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7】

欢乐颂上线,在学校没办法看,唉不过金钱交易也会很快开始更新哦。







  “喂。”

  “喂哥哈哈。”

  “你笑什么,有这么高兴的事吗。”

  “你今天的表演太逗了啊。”

  “逗?我看他们的评论都不错啊,都说挺帅的。”

  “哈哈哈,当然也是帅啦。”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看看你今天,穿成那样。”

  “怎么了啊,我穿成什么样了啊。”

  “你自己没自觉啊。”

  “好我有有有”。

  “以后公开-场合什么的,别穿那样的衣服了,听到没。”

  “知道了,知道了。”

  “快到点了吧。”

  “恩,还有几分钟吧。”

  “恩,你现在下楼看看吧。”

  “恩?”

  “你快点下楼。”

  王凯虽然很疑惑但是还是下楼了。

  “我下来了,怎么了。”

  “你抬头看看。”

  王凯一抬头一看,正对着自己的大楼上的LED屏幕上显示着一行字。

  “2016一直爱你。”伴随着跨年的倒计时。

  “哥。”王凯捂着嘴巴,忍着眼泪。

  “怎么样,喜欢吗。”

  “喜欢,太喜欢了,哥谢谢你。”

  “谢什么啊,这是我该做的不是吗。”

  “哥,我也爱你。”

  “我知道我知道,我们一起倒数吧。”

  “好。”

  “5.4.3.2.1”

  “5.4.3.2.1”

  “2016快乐。”

  “同乐,好了你快点上楼吧,外面很冷。”

  “知道啦。”进了房间,王凯还一直没回过神来,电话在手里也一直没挂断。

  “你明天直接回上海?”

  “啊?恩,应该吧。”

  “明天国剧盛典就播了啊。”

  “啊,我知道啊。”

  “之前的照片倒是传的挺多了。”

  “恩,我也看了。”

  “以后你就好过点了。”

  “嗯嗯,对了哥7号的微博之夜见面吧。”

  “好啊,我们都好久不见了,我可是十分想念你。”

  “切,你最近都住在哪啊,咱家还是你家。”

  “肯定是咱家啊。”

  “那这么说,你自己都自己住。”

  “对啊,不然呢。”

  “也是啊,反正你都老了。”

  “啥,你最近一直在说我老了的事啊,是不是上次没让你舒服。”

  “啊啊,什么啊不是,切好了,好了我要休息了,明天又要人胡苗喊了。”

  “好好好,你早点休息。”

  王凯回上海拍了几天的戏,就马上赶回了北京参加新浪的微博之夜。

  “哥,这里。”

  “最近怎么样。”靳东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的摸了摸王凯的屁股,只是好长时间没吃肉了而已。

  “哥,你干嘛。”吓得王凯左看右看。

  “没干嘛啊,问你最近怎么样。”当事人却像没事人一样。

  “挺好的。”

  “走,我们一起走红毯。”靳东就揽着王凯的腰走到红毯旁边,上了红毯手上的动作才收敛了点,不过在媒体拍照的时候,还是揽着王凯的咬拍了个照片。

  这姿势还是之前王凯跟刘烨学的,说是刘烨跟胡军曾经用这个poss拍过照片,靳东知道后想了想,自己跟王凯跟他们也挺像的。

  之后的典礼其实挺无聊的,就是同圈子的友人在聊天。

  “欢乐颂剧本快好了。”侯洪亮过来跟靳东谈欢乐颂的相关。

  “什么?”王凯坐在旁边也想听听。

  “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靳东,你说什么。”

  “好好好,我什么也没说。”

  “我就跟东子说《欢乐颂》的剧本工作进入后期了。”侯洪亮解围。

  “我才是主演之一啊,为什么不跟我说。”

  “这不刚准备吗,对了还有我这有个剧本想让你接。”

  “什么剧本?”

  “一个关于破案的。”

  “我接我接,咱等细谈。”

  “好啊。”

  “你现在就是变工作狂了是吧,家庭都不顾了。”侯洪亮的重点变成王凯了,靳东倒是不乐意了。

  “嘻嘻,没事啊,反正我有你这个贤内助,哈哈。”

  “你大爷的,真是。”

  “哈哈哈,东子你别生气。”侯洪亮也笑。

  “行了,行了你快走吧。”

  “哈哈哈哈,行等再细谈。”

  “恩。”

评论
热度(9)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