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6】

快要结束啦。


  王凯录完了鲁豫有约就飞回了上海,坐在飞机上他想起了一个成语,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唉,下了飞机就回去补觉然后就继续参与拍摄。

  通过微博看到了靳东变包饺子边接受访谈的截图,看着靳东手忙脚乱得样子,哈哈大笑。

  一次在打电话的途中调侃他,“哥,你真是越来越老了。”

  “怎么了。”

  “不就包个饺子,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我那是专心。”

  “哦哦,原来是专心哈哈哈哈哈。”还是没心没肺的笑。

  “还笑,你。”

  “哈哈好了不笑,对了哥你有收到邀请你跨年晚会的。”

  “应该有,都在助理那呢,这还没提到日程上。”

  “我收到一个湖南,一个江苏,我想上湖南那个。。”

  “那挺好啊,我应该不去吧,或者去一个别的卫视。”

  “为啥不跟我一起。”

  “我不太喜欢那个卫视,感觉商业化太多,再说了,我们之前国剧盛典的还没播出来,跨年晚会我们如果再一同出现,你觉得观众会看不出来。”

  “切切切,就你理由多,行吧。”

  “而且侯洪亮一定会忍不住跳出来,不要我们同台。”

  “好吧,好不容易我们火了点了,跨年又不能一起了。”

  “没事,这就是我们要付出的代价之一啊,再说你去年的目标不是也达到了,那就可以了。”

  “唉,好吧好吧,你现在在干嘛。”

  “看新闻啊,我得赶上潮流啊,人老了。”

  “你天天说你老,你看微博上的人也叫你老干部。”

  “老干部啊,我挺喜欢的。”

  “还老干部,老不正经才对。”

  “哈哈哈,看来凯凯你最懂我。”

  “哼,我要去拍戏了,我先走了。”

  “好好好。”

  “哥,么么哒。”

  “么么哒。”

  果然靳东打完电话来没多久,侯洪亮的电话就来了。

  “喂,靳东啊。”

  “恩,咋了。”

  “这次的跨年你们就别一起出现了吧,你们在一起出现不安全。”

  “怎么不安全,我们又不是小姑娘。”靳东故意逗侯洪亮。

  “不是,那个,唉,你就别逗我了,我说哪个安全你不知道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之前也想过了。”

  “那就好,到时候我发微博帮你们宣传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他们只能在两个地方跨年了,靳东看到从微博上传来的王凯彩排的照片,一下子就皱了眉头。

  “喂。”

  “喂,东哥,怎么了啊。”

  “微博上传的你彩排的照片是真的吗。”

  “哪张啊。”

  “就是红西装,那张。”

  “是啊。”

  “这事办的挺好啊。”

  “哎呦,这是人家服装师让我穿的啊,再说了我觉得挺好看的。”

  “好看是好看,回家的时候再穿一次给我看吧。”

  “嗯哼,对了哥你唱摇滚行吗。”

  “怎么不行啊。”

  “就你,都老成这样了。”

  “我行不行不是你最”清楚。”

  “你就会耍嘴皮子,你说你的那些粉丝怎么没认清你,天天还刷什么靳东最帅。”

  “哈哈哈哈哈,羡慕嫉妒恨了吧。”

  “呵呵,好了好了,我去彩排了,不说了。”

  “恩,去吧去吧。”

  跨年的当天晚上两个人彩排之前通了一次电话,就去彩排了。

  晚上侯洪亮发了一条微博,说是师兄弟陪你跨年,一个在东方一个在湖南。

  靳东的节目在王凯之后,靳东要一直准备节目,所以没办法看王凯的节目,不过通过刷微博的照片,就觉得太,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很吸引人。

  王凯结束了自己的部分就到后台准备之后的跑步的部分,补好了妆就拿着手机看东方卫视的直播,靳东一出场他就开始笑,这造型也太搞笑了哈哈,心里这样想着,怎么还脱衣服,哈哈哈哈,全程都在哈哈的状态,不过看完了之后觉得还是挺帅的。

  王凯结束了跑步的部分就准备回酒店了,回酒店的时候快要12点了,刚好靳东的电话就来了。

评论
热度(2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