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5】

  王凯起床才想起来,明天就要进组了,作为第一部男主角的戏当然要好好演啊。

  “我还什么东西都没准备呢。”

  “我给你收拾好了。”靳东早就醒了,从卧室外面探进头来。

  “呀,太爱你了,么么哒。”

  “你呀你呀,走吧,我们去-吃饭,明天我送你走。”

  “嗯嗯。”王凯洗漱了一下,全副武装的出门了。

  “后天我陪你过生日好不好。”

  “后天啊,我我得去跟粉丝一起过”

  “啊?”

  “恩,你不是在上海吗,还能回的来?。”其实靳东对自己的生日不太注重了,毕竟自己也七老八十了,还过什么生日,之前跟王凯在一起的时候过了几次,这次靳东想着两个人都忙,就不过了吧,刚好经纪人说腾讯视频想请他跟粉丝一起过生日,好久没有跟粉丝见面了,靳东想想就答应了。

  “你怎么不跟我说啊。”

  “我忘了,人老了。”

  “切,是不是我不问你你就不跟我说了,亏的我还为你推了鲁豫姐的访谈,生日这么重要的事,我当然赶的回来啊,竟然不跟我在一起。”最后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没事啊,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啊,你说什么,你推了什么?”

  “鲁豫姐的访谈。”

  “你推了干嘛,你快打电话问问胡苗还能重新约上吗。”

  “我才不问呢,要问你问,我自己都说不去了,现在又去了,真是。”

  “你呀,好好好我给你问。”

  靳东就给王凯给胡苗打了电话,胡苗虽然有点奇怪,但是王凯答应访谈了那毕竟是好的。

  第二天,靳东送王凯去机场,不过只是开车到了,靳东也想送他进去,但是无奈机场已经围满了要给王凯送机的粉丝,这就是王凯为什么不愿意粉丝接送机的原因好吗,根本不能跟重要的人告别啊,想着这几天又不能见面,连生日也不能陪他一起,脸就不自觉的黑了。

  “我在你行李里塞了一件迷彩服,你回北京的时候会降温,记得穿,知道吗”

  “知道啦,走了。”在车里进行的简短的告别。

  刚进组就开始了拍摄,拍了一天也不能休息,第二天又飞回北京去参加一个活动跟录制鲁豫有约,这就更累了。

  在回北京的飞机上就睡着了。

  参加完了活动已经很晚了,走在街上有点冷,想起来之前靳东提醒自己要穿外套,从车子的后备箱里拖出那件衣服套上,鲁豫有约的剧组派车去接王凯,路上编导聊到车号限行。

  “今天几号啊。”印象中好像今天有点事没做。

  “今天22啊。”

  “啊?哦22啊。”

  “今天单号限行啊。”

  “我都忘了,那我的车怎么能开出来呢。”随后这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接着给自己的组里打了电话,让他把自己的车开回去,还说,“算了,不知者无罪。”说完了就开始在窗户上乱画。

  “这是画的什么啊。”

  “啊?我也不知道,随便乱画的。”

  “乱画的?”

  “带着翅膀的心哈哈哈哈。”心里想着靳东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了,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

  这次的录制地点特地的在中央戏剧学院,走在中戏的街道上,王凯就想起来自己第一次跟靳东遇见的场景。

  在那么美的场景下,自己应该说一下子就喜欢上了靳东,想到靳东第一次指导自己演话剧,指导自己演戏,觉得真的很想哭。

  “有没有很怀念。”

  “有。”

  陈鲁豫带着王凯转了曾经的寝室,还有之前的排练室,最后在中戏的剧院落脚,开始了访谈的录制。

  这时候的靳东已经结束了生日会的活动,一身酸痛的倒在床上感叹着,人老了就是不行啊,过个生日都累。

  今天被提起跟王凯还有胡歌几个人的关系,当时他正在包饺子,自己一心一般不二用,所以反应有点慢,回想回想应该没有说错什么话。

  只有王凯靳东是自习思考了回答的,其他人都是根据自己印象中跟他们的关系讲的。

  用大暑形容王凯是最贴切不过的,在自己面前,王凯更像是弱一点的角色,但是在跟朋友的相处中,接触的多了会就知道他特别的放的开。

评论
热度(1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