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41】

明天还要考试,虐cry,东哥胡八一太帅。

  “哥,我要上飞机了,两个小时之后到济南,我们直接飞武汉?”

  “你来了再说,我去接你。”

  “接我啊,好。”

  王凯下了飞机还故意在机场待了好长时间才给靳东打电话。

  “我到了,你来吧。”

  “你找个地方等我。”

  “恩,知道了。”

  王凯出了机场,在附近找了个地方等靳东。

  “妈,我去机场接个朋友。”

  “朋友。”

  “恩。”

  “还有明天我就不在家过年了。”

  “啊?”

  “不说了,妈我要迟到了,先走了。”

  靳妈妈看着靳东的背影若有所思。

  “哥,你来了。”

  “恩。”

  “唉,好久没坐你的车了。”

  “给,我路上给你买了点吃的。”

  “你最好了,飞机上的东西太难吃了。”

  “我还不知道你,走吧。”

  “恩,去哪啊。”

  “回我家。”

  “啊?”王凯埋在食物里的头一下子抬起来了。

  “怎么了?”

  “去你家干嘛啊。”

  “跟我家里人打个招呼,都过年了。”

  “打招呼?好啊。”

  “恩,到时候你听我的就行了。”

  “恩。”

  “到了。”靳东把车停好,王凯看他一直没有下车,自己也就乖乖的不下车,走神发呆。

  “王凯。”

  “唉,恩?”

  “待会我就跟我爸妈摊牌。”

  “啊?”

  “恩,我觉得是时候了。”

  “哥,不用吧,伯父伯母她们年纪也大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好不好,之前我为了他们已经结婚而且有孩子了,现在估计我妈已经看出来了。”

  “可是。”

  “好了,我好不容易想为你做点什么了。”靳东用手摸了摸王凯的脸。

  “恩,我知道了。”

  两个人在停车场牵着手走了一段路。

  “妈,我回来了。”

  “回来了啊,你去厨房看看李佳。”

  “妈,我带人回来了。”

  “啊?”这时候靳妈妈从客厅探头出来,愣了一下,“欢迎欢迎。”

  “谢谢,,阿姨,我是王凯。”

  “王凯啊,来吧进来坐吧。”

  靳东把王凯带到客厅,这时候李佳也出来了,看到王凯来了,也愣了一下。

  “王凯来啦。”

  “恩,嫂子好。”

  “我刚做饭,待会吃了饭再走吧。”

  “啊,还吃饭啊,不用了吧。”

  “我看饭待会再吃吧,我有事情跟你们说,爸呢。”

  “他有事出去了,你有啥事跟我说就行。”

  “妈,其实我跟李佳,”靳东看了看王凯跟李佳还有靳妈妈开口说。

  “妈,没事,他就是闲的没事。”李佳拦下靳东的话头,冲着靳东使眼色。

  “不是,妈,我跟李佳我们是协议结婚,包括孩子也是人工受精。”

  “什么,靳东你说什么。”

  “妈,你别听他瞎说。”李佳坐在靳妈妈旁边。

  “我喜欢男人,我喜欢王凯。”靳东说之前抓住了王凯的手。

  “靳东,你在说什么你知道吗。”

  “妈,我知道,可是我是真的爱他。”靳东看着王凯。

  “靳东,你多大了,你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来,你想过你儿子了吗,你让他怎么办。”

  “妈,现在的社会都很开放了。”

  “开放,开放你就出去乱搞。”

  “阿姨,东哥他。”

  “对不起,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话。”王凯在一边干着急,刚想说话就被靳妈妈打断。

  “妈,我真的希望你能祝福我。”

  “祝福你,你想的倒是好,我告诉你,你要是还承认我是你妈,你就给我好好跟李佳过日子。”

  “我根本不爱她,我们不会幸福的。”

  “我告诉你,只要我还在你就得给我是个正常人。”

  “妈,我是同性恋,这就是我的正常,OK?”

  “你是要气死我啊。”

  “妈。”

  “靳东你别说了,都是我不好阿姨你别生气。”

  “凯凯,唉,妈,我要走了,希望你能想明白。”

  靳东拉着王凯起来,给靳妈妈鞠了躬,坚定的走了。

  “东哥,你这样会不会不好。”

  “没事,给她点时间,她会想明白的。”

  “好吧。”

  “你睡会,到了机场我叫你。”

  “恩。”

评论(2)
热度(24)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