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2】

新文被大家喜欢,真是谢谢了,这章就爆字数给大家好了 ,明天考试祝我好运。



  第二天赵启平的资料就躺在了谭宗明的手机里,不过同时还得到了安迪弟弟的消息,谭宗明权衡了一下还是安迪低事比较急,就先把安迪叫了回来。

  交待了安迪的事情之后以后不早了,又担心安迪,想着联系赵启平的事情就又搁下了。

  那赵启平有个交往了七年的女友,之前的几天刚刚吵了架,也是因为心情不好,朋友才约出去喝酒,没想到认识了谭宗明。

  回去之后就一直在忙,中午吃饭的时候才想去谭宗明,拿着手里的名片把玩,自己该不该联系他。

  又不是什么保守的人,不过赵启平还真傻,以为谭宗明没办法联系到自己,想着现在联系他会不会有点太快,就把谭宗明的手机号码保存了下来。

  第二天谭宗明就联系了赵启平。

  “喂,你好我是赵启平。”

  “我是谭宗明。”

  “谭总啊。”

  “怎么样下班了吗,一起吃个饭吧。”

  “啊,好。”

  “那我去接你。”

  “谢谢了。”

  “没事。”

  谭宗明做事一向快准狠,要不怎么能把安迪这样的女人挖到公司呢,接着就打听到了赵启平今天没开车,那不是正好给自己提供了机会。

  赵启平挂了电话还有点懵,怎么就这么答应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是二十三四的思春少女了吧,不过谭宗明的人口气明明就是不容商量啊,赵启平在心里叹了口气,这次可是遇到一个劲敌了。

  “我们去哪吃。”

  “随便吃点,你想去哪。”

  “我啊,那我请客怎么样。”

  “哪有约人吃饭,让客人请客的道理,这样吧,我来定,我有个地方你一定喜欢。”

  “这么自信?在哪。”

  “去了你就知道了。”

  “好吧,你作为大老板都不忙吗。”

  “你可别说,现在大老板是最清闲的一个职位了。”

  “那给你打工岂不是很累。”

  “是挺累的。”

  “那幸亏我不在你手下工作。”谭宗明突然觉得这样的赵启平很可爱,跟自己在酒吧遇见的赵启平又不太像。

  “啊,我好像还缺一个私人医生,老了不中用了。”

  “我是个骨科医生啊,虽说当医生什么都得会,不过我还是骨科比较擅长一点。”谭宗明只是逗逗他,赵启平倒是很认真的回答,“啊,不过小感冒什么的,我还是可以应付。”

  “那以后赵医生就做我的私人医生吧。”

  “没问题啊,不过我可是很贵的。”

  “我也不瞒你说,我什么都缺,就是钱绝对不缺。”

  “哈哈哈哈,有钱了不起啊,真是。”

  聊着聊着就到了。

  “这是哪啊。”赵启平看着路边上黑黑的污水。

  “你别看这,跟玩来,这里面'进不了车。”谭宗明带着赵启平左拐右拐来到一个小院子,隔着老远就听到了吵闹的声音,走两步就闻到了味道。

  “老谭来了啊。”

  “来了。”

  “还是跟以前一样?”

  “恩,对了,待会你再那个菜单过来,这次带了个朋友。”

  “好嘞,你先坐。”一进门穿梭在客人间的老板就看见了谭宗明。

  “怎么样,我们做屋里还是外面。”

  “啊?”过了一会赵启平才意识到谭宗明在跟自己说话。

  赵启平以为谭宗明会带他去吃什么西餐之类的,可是到了一看这不就是大排档吗。

  “你可别小看这,这是上海味道最好的大排档了。”谭宗明当然看出来赵启平的想法。

  “谭哥,这是你要的菜单。”

  “这样吧,小李你给我们在那支张桌子。”

  “好好好,没问题。”

  谭宗明指着那边的角落说,小李手脚利索的支好了桌子。

  “你看看菜单,看看还想吃什么。”

  “你不是点了吗。”

  “我点的虽然够两个人吃,不过你看看有什么想吃的吗。”

  “那不点了吧。”

  “那行,小李你去忙吧,对了多拿几瓶啤酒。”

  “好嘞。”

  “怎么样,没想到吧。”

  “没想到,你这样的大老板也会来大排档。”

  “大老板怎么了,大老板也是人啊。”

  “不过大排档不太卫生而且.......”

  “别扫兴,吃完再说。”

  说着菜就陆陆续续的上了。

  “你尝尝这个,他家的海鲜特别好吃,还有这个。”

  “我一样一样来。”赵启平被谭宗明说的应接不暇。

  “怎么样。”

  “太好吃了,有种我们大学旁边那家店的人味道。”

  “既然好吃就多吃点。”谭宗明给赵启平开了酒,两个人一边吃喝一边聊。

  “我突然想到我大学的时候,我跟室友通宵,饿了在路边的大排档吃饭的时候了。”

  “大学对我都不知道过去多少年了。”

  “算算我也挺长时间了,一直没再吃过大排档。”

  “不会吧。”

  “唉,女朋友管的严,说不卫生,她是市里卫生局的。”

  “女朋友?”

  “前女友吧,之前我们吵架,我决定跟她分手了。”

  “那跟她说了吗。”

  “还没。”

  “这种事,既然不想在一起了,还是早说的好,起码不要拖着人家。”

  “知道了,有机会会说的,不说她了,喝酒。”

  “好。”

评论(2)
热度(6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