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1】

金钱交易开始连载更多请看谭赵tag或者戳进我的主页。  

  没人不知道谭宗明,在上海,谭宗明的性向在上海是公开的秘密,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想爬上谭宗明的床。

  可是他居然给一个医生买了房子,而且是在市中心的高端房。

  “今天ment酒吧开业,老谭过去看看啊。”

  “不想去,最近太忙了。”

  “不就是因为忙吗,说不定有你喜欢的。”

  谭宗明刚刚把安迪请回国,一大堆要交接的事情做,昨天公司刚刚稳定点了,就想了想去玩玩也行。

  “那好吧,那我晚点去。”

  “可以。”

  谭宗明趁着中午有点时间就睡了个午觉,醒的时候已经下午了,跟几个外商吃了饭,就去了酒吧。

  “老谭,这。”

  “嘿,你们这真会找地方,这地方太high了啊。”

  “就是让你high一下啊,你说说你最近不是清心寡欲吗,这什么人估计都有。”

  “得嘞,你们先玩着吧。”谭宗明在舞池里找到了朋友,看他们玩的那么high,自己也不想打扰他们,就打了个招呼,做到吧台上了。

  点了一杯龙舌兰,无聊着,就开始观察周围的人,一般酒吧开业是什么人都有,眼看着酒杯见底了,也不想再喝第二杯了,刚准备跟朋友打招呼,说自己要走了。

  “给我一杯龙舌兰,谢谢。”

  转头一看,是一个眉清目秀的男人,是自己喜欢的一型,反正也很无聊不如就找点乐子。

  “先生,你也是自己一个人?”

  “啊,不是,我朋友抛下我去找女朋友了,我不想当电灯泡,只好自己坐了。”赵启平远远的就看见谭宗明了,谭宗明就想一颗钻石,就算只是做着那里喝酒,都能闪到赵启平的眼睛,至于什么做电灯泡当然都是骗人的,确实是朋友约的他,不过他被放鸽子了而已,这种事也不值得拿来说。

  而赵启平对自己的看人的眼光和自身的魅力都有很大的自信,所以他相信谭宗明一点会搭讪他。

  “偶?是吗。”谭宗明看他一遍一遍的看时间,应该不是陪朋友来,到像是被人放了鸽子的样子。

  “看破不说破。”赵启平一下子就脸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叫谭宗明。”

  “啊?你就是那个什么什么集团的老板?”

  “恩,既然你知道我就不自我介绍了,这是我的名片。”

  “我是赵启平,医院的骨科医生。”赵启平接过谭宗明的名片,果然,某某集团的CEO啊,瞬间觉得跟自己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没想到啊,居然是个医生,那我以后去你们医院看病,是不是不用挂专家门诊了。”

  “哈哈哈哈,这个恐怕不行,不过我可以给你走后门。”

  “哈哈哈,这个也可以。”

  “你怎么自己一个人。”一般大BOSS身边总是有很多人,这是赵启平的心里话。

  “啊,因为最近公司有点忙,朋友叫我出来放松放松,我就出来了。”

  “原来不是一个人啊。”

  “我跟他们不一起的,我就是我嘛,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啊。”

  “哈哈哈。”

  “没想到医生也会来酒吧。”

  “当然啦,我又不是那种古板的医生。”

  “要是古板也不会在这了。”

  “哈哈,说的也是。”

  “怎么不跳舞。”

  “不想去,其实是因为朋友放我鸽子,心情有点不好。”

  “这样啊。”

  “你呢。”

  “我要是跳舞,下一秒你就该走的远远的了。”

  “哈哈哈有这么恐怖吗。”

  “当然有了啊。”

  “哈哈哈。”

  谭宗明发挥了自己的口才,逗的赵启平笑了一晚上,酒都没喝几口。

  “怎么还有这种人啊。”

  “有啊,做生意,什么人都能碰到,难道你没碰过奇怪的病人。”

  “你说到这个还真有,就是我去查房的时候,非要让我收她的糖。”

  “小姑娘啊。”

  “不是,是二十多的吧,看着不小。”

  “人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连酒都不敢喝,更别说体会意了。”

  “哈哈哈哈。”

  “老谭,你走吗,我们准备走了。”谭宗明一看时间已经深夜了,竟然不知不觉的聊了这么多。

  “我等会走,你们先走吧。”

  “谭先生,几点了。”

  “十二点多了。”

  “啊,都这么晚了,我得赶紧走了,明天还得上班呢,我们下次再见。”

  “走,我跟你一起。”

  “你不是说要等一会。”

  “我那是以为你不走,既然你要走,我自然也要走了。”赵启平心里有点小得意。

  “明天可别喝人家酒了啊,可以给我打电话。”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车走远了走到自己的车前,靠着车开始抽烟。

  “喂,老严,你帮我查查一个叫赵启平的人,是个骨科医生。”

  “怎么了,惹你了?”

  “不是,你别问了。”

  “好吧。”

第一章打个楼诚的tag

评论(3)
热度(14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