提起过。”
  
  “看起来他俩关系匪浅。”
  
  “真的?”
  
  “对啊。”
  
  “那感情好,要是真有人能把安迪收服了,我真是佩服。”
  
  “哈哈哈哈老谭你也有佩服人的时候。”
  
  “哈哈哈哈。”
  
  “对了你跟那个小医生怎么样了?”
  
  “他啊,之前约好了吃饭,不过他有事。”
  
  “合着老谭你上心了啊。”
  
  “上心,怎么不上。”
  
  “走,我们去外面喝杯酒。”
  
  “好。”
  
  两个人坐在吧台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赵启平这边跟曲筱绡吃完了饭, 曲筱绡提议去酒吧玩玩,赵启平心里还惦记着谭宗明的电话,中途看了好几次手机,气的他都想摔手机了。
  
  “走,喝酒。”
  
  “喝。”跟曲划拳让赵启平想起了几天之前的大排档,他跟谭宗明划拳,自己总是输。
  
  “走,我们去跳舞。”
  
  又被曲拉进舞池。
  
  “谭宗明啊。”
  
  “恩?”谭宗明把玩着手里的杯子,听见老严叫他。
  
  “你确定那个小医生是有事?”
  
  “是啊,他给我发消息。”可是谭宗明转头顺着老严的视线,看见了在舞池里跟曲扭做一团的赵启平。
  
  啪的一声,原本斜立在桌子上的酒杯,平平稳稳的落在了桌子上,周围的人都投来奇怪的目光。
  
  “没事没事。”老严跟周围的人招呼着。“老谭?”又试探的叫了叫谭宗明。
  
  “没事。”老严看着谭宗明紧紧捏住酒杯得手,在心里吐槽说,“没事才怪哩。”
  
  看着high的差不多了,曲筱绡抓住时机,手自然而然的人环上赵启平的肩膀。
  
  赵启平是很上道的人,这时候他应该毫不犹豫的吻上去,可是他居然犹豫了,而且脑海里还浮现出了谭宗明的脸。
  
  他挥走了脑袋里奇怪的想法,刚要吻上去。
  
  “赵医生,真巧 。”
  
  “啊?”这回轮到赵启平蒙了。
  
  “原来就是这件事啊。”谭宗明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才拦下赵启平的动作。
  
  “不是不是的。”
  
  

评论(5)
热度(3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